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總統大選 結果共10,000筆

  • 差29滿18萬人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截團

    白沙屯媽祖,昨天報名截止,報名人數創新高,差29人滿18萬,這數字17萬9971人,很巧反過來數字也一樣。報名人數比去年增加了6萬多人,拱天宮也很意外,認為是去年建廟160周年,加上總統大選時,政壇4大天王都到了。還有進香路徑,沒有固定行程,年輕人覺得很有挑戰性,揪團一起參加。
    2024/03/15 18:09
  • 『520前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 學者剖析互動新局

    中國大陸年度最高政治活動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下稱兩會)3/11(一)落幕,面對520後,即將就任的賴清德新政府,對台政策是否隨之調整,各界高度關注;而年底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結果也將牽動美中台關係發展走向。對此,中華戰略前瞻協會、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與TVBS合作,舉辦『一觸即發vs步步為營: 520前的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由中華戰略前瞻協會理事長兼淡江戰略所所長李大中博士主持,邀請台灣大學政治學系教授左正東博士、致理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副教授張弘遠博士、淡江戰略所助理教授林穎佑博士、政治大學外交學系教授吳崇涵博士,並結合TVBS出版的《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兩書觀點,分析當前台海局勢,並對美中台三方互動進行探討,不僅現場聽眾座無虛席,也吸引眾多關切相關議題的外國媒體到場採訪。
    2024/03/15 18:03
  • 普欽高喊「投票就是愛國!」 烏克蘭俄佔區提前投票

    俄羅斯總統大選,今天開始投票。投票前夕,普欽大打「愛國牌」,呼籲選民用投票來表達愛國心。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烏克蘭的俄佔區也有投票權,不少人把票投給了普欽,不過專家說,這是一場國際秀,普欽把選舉當作戰爭武器。
    2024/03/15 17:59
  • CNN主播出書爆料 川普嫌台灣太小「不值得防禦」

    美國總統大選,拜登和川普,雙雙跨過黨內提名門檻,對決局面正式確立。CNN主播最近一本新書爆料,川普當總統期間,曾經暗示,台灣實在太小了,不值得美國幫忙防禦,他如果再度當選,恐怕對台灣不利。
    2024/03/15 17:51
  • 選前「連3天衝李彥秀競總嗆聲」才挨罵?高嘉瑜無奈回應了

    2024大選前2天,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赴市場掃街拜票時,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等語。當時李曾出面替媽媽道歉,不過如今卻傳出,是因為高嘉瑜連續3天跑到李的競選總部前叫陣,所以才讓李母開罵。對此,高嘉瑜痛斥,如果李彥秀真的私下這麼說,只能證明選前的道歉都是爲了選票的虛情假意!
    2024/03/15 09:11
  • 烏軍三度偷襲俄油廠! 普欽選前拿「核武恐嚇」催票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總統大選前夕放話,警告西方不要插手烏克蘭戰事,還說「核武器隨時備戰」。這次幾乎篤定連任的普欽,把自己塑造成救世主,強化繼續統治的正當性。不過烏克蘭趁普欽忙大選,第三度攻擊俄羅斯的石油設施。
    2024/03/14 21:32
  • 軍系餐會爆衝突 深藍嗆朱漢奸 滅黃復興

    總統大選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裁併黃復興黨部,引發基層不同聲音,最近適逢黃埔建軍百年,軍系團體中午在台北市舉辦餐會,本來應該是溫馨場面瞬間變成抱怨大會,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致詞時大罵朱立倫消滅黃復興,還呼籲黃復興要併去新黨,不過在場有人不認同怒嗆,場面一度火爆。
    2024/03/14 20:01
  • 烏前線失利.轉襲俄三煉油廠 俄周五大選.批美介入

    烏克蘭軍因彈藥短缺,在戰場上處挨打狀態;不過另一方面,烏軍加大對俄羅斯境內的攻擊,周三,烏克蘭派出多架無人機,摧毀莫斯科近郊三座大型煉油廠;消息一出,國際原油價格還一度上揚。這也是開戰以來,烏克蘭對俄境內最大規模攻擊;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解讀是,烏克蘭已露敗象,而且想藉這波攻擊,擾亂周五的俄羅斯總統大選。普欽已剷除政治對手,應該是篤定當選連任,不過他還是覺得不安全,認為美國會攻擊俄羅斯首次啟用的電子投票系統。
    2024/03/14 19:55
  • 美選拜川對決續集開演!拜登搖擺州造勢 川普牢控共和黨

    美國總統拜登在跨過民主黨提名門檻後,週三前往搖擺州威斯康辛造勢,宣布橫跨40多州,超過30億美元的基礎建設投資,要緊抓中西部郊區女性、非裔和拉丁裔選民的心,這是拜登陣營為期一個月的閃電巡迴,將走訪七個左右11月大選的關鍵搖擺州。而前總統川普則是進一步介入共和黨高層人事,本週裁撤數十名工作人員,全國委員會主席也安插自己的盟友和二媳婦擔任,為2024大選全面掌控黨機器。
    2024/03/14 19:55
  • 烏襲俄最大煉油廠 普欽:刻意擾亂選舉

    俄羅斯境內最大煉油廠,遭到烏克蘭無人機攻擊起火,俄羅斯將在當地週五舉行總統大選,普欽抨擊這是刻意擾亂選舉。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3月17號是俄羅斯普欽要競選連任的日子,雖然這個連任是毫無疑問的,但現在遭到烏克蘭的攻擊下,對普欽來說面子上掛不住,因為在競選連任的期間,普欽不斷告訴民眾,這場戰爭俄羅斯是占上風的,可現在烏克蘭對俄羅斯煉油廠或油田等基礎設施進行攻擊,在某種程度上,便是讓俄羅斯的民眾也感受到戰爭並沒有他們政府所說的順利,另外則是給普欽政府的一種威嚇,但這樣的威嚇效果恐怕是有限的。」
    2024/03/14 15:17
  • 俄大選前烏炸煉油廠!普欽扮「救世主」恐嚇催票:核武備戰

    烏克蘭再度發動無人機,跨境打擊俄羅斯的大型煉油廠,時機點敏感,因為週五俄羅斯總統大選登場。幾乎篤定連任的總統普欽,指控烏克蘭用武力介選,還恐嚇西方說,俄國核武隨時準備上陣。外媒認為普欽把自己塑造成俄國救世主,鞏固連任的正當性。
    2024/03/14 14:27
  • 俄選前夕多點攻俄! 親烏軍團奪俄村襲煉油廠

    俄羅斯大選周五要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卻傳出軍用運輸機墜毀,還有立場親烏的「自由俄羅斯軍團」,闖入俄羅斯境內攻擊,並且控制邊境村莊。同一天,烏克蘭也派無人機,襲擊俄國煉油廠和【貝爾哥羅德】市政廳。
    2024/03/13 22:34
  • 確定了!2024拜登川普再對戰 各跨黨提名門檻

    各界高度關注的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正式確定將由現任總統拜登,對上前任的川普,兩人在12日的黨內地方初選輕鬆獲勝,累計的黨代表票數雙雙跨過提名門檻,正式成為準總統候選人,這將是近70年來美國總統大選首次重演相同對決戲碼,也是自1912年來第一次,兩位具總統資歷的人參選。這個月底,川普將因封口費案,成為第一位接受刑事案件審判的美國前總統;而拜登在上週國情咨文演說後24小時,成功募款1千萬美元,接下來將巡迴多個搖擺州造勢。
    2024/03/13 19:59
  • 俄羅斯大選前夕濺血!納瓦尼密友遭持榔頭攻擊

    俄羅斯即將在周五舉行總統大選,俄國當局不但持續逮捕異議人士,今天還傳出,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親密好友,在立陶宛遇襲,搭遭到不明人士持榔頭攻擊,全身多處受傷,他出面指控,幕後黑手就是總統普欽。
    2024/03/13 19:33
  • 普欽嗆:不排除核戰 駁干預美選「將與任何總統當選人合作」

    六年一次的俄羅斯總統大選,將於3月15至17日投票,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今(13)日公布的專訪中稱,從不需要對烏克蘭動用核武,已準備好就烏克蘭問題談判,但也稱若俄羅斯主權受威脅,「已做好核戰準備。」他也重申,俄羅斯不會干預年底的美國總統選舉,還會與「任何當選的美國領導人合作。」
    2024/03/13 16:23
  • 移民危機成選戰首要議題 恐將衝擊拜登連任  

    11月美國總統大選將是拜登與川普將再次對決,移民議題再次成為選戰焦點,因此也讓川普找到機會大作文章。不只是美墨邊境的地區,像是紐約、丹佛都面對大量移民湧入,出現包括財政以及管理上的困境。而且根據最新民調,美國民眾最關心的就是移民問題,拜登在這部分的支持度甚至不到三成,恐怕成為連任的最大絆腳石。
    2024/03/13 14:38
  • 睽違68年!拜登川普獲提名資格 美選連兩屆上演「同組對決」

    美國總統提名初選持續進行,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尋求重返白宮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13)日分別跨越民主、共和黨「黨代表票門檻」,獲得總統提名資格。美媒指出,在兩大黨候選人底定後,美國將迎來8個月大選期,是1970年代實行現代提名制度後,最長的大選期之一,「川拜對決2.0」也是美國總統大選睽違68年「連2屆上演相同對決。」
    2024/03/13 12:57
  • 曾稱拜登是「記性差的老人」 美特檢赴國會為不起訴拜登辯護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先前因未保留機密文件而面臨訴訟,特別檢察官赫爾(Robert Hur)上個月做出「不起訴」決定,然而他卻形容拜登是「記性差的老人」、引發軒然大波,赫爾12日前往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為自己提及拜登記性、不對拜登提出刑事訴訟進行辯護。
    2024/03/13 10:07
  • 盧秀燕稱霸最新民調!郭正亮曝「受歡迎原因」:國民黨內沒對手

    《TVBS》民調中心昨(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最新聲望調查結果,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以62%的滿意度登上榜首,高雄市長陳其邁則以57%的滿意度緊追在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分析2人「受歡迎」的原因,並點出盧秀燕若有意角逐2028年總統大位,可能會面臨的考驗。
    2024/03/13 07:47
  • TVBS民調 盧秀燕選後好感度排行第一名

    2024總統大選落幕,《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兩人排名居末,倒數第三名的柯文哲,好感度則是下跌了17個百分點。
    2024/03/12 19:18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盧秀燕奪第一 中市府:感謝市民家人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2024大選輔選有功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台中市政府也回應,感謝市民的肯定與認同,會繼續努力,回報給市民家人。
    2024/03/12 17:05
  • 總統大選前夕PTT上發文「斬首蔡英文」 資工高材生落網

    新北市26歲鄧姓男子,今年總統大選投票前夕,涉嫌利用境外IP及VPN上PTT發文「斬首蔡英文」等貼文,警方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鄧男。鄧男落網後坦承犯行,供稱只是發表個人的政治言論,沒有恐嚇意圖,警方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12 16:30
  • TVBS民調/滿意度皆輸柯文哲 馬英九倒數第二、朱立倫居末

    國民黨總統大選中失利,但在立委選舉獲得不錯的成績,選舉期間頻頻幫自家人站台的前總統馬英九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成為媒體關注焦點。《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中,馬英九和朱立倫雖然都較中二立委補選時聲望上升,但仍排名居末,滿意度皆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
    2024/03/12 15:46
  • TVBS民調/政治人物聲望排行出爐!「中霸天」盧秀燕躍第一 朱立倫墊底

    2024 總統大選落幕,副總統賴清德當選總統,民進黨將繼續執政,但立法院未能過半。而國民黨雖成為國會最大黨,但未能單獨過半,與白營的競合也成為關注焦點,未來國內政局可能將更為複雜。《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 62%,躍升第一,而前總統馬英九聲望30%、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聲望29%,排名居末。
    2024/03/12 14:28
  • 國民黨推「總統大選採不在籍投票」 陳建仁表態了!

    針對國民黨立委提出不在籍投票的修法版本,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表示,如果要做不在籍投票,需要在選務上加強,及如何達成選舉的秘密性、公平性等,都需要研議,目前行政院並沒有這方面的規劃。
    2024/03/12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