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爆天母街道!萬聖節踩街孩童扮鬼討糖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蕭應強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2:04

台北天母商圈,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嘉年華登場,27日晚上舉辦踩街活動,人潮爆滿,不少小朋友都穿上了卡通服裝,搭配特殊妝容,沿路跟店家討糖果,充滿濃濃萬聖氣息;另外,先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店家,這次也推出萬聖餐點,超逼真的眼珠,挑戰顧客膽量。

圖/TVBS

 
人潮擠爆大街小巷,天母成了不夜城,家長帶著小孩一起玩,小朋友臉上塗了各種圖案,手上還拿著道具,一間一間店家敲敲門。

民眾:「你要說不給糖就搗蛋,對不對,哈哈哈哈。」

聽到這句話就知道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快要到了,台北市天母,萬聖節嘉年華也開跑,百鬼夜行踩街活動,搶先揭開序幕,不過這踩街的裝扮,不僅要搞怪,更要充滿創意,彩帶亮片特殊妝容,都要用上場,大人小孩全都身穿特別服裝,一同「搞鬼」踩街,也可以跟沿途經過的店家討糖果。

 
圖/TVBS

民眾:「(你說好不好玩)好玩!(你是扮什麼誰),我扮奧特曼。」

想要看到什麼角色,現場通通有,超人、白雪公主、小仙女,這些都是必備的,法老王、蜘蛛人、蝙蝠俠,甚至是殭屍吸血鬼,也都沒有缺席,其實這個嘉年華,是天母商圈,最具代表性的年度活動,往年參觀人潮,可以來到20多萬人次,為天母商圈,注入活水帶來商機。

圖/TVBS

萬聖節特別的還有這個,碗裡裝著黑色墨魚拉麵,還有超逼真的眼球,先前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的店家,這一回又推萬聖節的限定餐點,只是這一碗,恐怕有人看了不敢吃下肚,真的是把可怕氣氛拉到滿。民眾精心妝扮遊行,店家也想方設法,到處瀰漫濃濃的萬聖氣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通服裝#特殊妝容#萬聖節嘉年華#台北天母商圈#萬聖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865

0.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