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總理 結果共7,478筆

  • 美派兵太子港使館加強維安 多明尼加不歡迎海地總理

    美國軍方今天表示,已經派遣部隊飛往海地加強大使館維安,並且准許非必要人員撤離。毗鄰海地的多明尼加則表示,「不歡迎」仍然滯留海外的海地總理亨利。
    2024/03/11 09:27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以色列軍齋戒月前夕不停火 加薩南北「一分為二」

    以色列沒保護加薩平民,甚至阻擋各國援助物資,似乎讓美國總統拜登忍無可忍。他在發表國情咨文後,沒關麥克風就嗆要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攤牌」;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也痛罵納坦雅胡傷害以色列、鑄下大錯。
    2024/03/10 13:19
  • 川普會面「匈牙利總理」 拜登抨擊:尋求獨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批評前總統川普會見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稱奧班「尋求獨裁」。拜登與川普很可能在今年11月總統大選再度對決。
    2024/03/09 15:47
  • 拜登不滿以色列 忘記關麥克風爆「要跟納坦雅胡攤牌」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衝突自去年10月初爆發至今仍未落幕,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似乎也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有越來越多的不滿,近日更因為麥克風沒關,被捕捉到拜登私下向官員表示「我準備跟他(納坦雅胡)攤牌」,引起討論。
    2024/03/09 12:00
  • 海地黑幫炸警局搶ATM! 美逼總理亨利速交出政權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不僅在太子港當街縱火,行搶銀行提款機,甚至炸毀警局。總理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根據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已經親自致電亨利,要他盡快交出政權,結束海地亂局。
    2024/03/08 20:05
  • 十年生死兩茫茫 安華:MH370搜查可重啟

    十年前的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吉隆坡飛北京的MH370班機,進入越南領空後失聯,239人也跟著消失。隨後展開的了航空史上最大最昂貴的搜索,卻只找到很少的機體碎片,法律上飛機只是失蹤,究責難度更高,部分失蹤者家屬接受了和解金,但也有很多人拒絕,要求繼續搜索直到真相出現。馬來西亞總理安華出訪澳洲時,鬆口表示若有確切證據,願意重啟搜索。對失蹤者家屬來說,十年的鬱悶悲傷,也期待真相來安慰。
    2024/03/08 20:00
  • 澳洲越南升級全面戰略夥伴 減少中國礦產依賴

    美國和越南去年9月宣告,兩國從全面夥伴關係,升級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澳洲總理艾班尼斯7日也跟進宣布,澳越兩國即日起升級為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將就礦物開採舉行年度對話,減少對中國礦產依賴,加速供應鏈多元化。
    2024/03/08 13:16
  • 終結200多年中立! 瑞典加入北約共組「俄羅斯包圍網」

    北約終於迎來第32個成員國!瑞典已經向美國遞交加盟北約的最終文件,瑞典總理【克里斯特松】強調加入北約,不是為了挑起戰爭,而是為了保衛瑞典的自由民主。專家認為,瑞典的加入,可以讓北約國對波羅的海更加瞭解,也強化圍堵俄羅斯的力量。
    2024/03/08 11:35
  • 希臘總理訪烏險遇襲!烏俄激戰從黑夜打到黎明

    希臘總理前往烏克蘭奧德薩訪問,俄軍展開空襲,砲彈就落在距離車隊,只有500公尺的地方。差點遇險的希臘總理說,各國領袖都應該來體會看看,現在烏克蘭人天天面臨的險境。另外俄羅斯總統大選即將登場,納瓦尼遺孀號召支持者,在選票上寫「納瓦尼」的名字,對普欽表達抗議。
    2024/03/07 22:25
  • 南海衝突升溫之際 王毅警告域外莫插手 劍指美國

    中國兩會在取消總理記者會之後,例行的外長記者會就成為外界一窺中共高層態度的重要窗口之一。王毅週四(3月7日)在記者會上回應了包括中美、中俄、中歐、台海、南海、非洲等21個重要議題,獨缺中日關係,外界好奇的前外長秦剛下落也留下懸念。儘管會上王毅呼籲美國在內的國際社會,要理性對待中國,但面對中菲南海情勢升溫,王毅卻強硬要求各界不得插手南海,戰狼姿態展現無遺。
    2024/03/07 19:52
  • 希臘總理訪烏險被炸! 俄轟奧德薩砲彈落500米外

    俄軍再度轟炸烏克蘭港城「奧德薩」,當時希臘總理正和澤倫斯基會面,飛彈就落在距離他們只有五百公尺的地方,幸好有驚無險。另外烏克蘭彈藥缺乏,現在他們積極打造新無人艇,鎖定黑海艦隊攻擊。
    2024/03/07 19:46
  • 俄轟奧德薩 希臘總理險被炸 烏第一夫人拒美邀約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近日頻遭俄軍空襲;周三,到訪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差點被砲襲,飛彈就落在他與總統澤倫斯基車隊不遠處,兩位元首驚險逃過一劫。美國總統拜登週四發表國情咨文,邀請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澤倫斯基出席,但遭到婉拒;白宮另外也邀請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尤莉亞,她也稱太疲倦無法出席。政治專家推測,兩位夫人雖都反普欽政權,但畢竟是敵對國,同框恐引發烏國民眾不滿,因此都選擇缺席。
    2024/03/07 19:20
  • 俄飛彈襲奧德薩 距到訪希臘總理車隊僅500公尺

    俄羅斯近期炮口對準烏克蘭海港城市奧德薩,週三再度展開攻擊,其中一枚飛彈墜落爆炸的地點,距離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以及到訪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的車隊僅僅只有500公尺。
    2024/03/07 15:14
  • 促進綠色經濟、潔淨能源轉型 泰國盼與澳洲合作

    泰國總理賽塔出席東協和澳洲特別峰會時表示,希望澳洲可以在促進綠色經濟,以及潔淨能源轉型上和東協合作,
    2024/03/07 15:13
  • 窮到被逼逃出中國! CNN直擊陸客集體偷渡赴美

    大陸總理李強在兩會,訂出GDP「保5」的目標,但實際上大陸經濟情況,恐怕比檯面上看到的還要糟。CNN就在美墨邊境,訪問到一群中國人,他們因為在大陸窮到快活不下去,透過人蛇集團,打算從南美洲,偷渡到美國謀生。
    2024/03/06 22:41
  • 李強不提「和平」只談統一 邱太三:不能遽下論斷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強,昨日(3/5)在中國人大發表政府工作報告,談到兩岸問題時,強調會「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大業。跟去年的「推進和平統一進程」相比,少了「和平」二字,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則回應,不能單純就文字論斷,還需要更多資訊才能評估,也遭到立委抨擊,不用再用意識形態思考。
    2024/03/06 16:07
  • 海地黑幫作亂形同「政變」!總理亨利卻傳躲在海外

    我邦交國海地,因為黑幫作亂,現在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現在有八成的地區,都被黑幫控制,他們還試圖攻佔國際機場。黑幫老大挑明了說,就是要推翻現有政權,要總理亨利下台。更糟糕的是,總理本人現在傳出可能躲在海外。
    2024/03/05 22:12
  • 嗆推翻政府!海地黑幫放4千囚犯 總理出國搬救兵

    海地黑幫猖獗,上周六突襲首都太子港兩座監獄,釋放了超過4千名囚犯,整個城市陷入混亂;不過民眾反應出奇淡定,他們對這種無政府狀態,早習以為常。海地總理亨利戀棧權位,遲遲不肯舉行大選,引發民怨沸騰。海地黑幫也趁勢而起,揚言要推翻政府,還警告目前在海外訪問的總理,不要再回到海地!總理亨利這次出訪也是為了搬救兵,他要求肯亞派遣1千名警力到海地,協助維持治安。
    2024/03/05 20:00
  • 習一權獨尊!閉幕總理記者會喊卡 GDP要「保5」

    中國大陸兩會周一在北京召開,今年雖已走出疫情、沒有閉環管理,但與會者仍要接受核酸檢查,兩會會期也仍維持疫情模式,也就是與疫情前的兩周相比,砍掉一半。而大陸總理李強在這場上任後第一次的政府工作報告裡,多數指標都只沿用過去,包括經濟增長目標「保五」與去年相同,軍費與赤字的增長目標也都和去年一樣。唯一的不同,就是30多年來,連續5任總理都參與的兩會後總理記者會,在沒有任何理由下取消了,這不但讓中共高層透明度再下降,也被外界視為習近平進一步專權的象徵。
    2024/03/05 20:00
  • 海地黑幫試圖攻佔機場塔台 放話:推翻亨利政權!

    海地黑幫作亂,不只從監獄放出四千多名囚犯,還企圖攻佔國際機場塔台。黑幫老大現在公開嗆聲,要推翻現任總理亨利的政權,海地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宵禁到周三。總理亨利目前下落不明。
    2024/03/05 19:39
  • 認「搶泰勒絲獨家開唱」 李顯龍:我們不包別人也會包

    新加坡花重金,買斷泰勒絲在東南亞演唱會的主辦權,引發鄰國不滿。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首度回應,認為這非對鄰國「不友善行為」,還說新加坡不包場,其他國家也會包。新加坡文化部還預估,將帶來上百億台幣的經濟效益。
    2024/03/05 19:27
  • 觀點/大陸兩會總理記者會取消 透露出甚麼訊息?

    大陸全國兩會開幕第一天,驚爆總理記者會被取消了!這事讓人極感意外,但細想也不意外。
    2024/03/05 15:05
  • 陸經濟增長5%目標 李強:各級政府要習慣過緊日子

    大陸全國人大(3/5)開幕,國務院總理李強,發表任內首份「政府工作報告」。對台內容重申堅持一中原則及九二共識。經濟部分,將全年GDP成長目標定在5%,李強同時提到要大陸各級政府習慣過「緊日子」。
    2024/03/05 14:46
  • 很重要講7次!大陸兩會預算報告狂提「過緊日子」:能省就要省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第二次會議今(5)日在北京開幕,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強在任內首份「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及7次「過緊日子」,強調「能省的錢一定要省」,防止鋪張浪費,切實把財政資金用在刀刃上,用出實效來。
    2024/03/05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