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總理 結果共7,479筆

  • 國際施壓停火 拜登批以總理犯錯 土耳其祭出口限制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對以色列畫下紅線,警告不要攻擊收容150萬難民的拉法市;週二,他再次公開批評總理納坦雅胡犯了錯誤,要求他立即停火。國際對以色列也不再只是口頭警告,土耳其採取實質行動,宣布對以色列進行出口限制,禁止出口超過50項商品;以色列也還以顏色,宣布不再出口鋼鐵、肥料和航空燃料到土耳其。法國則有意對以色列祭出制裁,施壓開放加薩人道走廊。
    2024/04/10 19:56
  • 以軍撤離汗尤尼斯 為進攻拉法做準備 時間表已定

    以色列進攻加薩屆滿半年,對當地進行地毯式轟炸和掃蕩;上周日,以軍撤離南部汗尤尼斯,這個被占領將近4個月的城市,已沒有一棟完好建築,居民陸續返回,卻找不到自己的家。以軍撤離的戰車和坦克,目前在邊境待命,以國再三強調,他們對加薩的軍事行動還沒結束,只是要重整旗鼓;總理納坦雅胡表示,要消滅哈瑪斯,就要進攻南部拉法,以色列已訂好時間表。
    2024/04/09 20:00
  • 別再放醫師鴿子 法國擬開罰「爽約病患」一次174台幣

    《世界報》報導,法國政府考慮提出新罰則,如果病患未能提出正當理由,無故缺席醫生的預約,每次將被罰款5歐元(約新台幣174元)。總理阿塔爾(Gabriel Attal)週一表示,根據每年醫生的報告,約有2700萬人次的病患,會在預約後未出現,「我們不能讓這種情況繼續惡化下去。」這項罰款提議是改善醫療服務新措施的一部分,目的是解決目前法國醫療系統因員工短缺、成本增加和需求增加所面臨的困境。然而,醫師工會和病患協會,卻無法認同這個懲罰。
    2024/04/09 17:09
  • 李強會葉倫 籲美勿將經貿問題泛政治化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訪中,除了與中國大陸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舉行多輪會談,週日也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李強呼籲美方不要把經貿問題泛政治化。
    2024/04/08 20:12
  • 戰爭打了半年 以色列宣布減少加薩南部駐軍

    大批以色列軍隊在週末撤離加薩南部,只留部分兵力,聲稱是「戰術性撤軍」,外界研判留下的軍隊可能會等待談判結果,再決定是否攻擊加薩南部的拉法。以色列國內則持續進行要求政府盡快救回人質的抗議潮,但總理納坦雅胡強硬表示,哈瑪斯不放人質,以色列就不停火。
    2024/04/08 12:58
  • 以軍誤殺世界廚房志工、國內抗議依舊 納坦雅胡裡外不是人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面臨的內外壓力越來越大!在以色列國內,這個週末又有上萬人聚集在「特拉維夫」要求他下台。在國際間,又因為以色列軍隊,最近誤殺「世界中央廚房」的7名各國志工,導致各國撻伐,也讓以色列的國際地位越來越孤立。
    2024/04/07 20:14
  • 有備而來!訪中關切大陸產能過剩外 美財長:不得援助俄國防工業

    美國財政部部長葉倫目前人正在大陸北京訪問,除了談美國關切的產能過剩問題,可能導致低價產品傾銷、威脅歐美勞工就業外,葉倫在會見大陸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時,當面撂狠話,強調大陸企業不得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戰爭提供協助,否則將有重大後果。
    2024/04/07 18:55
  • 以哈戰半年!加薩逾3萬死、百人質未歸 以色列萬人要總理下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2023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約 1,200人死亡,數百人被劫為人質,以色列隨後誓言鎮壓和摧毀哈瑪斯,使其不再構成任何威脅,並營救所有人質,雙方自此爆發戰爭,至今(4月7日)已滿半年。外媒指出,這場衝突已導致加薩走廊(Gaza Strip)逾3.3萬巴勒斯坦平民喪生,其中近7成為婦孺。加薩也有超過56%的建築物損毀。
    2024/04/07 09:56
  • 貪腐嚴重!數萬匈牙利民眾上街頭 抗議總理奧班「要求下台」

    數萬人今天聚集在布達佩斯市中心,以支持1名前與政府關係密切的律師。該名律師近日發起挑戰民族主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的政治運動。
    2024/04/07 08:46
  • 不得有「致命性援助」!葉倫警告中國:助俄將有重大後果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今天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會談,強調中國企業不得為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戰爭提供實質協助,包括對俄國防工業的支持,否則將有重大後果。專家指出,這代表美國立場出現重大轉變。
    2024/04/07 08:32
  • 佔以色列人口13% 極端正統猶太教徒享「免役」特權!引不滿

    以色列現在每個周末,都會有人上街抗議,表達對總理納坦雅胡的不滿,其中有一群人,就是因為兵役問題上街。原來以色列的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享有特權,可以免除兵役,在加薩衝突的當下,引發不滿。不過也有剛滿18歲的以色列役男,寧可坐牢也不當兵,理由是加薩的人道危機,讓他們看不下去。
    2024/04/06 22:51
  • 葉倫訪中談經貿 稱兩國在「重要困難議題」已取得進展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下午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何立峰在廣州會面。何立峰說,此次會面是要就中美經濟關係中的一些重點關切做出妥善回應。葉倫則表示,兩國過去幾個月已在一些重要且困難的議題上取得進展。
    2024/04/06 09:26
  • 以軍襲援助者引眾怒 拜登警告:罔顧人道 對以立場變

    以色列軍方空襲國際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車隊,造成7名援助人員死亡,美國總統拜登憤怒譴責;週四,他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30分鐘,要求以色列立即停火,他也警告納坦雅胡,如果罔顧人道救援,美國將改變對以色列的政策。拜登施壓果然見效,幾個小時後以國就宣布,開放邊境的通道和港口,允許人道物資直接從以色列送進加薩,而這也是七條人命換來的結果。
    2024/04/05 20:00
  • 地震加拿大男失聯 加國總理:準備好支援

    花蓮大地震後,國際社會紛紛表達關心,只是,大陸常駐聯合國代表團副代表耿爽,3號在聯合國安理會上「代替」台灣感謝國際社會對地震災情的慰問,不但總統府不領情,外交部也表達強力譴責。
    2024/04/05 14:05
  • 花蓮地震/印度總理社群送暖 共47國政要對台灣表達關心

    0403花蓮7.2強震,是繼1999年921大地震後,近25年來台灣最大規模,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許多與台灣理念相近的國家及友邦元首陸續對台灣震災表達關心慰問。其中,印度總理Narendra Modi也針對台灣發文,在社群平台上表達誠摯關懷,而副總統賴清德隨即轉發該則推文,表達對印度總理的感謝之情,並強調「你們的支持與聲援是台灣人民在困難時期的力量來源」。
    2024/04/03 23:04
  • 炸「世界中央廚房」人員.國際譴責 以稱無心之過致歉

    以色列軍周一空襲國際慈善組織「世界中央廚房」的車隊,7名分別來自英國、澳洲、加拿大和波蘭的援助人員不幸喪生,他們罹難時,身上都穿著防彈背心。國際嚴厲譴責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這是一起無心之過;軍方也對誤射作出說明並且致歉。以哈衝突爆發以來,以軍多次對國際救援車隊攻擊,至少造成196名援助人員死亡,這也讓還在運作的國際救援團體卻步,陸續宣布將暫停救援。
    2024/04/03 19:45
  • 以國會通過法案 賦權納坦亞胡關半島電視台

    以色列總理納坦亞胡,1日揚言關閉半島電視台,要動用國會新賦予他的權力,對半島電視台在以色列的廣播頒布禁令。
    2024/04/03 13:53
  • 國際分析/歐洲進入戰前時代難避免 未來兩年發展將決定一切

    俄烏戰爭又有新的進展!據稱俄軍在阿夫迪夫卡外圍的清剿戰中,奪下重要的軍事據點「內維爾斯克」,同時在「別爾蒂奇」和「謝梅尼夫卡」和烏軍發生激戰。烏克蘭戰情緊繃,也讓歐洲多國感到憂心,波蘭總理圖斯克就提出警告,聲稱歐洲已經進入到了戰前時代。
    2024/04/02 17:03
  • 以色列國會通過新法!授權總理關閉半島電視台 白宮表達關切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 )4月1日揚言關閉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稱該電視台將不再在以色列轉播節目,並將「立即採取行動」關閉其辦事處。以色列議會同日已批准一項法案,為政府關閉電視台鋪平道路。
    2024/04/02 11:45
  • 剛果民主共和國迎首位「女總理」!圖盧卡矢言致力和平發展

    剛果民主共和國總統齊塞克迪(Felix Tshisekedi)今天任命規劃部長圖盧卡(Judith Suminwa Tuluka)出任總理,她也成為剛果民主共和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理。
    2024/04/02 08:36
  • 巴勒斯坦新政府正式宣誓就職 誓言擴大改革

    巴勒斯坦總理穆斯塔法,領導的新一屆巴勒斯坦內閣,3月31日正式宣布就職,
    2024/04/01 15:02
  • 避風頭?萬人怒吼下台 納坦雅胡突「請病假」疝氣開刀

    以色列爆發對加薩開戰後的最大反政府抗議,民眾怒吼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而納坦雅胡偏偏選在此時進行疝氣手術,時機點巧妙也引發揣測。另外,以色列目前為止依舊堅持要進攻拉法,同時,以軍還證實對黎巴嫩發射飛彈,擊斃真主黨一名高階指揮官。
    2024/04/01 13:41
  • 利比亞總理官邸驚傳遭火箭彈攻擊 ! 路透:證實有一些損失

    不願意透露姓名的一名利比亞部長向媒體表示,利比亞總理德貝巴(Abdulhamid al-Dbeibah)的官邸今天遭到火箭彈攻擊,不過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4/04/01 11:03
  • 萬人等不到人質獲釋上街抗議 要疝氣開刀的以色列總理滾蛋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在加薩(Gaza)地區的武裝衝突,戰火至今已經延燒近6個月時間,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與其政府卻以要殲滅對方為由,遲遲不願達成停火或處理被俘人質的問題,讓國內民怨愈來愈不滿。《衛報》報導,耶路撒冷、特拉維夫(Tel Aviv)、海法(Haifa)等大城同時間,有成千上萬民眾走上街頭表達抗議,要求政府即刻設法營救人質,並將納坦雅胡本人視為「最大障礙」,不排除將持續抗爭到他下台滾蛋為止。如今的納坦雅胡除了得面對上街群眾的怒吼,外加最高法院日前要求撤除免服兵役特權,據外媒消息指出,他在例行健康檢查中發現疝氣問題,被醫師要求緊急動手術,手術期間相關政務,將由副總理兼司法部長李文(Yariv Levin)​​​​​​​代理執行。
    2024/04/01 11:00
  • 以色列總理突傳罹患疝氣 將全身麻醉動手術

    以色列總理辦公室表示,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將進行疝氣手術,並接受全身麻醉。
    2024/04/01 0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