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總統大選 結果共10,000筆

  • 太陽花10週年「最大得利者」是他們!這2人被點名:混最好

    太陽花學運邁入10週年,當年的學運參與者,不少人都踏入政壇,並於2020年總統大選中助蔡英文以最高票數連任。該學運不僅孕育出政壇第三勢力,也讓民進黨不僅吸收大部分中間選民,連續執政3年至今,儼然成為最大得利者。此外,也有人好奇當年的參與者們,如今誰發展最好?
    2024/03/12 10:26
  • T閱讀/《步步為營》美國總統大選年 台海議題成選舉關鍵

    TVBS今年首度參與「台北國際書展」,網路訪談節目「T閱讀」也在現場舉辦直播活動,結合《一觸即發》、《步步為營》書中論及的美中台局勢,邀請政治大學外交系教授黃奎博,以及美國共和黨前亞太區主席Ross Feingold方恩格等專家來賓對談,並針對議題和線上及線下民眾互動。
    2024/03/11 15:01
  • 中共對台施壓「常態化」 國安局長:共機共艦7至10天出動一次

    因應中國大陸「兩會」召開及年底美國總統大選,國安局長蔡明彥今(11)日一早到立法院就「國際及兩岸局勢發展」專題報告,他表示,中國大陸對台灣軍事施壓「朝向常態化」發展,平均約7至10天一次聯合戰備警巡,每次約有10架共機,搭配3或4艘共艦在台海周邊活動。
    2024/03/11 14:08
  • 綠營「外流照」風波 國安局:不排除中國介選

    總統大選之前,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立委羅致政與趙天麟,都有「不雅照」被外流。今天,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就質問國安局長蔡明彥,國安情資是否有掌握?蔡明彥就說,應該以司法機關的調查為主,但就國安層面,不能排除「中國介選」的可能性。
    2024/03/11 13:52
  • 那個男人想重返白宮 中國對川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美國上週迎來關鍵「超級星期二」投票,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也在隨後的國情咨文中,闡述他的國家優先事項,目前大選局勢幾乎底定,將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次對戰拜登,而無論任何一方獲勝,未來都將繼續推動一系列強硬的對中政策。面對這個熟悉又陌生的男人,外媒指出、北京對川普有機會重返白宮一事,存在著既擔心又有些與期待的矛盾心理,害怕重返大位的川普,對中政策會更強硬和難以預測;同時卻也期盼他的上台,能讓中國從地緣政治局勢中,獲得某種程度的利益與好處。
    2024/03/11 13:50
  • 藍白「不在籍」為陸開大門? 李進勇:介選嚴重

    不在籍投票修法,國民黨團立委提案,總統大選境外不在籍投票,被民進黨團質疑有中共介選疑慮,藍綠互相交鋒。立委牛煦庭就質疑中選會,為何行政院的不在籍投票修法只限「公投」?主委李進勇作出解釋,希望從「對事」的公投先開始進行移轉投票,再根據實務經驗進行逐步規劃。
    2024/03/11 12:39
  • 美國總統大選廣告戰!拜登自誇年輕帥氣 川普狠酸帥到摔跤

    年底的美國總統大選,幾乎篤定又是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來角逐,雙方的火藥味越來越濃,拜登在競選廣告中,自稱「年輕帥氣有活力」,沒想到川普陣營立刻製作廣告回應,把拜登的話,拿來搭配他跌倒的鏡頭,酸拜登連路都走不好,如何領導國家。
    2024/03/10 17:17
  • 新竹老家爭議怎處理? 柯文哲稱「不可能回去住」:先恢復農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老家的新竹農地爭議,從總統大選前延燒到現在。柯文哲曾說,那是父親盼他返鄉執業、對兒子疼愛的表現。不過,今(10)日被問及是否賣掉農地?他說,已經委託民眾黨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處理,「我有跟我爸媽講,我也不可能回新竹當醫生,回去住也不可能」。
    2024/03/10 12:06
  • 喊話票投拜登 影帝勞勃狄尼洛轟「川普是怪物」:永不會扮演他

    美國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雖然已高齡80歲,但仍寶刀未老演技精湛,生涯曾扮演過黑幫、殺人犯、精神病患等角色的他,近日表示這輩子唯獨不可能扮「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直言川普「簡直是怪物」,「在他身上看不見任何優點」,他也公開喊話美國人,在年底大選投票給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
    2024/03/10 09:47
  • 川普會面「匈牙利總理」 拜登抨擊:尋求獨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批評前總統川普會見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稱奧班「尋求獨裁」。拜登與川普很可能在今年11月總統大選再度對決。
    2024/03/09 15:47
  • 俄官媒選前大動作造神!普欽駕戰機 狂批納瓦尼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17日舉行,俄國官媒大舉動員,為普欽進行大內宣。不但安排普欽親自開轟炸機,還批評猝逝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是納粹份子。名嘴也在政論節目上,把矛頭對向納瓦尼遺孀,說納瓦尼剛死沒多久,她就以濃妝現身,根本是在利用丈夫的名氣。
    2024/03/08 22:25
  • 拜登國情咨文猛攻「前任」 給宿敵貼民主威脅標籤

    2024美國總統大選前,現任的拜登最後一場國情咨文,儘管沒有點名,整場劍指他11月的對手前總統川普。拜登轟川普的美國願景,把他的國際主義世界觀,與川普偏孤立主義做鮮明對比;也重話批以色列,宣布將在加薩沿岸建臨時碼頭,運送人道物資;但拜登的移民政策也在場上被嗆聲。超過一小時的演說,拜登試圖說服美國人民,他的政策值得第二任,承諾捍衛生育權,也力推他的經濟政績,強調81歲的他有能力做好總統一職。
    2024/03/08 19:59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不斷更新/國情咨文談美中關係 拜登:堅決維護台海和平穩定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於美國時間7日晚間9時(台灣時間8日上午10時)發表2024年「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白宮消息人士透露拜登本次演說主要聚焦於民主重要性、美國象徵、削減財政赤字、中產階級和重拾國家靈魂等,《華爾街日報》則認為拜登在選舉年發表國情咨文的舉動「充滿潛在風險,但也可能有所回報」,《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國情咨文演說的最新內容。
    2024/03/08 12:21
  • 治安太敗壞! 墨西哥人向政府討公道竟開車撞進總統府

    墨西哥即將在6月2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當地的治安問題,恐怕將會是選戰的決勝關鍵。有墨西哥人因為家屬被貪腐警察帶走,並交給販毒集團後失蹤,氣得上街抗議,他們不僅跟警察發生衝突,甚至還開貨車,撞破墨西哥總統府大門。
    2024/03/08 12:20
  • 希臘總理訪烏險遇襲!烏俄激戰從黑夜打到黎明

    希臘總理前往烏克蘭奧德薩訪問,俄軍展開空襲,砲彈就落在距離車隊,只有500公尺的地方。差點遇險的希臘總理說,各國領袖都應該來體會看看,現在烏克蘭人天天面臨的險境。另外俄羅斯總統大選即將登場,納瓦尼遺孀號召支持者,在選票上寫「納瓦尼」的名字,對普欽表達抗議。
    2024/03/07 22:25
  • 海利退選!未表態挺川普 拜登搶海利支持者票

    美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昨天「超級星期二」初選敗陣下,宣布退出共和黨總統提名戰,確立了2024美國總統大選,就是前總統川普對上現任總統拜登;不過海利沒有說支持川普,強調現在是川普必須去贏得黨內外不支持他的人的支持。海利的支持者在兩黨差距極小的搖擺州,可能將扮演關鍵角色,拜登就立刻出來表態,直指川普顯然不想要海利的支持者,拜登陣營有他們的位置。
    2024/03/07 19:19
  • 川普向拜登下戰帖 主動要求出來辯論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毫無懸念的大獲全勝,而根據彭博資訊報導,隨著共和黨提名參選人海利退選,川普也主動向拜登下戰帖。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現在看起來川普跟拜登競選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大勢已定,而川普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上跟拜登下戰帖,要求和拜登來場辯論,且地點、時間隨拜登挑選,只不過川普約戰的時間,剛好是拜登預計要發表國情咨文的時間,對此,拜登幕僚回應,如果川普真的想要看到拜登,就在當天打開電視收看國情咨文,即可看到拜登。」
    2024/03/07 15:06
  • 川普和拜登兩邊不得罪 馬斯克:這次大選我誰都沒捐

    億萬富翁、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6日在社群表示,他並沒有捐款支持拜登(Joe Biden)或川普(Donald Trump)任何一人的總統競選活動。《紐約時報》日前曾報導稱,馬斯克前往佛州莊園與川普會面,並指出川普為了競選總統正在尋求募款,以彌補與拜登之間的資金差距距離,雖然這次會面並未獲得當事人或其他媒體證實,但卻在輿論和社群造成影響,不少人開始臆測馬斯克在此次美國總統大選的立場。
    2024/03/07 14:45
  • 川普公開發起「辯論挑戰」 拜登團隊狠酸:他只是在求關注

    隨著「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落幕,今年11月的美國大選極有機會再度上演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拜登(Joe Biden)的2度對決,川普6日更是在社群平台向拜登喊話、邀請對方「隨時隨地進行辯論」。
    2024/03/07 14:19
  • 找下一個楊寶楨!民眾黨團徵才待遇曝 媒體人:自求多福

    2024年總統大選過後,民眾黨中央委員會出現人事變動,四名委員辭職,並於6日遞補三名新任委員。另一方面,由於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於2月19日請辭,黨團人事出現空缺,目前正在求職網站上公開徵才,尋找黨團文宣副主任和黨團法案副主任。然而,至今尚未找到合適的人選,工作待遇經常性薪資將達到4萬元或以上面議。
    2024/03/07 10:32
  • 台南大地主兄弟爭產撕破臉 哥「撂人追打」還埋伏開車撞飛弟

    台南方家擁有多筆土地在當地是大地主,但兩兄弟卻因家產分配撕破臉。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大哥回老家投票卻與弟弟發生口角,沒想到他心生怨恨,竟在隔天撂人追打弟弟,自己則開車撞飛他,導致弟弟多處骨折受傷,休養好幾個月才康復。現在弟弟憤而對哥哥提出告訴,警方依殺人未遂、強制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
    2024/03/07 10:29
  • 沒有遺憾!海莉正式宣布「退出共和黨初選」 未表態支持川普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海莉(Nikki Haley)在「超級星期二」落幕後決定正式退出黨內初選,雖然這再度將今年11月的選舉推向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拜登(Joe Biden)重演對決戲碼,不過海莉並未表態支持川普,僅表示「祝未來任何可能成為美國總統的人好運」。
    2024/03/07 10:13
  • 拜川對決成定局!超級星期二初選 川普14勝1敗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15個州通通獲勝,但意外在美屬薩摩亞輸給創業家帕默;而川普則是取得14勝1敗,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佛蒙特州拿下第二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已拿下超過九成的黨代表票,海利退選恐怕只是時間問題。眼看拜川兩人在黨內取得壓倒性勝利,2024大選即將重演拜川對決,不少人美國人都表示失望,甚至說乾脆想移居加拿大。
    2024/03/06 19:59
  • 找嘸人?楊寶楨請辭 眾黨網徵「文宣副主任」

    2024總統大選後,民眾黨決策圈中央委員會成員,有4人先後辭職。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拍板,正式遞補3名中央委員,黨務高層換新血,而立法院黨團人事卻還在尋覓,甚至在求職網站上,也發現民眾黨的徵才訊息,要尋覓人才接任前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職務。
    2024/03/0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