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總理 結果共7,478筆

  • 斷開14年婚!韓星驚爆「離婚」 正妹嫩妻委屈:結束了

    54歲男星李凡秀曾演出韓劇《總理和我》、《外科醫生奉達熙》等劇走紅,2010年娶了小14歲英文老師李允真,婚後育有一雙子女。曾帶孩子出演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近日竟傳出兩人結束14年婚姻,正在進行離婚調解。
    2024/03/19 11:00
  • 不滿美國出手逼宮? 納坦雅胡:我們非「香蕉共和國」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批准軍隊可以進攻拉法。美國政壇開始出現,要納坦雅胡下台的聲音,參院領袖舒默就說,以色列必須重新大選,才能有健康未來。納坦雅胡不客氣回嗆說,「我們不是香蕉共和國」,還要美國以911反恐為例,將心比心。
    2024/03/18 22:48
  • 德總理急訪中東阻以攻拉法 質疑如何撤百萬難民

    德國總理蕭茲周末展開中東行,前往包括約旦以及以色列訪問,試圖阻止以色列進攻拉法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強調強調會在出兵前,撤離當地平民。
    2024/03/18 15:11
  • 以色列抗議不滿納坦雅胡! 警出動水砲車驅離爆衝突

    以色列台拉維夫,爆發激烈示威,上千民眾,包括人質家屬也一同上街,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大喊停止戰火。但抗議群眾,情緒越來越激昂,阻擋交通、甚至在路上生火,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甚至和民眾爆發推擠。
    2024/03/17 14:38
  • 海地黑幫動亂逼總理請辭 美國撤離公民:無法保證去機場安全

    我友邦海地持續動亂,美國在撤離當地大使館非必要人員之後,今(17)日再宣布,為滯留在海地的美國公民提供離境包機,可持有效護照搭機返美。但強調,只有在海地局勢保持穩定情況下,航班才會起飛,且無法保證去機場路程安全。
    2024/03/17 12:15
  • 納坦雅胡准「攻進拉法」!哈瑪斯跳腳:危及人質安危

    以色列軍隊過去幾個星期,不斷暗示即將攻打加薩最南端的拉法。最新消息是,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經批准進軍拉法的計畫。不過哈瑪斯政治局官員,在接受CNN專訪時,痛批以色列各種軍事行動,只會危及到自己人質的生命安全。
    2024/03/16 18:35
  • 以色列:尼坦雅胡已批准在拉法軍事行動計畫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辦公室今天表示,他已批准在拉法(Rafah)行動的軍事計畫,這個位於加薩走廊南部的城市是多數飽受戰爭蹂躪的加薩居民尋求庇護之地。
    2024/03/16 06:03
  • 美參院舒默重話批以色列 以軍再殺領物資巴民

    在以軍密集陸空攻擊下的巴勒斯坦難民,有56萬人陷於飢荒。同一時間以巴談判卻陷入膠著,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罕見發表45分中演說,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中東和平絆腳石,呼籲以色列提前大選,更換領導人。以色列國內也抗議聲不斷,民眾痛斥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仍可豁免兵役,相當可恥。而以軍繼續攻擊排隊領援助食物的巴勒斯坦民眾,14日又在兩個地點造成至少29位平民死亡,150人受傷。
    2024/03/15 19:54
  • 贏得大選卻無法組閣 「荷蘭川普」放棄角逐總理

    荷蘭極右派政治人物、有荷蘭川普之稱的懷爾德斯,13日宣布放棄成為新任總理。
    2024/03/15 12:03
  • 應國際要求改革 阿巴斯任命新總理穆斯塔法  

    巴勒斯坦新聞機構瓦法社14日報導,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任命在商界舉足輕重的盟友穆斯塔法擔任總理,協助改革巴勒斯坦自治政府。
    2024/03/15 11:51
  • 海地黑幫猖獗.流亡總理辭職 過渡政府.肯亞維安

    海地黑幫猖獗,趁總理亨利出訪肯亞期間,攻陷監獄,釋放數千名囚犯,威脅總理辭職,否則就發動內戰。亨利流亡10多天期間,黑幫以炸彈攻擊警察局,燒殺劫掠樣樣來,國家陷入災難;周一,總理終於透過影片宣布辭職。亨利辭職後,「加勒比共同體」召開會議,宣布將成立海地「過渡總統委員會」,並指派過渡總理,然後舉行大選。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承諾,美國將追加1億美金,援助肯亞千名警力,進入海地掃蕩黑幫。
    2024/03/13 19:51
  • 海地總理辭職權力給政治過渡協議 危機不減反增?重點一次看

    海地政治過渡協議象徵這個暴力猖獗的國家跨出重要一步,但還需要有更多作為,部分專家警告局勢恐會進一步惡化。
    2024/03/13 11:41
  • 回應兩會李強報告和平「消失」 國台辦:不放棄武統選項

    稍早中國兩會期間,大陸總理李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將「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敘述,更換為「推進祖國統一大業」,此一用詞變動引起各界關注。國台辦13日記者會上則強調,和平統一為實現祖國統一的最佳途徑,但並未排除動用武力的可能性。發言人陳斌華更強調,大陸願意為和平統一創造空間,並以最大的誠意及努力,爭取和平統一的前景,但並未放棄武力統一的選項。
    2024/03/13 10:49
  • 增強對中國核威懾!印度成功試射「洲際導彈」 一次襲擊多目標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3月11日稱,印度已首次成功試射自主研發、可攜帶多彈頭的彈道導彈。美媒12日指,這增強印度對中國和巴基斯坦的核威懾。
    2024/03/13 10:08
  • 美情資:納坦雅胡總理位恐難保 拜登爆將攤牌

    加薩以哈戰爭五個月,當地人道災難日益嚴重,聯合國警告四分之一人口都處於饑荒邊緣,國際社會與時間賽跑,在伊斯蘭齋戒月開始第一天,就趕忙加碼從空投、海運送物資進加薩,不過這都僅是杯水車薪。而外界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做法都頗多微詞,美國最新情報評估直指,他的總理大位恐難保,在哈瑪斯去年突襲成功,以及遲遲救不回人質下,以色列國內恐掀起大規模抗議,要求他下台。
    2024/03/12 19:56
  • 昔日稱「抖音威脅國安」 川普:臉書才是人民公敵

    美國前總統川普,過去曾說抖音威脅國安,現在他改說,美國禁抖音後,會讓臉書坐大,而臉書才是全民公敵。另外匈牙利極右派總理前往會見川普,他爆料,如果川普當選,一毛錢也不會給烏克蘭,烏俄戰爭將就此結束。
    2024/03/12 19:07
  • 海地總理亨利宣布請辭!肯亞將派千兵協助平亂

    海地黑幫作亂,總理亨利在各方壓力下,終於宣布請辭,將成立過度總統委員會。肯亞也在同一天,宣布要派兵到海地協助平亂。美國則承諾,對海地的援助,增加到兩億美金。
    2024/03/12 18:28
  • 黑幫將治國?海地總理請辭下台 大咖前毒販想當總統

    海地近日治安嚴重惡化,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宵禁,超過萬人流離失所、多國使館人員也緊急搭機避難。加勒比共同體(CARICOM)11日晚間宣布,海地總理亨利已提交辭呈。一名前毒販則向外媒透露,他希望能成為總統,率領臨時政府。
    2024/03/12 14:11
  • 齊抗中!印度修建中印邊界隧道 美砸20億美金對抗一帶一路

    近期印度在中印邊界修建色拉隧道,印度總理莫迪還出席揭幕儀式,大陸政府強烈反彈,表示藏南屬於大陸領土,已向印度提出嚴正交涉。
    2024/03/12 14:06
  • 匈總理稱川普將不援烏 可望加速戰爭終結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針對俄烏戰爭的舉白旗說引發爭議,匈牙利總理奧班則是透露,美國前總統川普如果重返白宮,將不會再資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會讓這場戰爭加速終結。
    2024/03/12 11:27
  • 確立習近平核心!總理記者會取消 港媒:不排除李強提出

    對於中國全國人大及政協「兩會」結束後取消總理記者會,有港媒分析,不排除這是總理李強主動提出,目的是強化「兩個確立」(確立習核心、確立習思想)。
    2024/03/12 11:05
  • 以色列欲攻打拉法.拜登畫紅線 挺巴示威阻奧斯卡典禮

    以哈停火談判陷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劃出紅線,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他也嚴厲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加薩陷人道危機,美將派千名美軍在到加薩搭建漂浮式的臨時港口,完成後每日將可運上百萬份餐食進入加薩。美國挺巴勒斯坦的示威,為吸引全球關注,10號在奧斯卡金像獎的場外設路障阻礙交通,大明星們只能下車步行入場,讓典禮延遲了幾分鐘開始轉播。
    2024/03/11 19:59
  • 拜登批納坦雅胡戰爭政策 對以色列「弊多於利」

    美國總統拜登批評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處理加薩戰爭的做法,「對以色列的傷害多過於幫助」。尼坦雅胡10日駁斥拜登的說法。
    2024/03/11 12:18
  • 納坦雅胡駁斥拜登批評 稱將堅持進攻拉法

    美國總統拜登砲轟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認為他對於以色列的傷害大於幫助。納坦雅胡反駁,認為大部分以色列人都支持他的做法,並且堅持會進攻加薩南部城市拉法。
    2024/03/11 11:34
  • 兩會閉幕習近平弱化總理 《金融時報》:陸無「第二號人物」

    一年一度的中國大陸「兩會」(全國人大、全國政協)今(11)日閉幕,國務院總理李強今年罕見不召開記者會,未來幾年也不會舉行,引發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大權一把抓」的揣測。《金融時報》分析,取消「總理記者會」這釋出的重大訊息是,中國只有一號人物習近平,沒有二號人物。
    2024/03/11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