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時豐《巡羅車》單元最終章! 見面會蕭煌奇、西螺賣菜郎來助陣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22:53

斜槓當YouTuber的藝人羅時豐,YouTube頻道累積76萬訂閱,日前舉辦見面會,也是人氣單元《巡羅車》的最後一集,當天準備禮物回饋粉絲,也有眾多藝人助陣。

圖/畫面授權 羅時豐D.L 不務正YA

 
主持人vs.藝人羅時豐:「讓我們歡迎國民姑丈羅時豐,(哇),羅時豐《歡喜來恰恰》,啊,音樂甲奏落去。」

羅時豐YouTube頻道舉辦粉絲見面會,許多藝人朋友、YouTuber到場助陣。

羅時豐vs.蕭煌奇《茫茫到深更》:「情夢茫茫到深更醒來看無在身邊,窗外小雨也替妳哭歸暝。」

 
藝人羅時豐vs.歌手蕭煌奇:「你們這邊很難找,我從台北開到這個時候,你開車?哈哈,為了要來闖好幾個紅燈耶,還被開好多個紅單。」

蕭煌奇「地獄哏」連發現場笑聲不斷,這回《巡羅車》單元的最後一集,這系列是羅時豐率領團隊走遍全台拜訪受疫情衝擊的店家,歷時三年的最終章。

藝人羅時豐vs.吳汶芳:「兩年前我們看到這個頻道,然後看到現在就是那有顏色的笑話都聽得懂。」

羅時豐vs.林昀希《小姐請你給我愛》:「我對你怎樣關懷,你的心意我也不是完全不瞭解,(真的喔好了好了)。」

網紅大蛇丸、胡椒也來相挺,跟粉絲玩遊戲抽獎,彷彿尾牙現場。

藝人羅時豐vs.大蛇丸:「他們真的很挺跟你們講,我們公司的人打電話給他們,馬上就答應就來到現場,就算看一下姑丈我也好就是舒服就是開心。」

賣菜郎西螺太子哥,也開著滿載蔬菜的貨車帥氣出場,聲勢超浩大,羅時豐姪子也透露,歷經893天拍了143個店家,花費不好說,儘管未來還會拍什麼題材還在思考,但許多粉絲感動期待下個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時豐#巡羅車#見面會#蕭煌奇#西螺賣菜郎#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99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