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滑奪金! 洪筱晴哽咽:希望天上爸爸有看到

記者 藍于洺 陳韻雯 / 攝影 余信翰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21:38

杭州亞運,再傳捷報!花式滑輪溜冰,中華隊好手洪筱晴,表現驚豔全場,最後總成績排名第一,拿下金牌。另一位國手張緻如,則是拿下銅牌。賽後,洪筱晴表示,要把這塊金牌,獻給在天上的父親。

圖/TVBS

 
花式滑輪溜冰國手洪筱晴:「不知道他(爸爸)有沒有看到,但是他可以看到,然後就是跟他說我做到了這樣,然後希望他可以覺得很驕傲。」

講到有點哽咽,我國花式滑輪溜冰選手洪筱晴,以總分38.76分,領先日本選手多達10分,拿下金牌,她希望獻給在天上的爸爸。

花式滑輪溜冰國手洪筱晴:「我爸爸也算過,就是我這時候(杭州亞運)年紀大概算是巔峰期,他就說可以拚一下,然後我們就有一直在努力,到後來高一的時候我爸爸就先走了,所以我就想說我要就是努力一定要把金牌拿下來。」

 
圖/TVBS

TVBS特派記者藍于洺:「這也是中華隊目前的第18面金牌,已經突破了上屆雅加達亞運的紀錄,接下來目標就是1998年的史上最好紀錄。」

另外一位,是銅牌得主、19歲的張緻如,跟媽媽開心相擁,她以26.53分,位居第3名,讓中華隊在花式滑輪溜冰,成功金包銅!賽後拿著獎牌,跟家人分享喜悅。

花式滑輪溜冰國手張緻如:「我覺得今天的比賽就是盡力做到最好,把自己擁有的東西動作都盡力完成,因為我們(花滑)沒有奧運,所以亞運算是最高的比賽,我能參加並且能奪得銅牌,我覺得其實滿開心的。」

圖/TVBS

台灣滑輪隊,堪稱獎牌庫,目前為中華隊一共累積7金、2銀、4銅的好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杭州亞運#花式滑輪溜冰#中華隊#洪筱晴#金牌#張緻如#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83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