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批納坦雅胡戰爭政策 對以色列「弊多於利」


發佈時間:2024/03/1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2:18
美國總統拜登批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處理加薩戰爭的做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批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處理加薩戰爭的做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批評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處理加薩戰爭的做法,「對以色列的傷害多過於幫助」。納坦雅胡10日駁斥拜登的說法。

拜登昨天表示,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必須更加關注在加薩採取的行動中喪生的無辜性命」。

 

在長達5個月的以哈戰爭中,拜登一直支持以色列,但他對納坦雅胡的不滿如今愈來愈明顯,拜登接受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採訪時,提出上述批評。

納坦雅胡隨後接受政治新聞機構Politico訪問時表示:「如果他(拜登)的意思是,我正在推行違背大多數以色列人意願的私人政策,而這正在損害以色列的利益,那麼他在這兩方面都錯了 。」

納坦雅胡告訴Politico說,他的政策「獲得絕大多數以色列人支持」,他們支持「我們為摧毀哈瑪斯剩餘的恐怖分子而採取的行動。」
 

納坦雅胡說:「要說這是我的私人政策,不受大多數以色列人支持,這種說法是錯誤的。」

他說:「絕大多數民眾前所未見地團結一致。他們知道什麼對以色列有利。」

納坦雅胡表示,以色列民眾「也支持我的立場,就是我們應該堅決反對強行建立巴勒斯坦國的企圖」。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法新社根據以色列官方數據統計指出,這場攻擊造成大約1160人死亡,其中大多是平民。

以色列隨即對加薩展開回擊,加薩衛生部稱,以色列的報復性軍事行動已造成至少3萬1045人喪生,其中大部分是婦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美國#總統#拜登#以色列#尼坦雅胡#加薩戰爭#哈瑪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836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