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巧連智月刊》宣布停止受理訂閱 家長哭求1件事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5:32
《巧連智月刊》陪伴無數小朋友長大,官方宣布因商品轉型,月刊將停止受理訂閱。(圖/翻攝自巧連智官網)
《巧連智月刊》陪伴無數小朋友長大,官方宣布因商品轉型,月刊將停止受理訂閱。(圖/翻攝自巧連智官網)

《巧連智月刊》的巧虎陪伴無數小朋友長大,今(29日)官方宣布因商品轉型,月刊將停止受理訂閱,訂閱中的家長收書權益將不受影響,將持續發書到消費者訂閱的期數,不過消息一出,引起大批家長哀號,紛紛希望可以保留紙本。
 

「巧虎好朋友(巧連智)」今天在臉書發布巧連智商品轉型,月刊將停止受理訂閱的公告。貼文指出,巧連智將進行事業模式的調整,邁向新階段的起點,訂閱中的朋友們收書權益將不受影響,將持續發書至消費者訂閱的期數。
 

根據官網詳細公告,總經理小沼和幸表示,《巧連智月刊》自1989年創刊以來,陪伴台灣183萬個育兒家庭快樂成長,共同創造許多歡樂的時光,「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巧連智月刊》的支持與肯定。因應環境變遷,紙本閱讀習慣的改變以及學習工具的演進,巧連智將進行事業策略調整和月刊商品轉型,邁向新階段的起點。」

 
 
官網公告《巧連智月刊》將進行事業策略調整和月刊商品轉型,邁向新階段的起點。(圖/翻攝自巧連智官網)

公告指出,《巧連智月刊》將於2024年3月1日起停止受理新(續)訂閱,訂閱中的朋友們收書權益完全不受影響,月刊將持續出刊至訂閱到期的期數。公告也強調,孩子成長最需要的生活自理、品格禮貌、智育養成等黃金學習內容,將會以全新樣貌與大家見面;巧虎商品、英語/語文/數學等學習商品、巧虎舞台劇、巧虎夢想樂園、可愛巧虎島卡通、巧虎YouTube頻道等事業也將持續運營,陪伴親子共享成長學習的喜悅。
 

消息一出,大批家長在臉書貼文表達希望紙本續留的心聲,「支持紙本~兩隻半獸人超喜歡der~」、「希望繼續維持紙本點讀書跟月刊小孩都超喜歡」、「紙本對於小孩來說還是很重要的存在,希望紙本跟教具都能持續」、「天,小孩超愛看書的耶,每天會的家就是抽一堆書要坐在我身上讀給他聽」、「小朋友很喜歡看紙本書,會自己去翻來看,希望不要取消紙本」、「紙本真的比較適合現在的孩子 因為平時的3C已經讓他們太傷眼睛了」、「希望繼續維持紙本小朋友每個月都很期待」。


更多鏡週刊報導
郭台銘回台!曾馨瑩也回歸貴婦圈 勾閨密愜意聚會畫面曝光

 
無緣當第一夫人! 曾馨瑩新年「許下3願望」
曾馨瑩君悅跑趴同框「小劉醫師」 好心情表露無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巧連智停刊#巧連智月刊#巧虎#巧連智新聞#巧連智退訂#巧連智#巧連智訂閱#巧連智月刊停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74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