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稱「抖音威脅國安」 川普:臉書才是人民公敵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2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19:07

美國前總統川普,過去曾說抖音威脅國安,現在他改說,美國禁抖音後,會讓臉書坐大,而臉書才是全民公敵。另外匈牙利極右派總理前往會見川普,他爆料,如果川普當選,一毛錢也不會給烏克蘭,烏俄戰爭將就此結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曾說TikTok威脅國安,不過他接受CNBC電視台訪問態度大轉彎,說沒了 TikTok,不斷壯大的Facebook 更討人厭。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不喜歡的是沒有TikTok,Facebook就會壯大,我認為Facebook跟其他很多媒體一樣是全民公敵。」

前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Facebook對我們的國家來說很糟,特別是在選舉的時候。」 

 
2021年國會山莊暴動期間,臉書曾經取消川普的臉書和Instagram權限,讓他懷恨在心。不過與老朋友 匈牙利總理奧班在海湖莊園見面,川普的心情倒是很好。

前美國總統川普:「他(奧班)是老闆,不,他是一位偉大的領導者、出色的領導者,在歐洲和世界各地。」

會談後,奧班語出驚人,說川普如果當選 ,一分錢都不會給烏克蘭,這樣烏俄戰爭就會結束。

外交關係委員Max Boot:「川普似乎從未遇到過他不喜歡的獨裁者,他不僅喜歡、而且試圖效仿,這是最可怕的事情。」

川普一向 與極右派領導人比較投緣,拜登抓準這一點猛攻。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都知道唐納川普,看到了一個不同的美國。一個充滿怨恨、復仇和報應的美國故事。那不是我,也不是你。」

拜登說川普與奧班物以類聚,根本不適合當美國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抖音#國安#臉書#極右派#烏克蘭#烏俄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91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