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連3天衝李彥秀競總嗆聲」才挨罵?高嘉瑜無奈回應了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09:11
2024總統大選前2天,高嘉瑜曾在市場掃街時,被李彥秀媽媽追著罵。(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2024總統大選前2天,高嘉瑜曾在市場掃街時,被李彥秀媽媽追著罵。(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2024大選前2天,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赴市場掃街拜票時,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等語。當時李曾出面替媽媽道歉,不過如今卻傳出,是因為高嘉瑜連續3天跑到李的競選總部前叫陣,所以才讓李母開罵。對此,高嘉瑜痛斥,如果李彥秀真的私下這麼說,只能證明選前的道歉都是爲了選票的虛情假意!

「如果李彥秀委員真的私下這麼跟陳揮文說,只能證明李彥秀選前的道歉都是為了選票的虛情假意!」高嘉瑜在臉書發文反問,如果自己真的連續3天跑到李彥秀競選總部前面去開罵,李彥秀在選舉的時候就把影片拿出來了,還需要道歉?

 

更多新聞:台北人敲碗成功! 飲料店「南霸天」證實來了:想喝什麼

高嘉瑜發文。(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進一步說明,選前她確實勤跑選區市場拉票,每個南港的市場都跑,不是刻意要去中研市場,更不可能會知道李彥秀的母親在那裡等著罵人。她強調,當時的影片證實,她一直刻意迴避李母,是李母追著她罵。

 
更多新聞:台長輩清水寺「寶特瓶裝水」挨轟!專家點名1時段:問題在這

至於是怎麼認出李母的,她也提及,是因為曾在媒體上及私底下看過,所以有印象。然而,針對高嘉瑜的臉書文章以及相關傳聞,李彥秀目前尚未做出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立委#高嘉瑜#李彥秀#媽媽#競選總部#李彥秀高嘉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88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