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蕭應強 結果共3,868筆

  • 擠爆天母街道!萬聖節踩街孩童扮鬼討糖

    台北天母商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嘉年華登場,27日晚上舉辦踩街活動,人潮爆滿,不少小朋友都穿上了卡通服裝,搭配特殊妝容,沿路跟店家討糖果,充滿濃濃萬聖氣息;另外,先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店家,這次也推出萬聖餐點,超逼真的眼珠,挑戰顧客膽量。
    2023/10/27 23:41
  • 「這位名人」是撐死的關鍵發生「這件事」 醫:過度活化營養代謝系統

    「再餵食症候群」狀況您聽過嗎?臨床案例常會有長期沒有吃飯的狀況,可能是自我照護功能不好,或是相對在一個比較社經地位不好的狀況之下,那另外一群就是有所謂的飲食障礙的個案,包括厭食症,其實都會有非常長期的一個飢餓的狀況,那體重可能會非常的低,甚至BMI在10以下,醫師指出長期營養不良或過度消瘦病人,如果突然給大量營養素,會過度去活化病人的營養代謝系統,而過度活化營養代謝系統之後,會造成病人電解質不平衡,最嚴重可能會致命。
    2023/10/27 22:57
  • 桑塔熊陪逛燈海!新北歡樂耶誕城11/17開城

    年度耶誕盛事「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月17日正式開城,一直展出到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今年以吉祥物「桑塔熊」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夢幻燈海,另外還有震撼感官的光雕秀,吸引民眾參加,今年參訪人次也有望創新高,突破770萬人次。
    2023/10/27 21:48
  • 綠燈右轉秒遇紅燈、斑馬線 民眾納悶:該停嗎

    新北市永和「文化、信義路口」,讓部分民眾霧煞煞,因為轉彎之後馬上又會遇到紅綠燈,這時候如果是紅燈,到底該停還是不停呢?在地居民就說,常常有人停下來,導致路口車流卡住,不過新北市交通局則說,因為這裡沒有停止線,所以可以直接通過,但要是斑馬線上有行人,那還是得停讓。
    2023/10/27 18:39
  • 日本人不愛來台旅遊?專家點出台灣觀光業「三大致命傷」

    台北永康商圈是日韓觀光客必到之處,但疫情後日本客竟然少了五成!永康商圈理事長認為,日幣貶值是原因之一,但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分析,台灣景點多、美食多,但同質性高缺乏特色,這十年來也沒有開發出新的觀光資源,讓日本人就算有錢,寧願去韓國玩,也不會選擇台灣。
    2023/10/25 23:19
  • 加薪也沒用? 公司「這位階」離職率超高

    在職場上升職總是好事情,但如果薪水也沒有加多少,工作量跟壓力卻大大增加,就不一定是理想了,根據調查發現,有43%的中階主管表示他們「已經過勞」,這個比例是企業所有層級的員工中最高的。
    2023/10/10 22:41
  • 飛彈掠!男想返台求助 外館竟回「上網訂票」

    以巴衝突發生後,現在有大批觀光客想要從以色列離境,不過當地現場混亂,有台灣旅客分享,飛彈飛過機場,想改票提早離開,和航空公司詢問被踢皮球,只好向外館求助,但外館說,飛彈飛過只要照著避難就好,還是得自己詢問航空公司,讓民眾感覺被冷漠對待,對此外交部回應,駐地人力有限,難免未盡周全,請國人諒解。
    2023/10/10 19:41
  • 陸長假結束高速公路追撞 網哀號:補班上7天度日如年

    中國大陸剛結束黃金週,但是在回程的高峰時段,發生高速公路追撞、起火,高鐵列車擠到無法發動的意外。不過,八天假期結束後,陸媒報導,不少人哀嚎,要連上七天班,根本度日如年。
    2023/10/07 19:02
  • 花滑奪金! 洪筱晴哽咽:希望天上爸爸有看到

    杭州亞運,再傳捷報!花式滑輪溜冰,中華隊好手洪筱晴,表現驚豔全場,最後總成績排名第一,拿下金牌。另一位國手張緻如,則是拿下銅牌。賽後,洪筱晴表示,要把這塊金牌,獻給在天上的父親。
    2023/10/07 18:36
  • 陸黃金週旅遊成績出爐國外旅客少 北京部分飯店住房僅5-6成

    剛結束的中國大陸黃金周,最新統計出爐,8天假期共8.26億人次出遊,平均每天都有超過1億人出遊,旅遊收入約3.36兆台幣,創歷史新高。但是,出國旅遊仍未恢復,國外旅客入境也有限,北京有飯店的入住率,因此只有五成多。
    2023/10/07 14:51
  • 危險!南京充氣城堡壓垮困小孩 港網紅街頭放煙火遭逮

    中國大陸剛結束十一長假,但是連假期間不少意外,像是南京發生親子樂園的充氣城堡被壓垮,一度造成小孩受困。還有香港的網紅,在街頭違法持煙火筒,朝馬路噴射煙火,目前已被捕。
    2023/10/07 11:18
  • 大量喝水超出身體負荷 小心「水中毒」醫師:這幾類人須注意

    水分是需要各種器官系統一起來維持,體內的平衡,包含吸收的腸胃腎臟泌尿系統,還有神經內分泌系統,它有一個很緊密平衡,但還是有一定的可以調節的範圍,因此如果在短時間內或者是持續一直攝取過多的水分,超過神經內分泌系統可以調節的程度,就要特別注意!醫師建議年紀太大、虛弱的病人,不建議喝太多的水,若有攝護腺肥大、膀胱過動症的人,如果水喝的太多、太急太快,也會造成排尿的障礙。
    2023/10/06 22:53
  • 新北選手亞運奪牌!「4級培育體系」成後盾

    這次在杭州亞運,中華隊奪下了不少獎牌,這些優秀選手不少是來自新北市,能夠人才輩出,新北市的「四級培育體系」相當重要,從學校培訓開始,平時訓練以及出國比賽經費,直到選手退休後的生活,都能照顧到,成為選手們最強後盾。
    2023/10/06 22:36
  • 習慣抽菸、喝酒、嚼檳榔臺灣罹「這種癌」發生率最高!健保署說話了

    頭頸癌影響的是許多家庭,尤其男性病友是家中經濟支柱,需要家屬的照護,事實上頭頸癌患者是台灣的特殊族群,在治療上,應該要與國際接軌,多數癌友是弱勢的藍領階級,目前健保僅給付免疫藥物用於晚期頭頸癌二線治療,國際治療指引在第一線即可使用,醫界期盼能放寬給付,健保署表示頭頸癌治療,目前已有幾款免疫藥物正在審議,因應頭頸癌治療需求,未來也會考慮將第二線用藥,提前到第一線使用。
    2023/10/04 23:00
  • 注意!罹患「這疾病」 容易在傍晚左右出現躁動、情緒亢奮狀況!

    黃昏症候群一般比較年紀大的長者容易發生,發生的比例在失智症的患者大概是在10到20%左右,表現的狀況就是容易在傍晚日落的時候,會有躁動情緒亢奮或者是憂鬱等現象。羅東博愛醫院神經內科主治醫師劉競雄指出這種錯亂現象,不見得是黃昏之後就會發現,有的時候在日間也會發現,所以它有可能是患者因為表達的問題,沒有辦法馬上身體不舒服的地方講出來,所以我們要去查一些是不是身體上有一些哪裡不舒服啊?譬如說他,小便解不出來啊,或者是便秘啊,或者是哪裡有疼痛的現象,這些潛在的內科的因子,要先把它查出來排除掉。」
    2023/10/02 22:58
  • 懶得等紅燈?轎車逆向超越 下場反遭逼退

    駕駛逆向超車,反遭逼退!地點在新北市新莊一處路口,駕駛疑似不想等紅燈,看到有人逆向超車,於是也跟上去,結果對向剛好有來車,最後被一路逼退至少10公尺,儘管警方沒接獲檢舉,但這樣的違規行為,可依法開罰最高1800元。
    2023/09/24 19:52
  • 20人編制似兄弟姊妹!分隊長靈堂崩潰跪地

    失聯的屏二分隊陳柏翰,人終於找到了,搜救人員先發現空氣瓶,之後再看到殘肢,由於離爆炸地點比較近,受到衝擊力很大,和另外被發現的三個人,有一段距離,這個只有二十人編制的消防分隊,當天只有十人上班,七人出勤,四人喪命,上午分隊長來到靈堂,忍不住崩潰痛哭,跪在施寶翔岳母前,讓在場看到的人,很不捨。
    2023/09/24 14:43
  • 奪命17分鐘!滅火器未使用勇消遇爆炸

    屏東明揚科技爆炸案,釀成重大死傷,由於廠房面積很大,加上要完全滅火才能調查,火災報告恐怕還要一段時間,上午消防局長許美雪說,第一個抵達的屏二消防分隊,人員進入不到十公尺就發生爆炸,消防車的行車紀錄器也還原整個經過。
    2023/09/24 14:07
  • 體內「這指數」飆高罹癌機率增!醫師: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癌症指數又叫血清腫瘤標記,是指有些癌症病人,可以用抽血檢查的方式發現異常。這些不正常的物質可能是由癌細胞產生的,也可能是正常細胞受到刺激後所分泌的,不同器官的細胞會分泌出不同的物質,才會衍生出各式各樣不同種的癌症指數。
    2023/09/20 22:54
  • 賴佩霞二婚丈夫背景起底「掃瞄器之父」 兩人機上邂逅像瓊瑤小說

    藝人賴佩霞宣布投入2024大選,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過往生活也被起底,其實她有兩段婚姻,現任丈夫背景驚人,畢業於成大電機系,是美國辛辛那堤大學電機工程博士,被大家稱作掃描器之父,2008年夫妻倆上節目,超強履歷也讓藝人小S和蔡康永不敢相信!
    2023/09/15 15:55
  • 別長時間用「這方式」減重 研究:恐增加兩成死亡率!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自己健康,減重最重要關鍵就是要多運動和飲食控制,也有人會透過低碳飲食方式來減重,國外研究指出,長期低碳飲食,相較於均衡飲食的民眾相比,會增加20%死亡率,專家建議最好均衡飲食比較好,如果想要低碳飲食,建議時間不要太長,可以攝取豆類全麥類食物或堅果,替代碳水化合物,維持健康達到減重目標。
    2023/09/11 22:58
  • 9/1起恢復第三地陸客來台觀光 兩岸團客恢復旅遊有譜了?

    陸委會宣布從九月開始恢復第三地大陸人士來台觀光旅遊,台灣旅行社和旅遊業者都迫不及待地準備好歡迎大陸遊客。儘管目前僅是第三地大陸人士,但旅遊從業者對未來兩岸解禁和進一步開放的前景持樂觀態度。
    2023/09/11 22:57
  • 熟齡女性顧健康! 營養師:每日攝取1-2份豆製品

    68歲的林青霞,不論是膚況還是身材狀態都非常之好,不過幾年前卻因為生活日夜顛倒,以及喜歡吃消夜零食導致一路胖到68公斤,但對於熟齡女性要飲食控制,除了要維持運動之外,飲食上也要多攝取蛋白質還有蔬菜。
    2023/09/09 22:56
  • 21屆有庠科技獎!26位科研菁英獲獎​​​​​​​

    由基金會舉辦的第二十一屆有庠科技獎,以科技創新為宗旨,得獎名單日前出爐,共26位頂尖學者獲獎,期望透過表彰活動,激發更多科技創新。
    2023/09/06 23:20
  • 醫療跟侯? 柯酸「早就做」:有人拿去當政見

    2024總統參選人近期頻拋醫療政見,繼國民黨侯友宜昨天(5號)拋出,65歲以上長者健保費全免之後,民眾黨柯文哲,今天(6號)也主張放寬自費醫療市場,以及老人健保免費。就被認為和侯友宜的政見有些雷同,對此柯文哲大酸:「北市早就在做,只是有人拿去當政見。」
    2023/09/06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