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開14年婚!韓星驚爆「離婚」 正妹嫩妻委屈:結束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1:12
54歲男星李凡秀與妻子李允真正在進行離婚調解。(圖/翻攝李凡秀IG)
54歲男星李凡秀與妻子李允真正在進行離婚調解。(圖/翻攝李凡秀IG)

54歲男星李凡秀曾演出韓劇《總理和我》、《外科醫生奉達熙》等劇走紅,2010年娶了小14歲英文老師李允真,婚後育有一雙子女。曾帶孩子出演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近日竟傳出兩人結束14年婚姻,正在進行離婚調解。

更多新聞:韓韶禧曬無名指戒指+信物!1動作猛做9次 韓媒:宣示主權

 

綜合韓媒報導,李允真16日傳出已在去(2023)年提出協議離婚,但雙方未能達成共識,因而於去年年底申請離婚調解。而兩人婚變有跡可循,早在去年底李允真在社群網站寫下「我的第一章結束了」等字眼標註李凡秀帳號,而李凡秀則大動作清空IG帳號。

更多新聞:柳俊烈驚爆7月出軌韓韶禧!D社時間軸幫護航 熱戀原因曝光

對於離婚一事,李凡秀經紀公司y1娛樂16日證實,李凡秀目前正在申請離婚調解。而韓媒《spotvnews》則報導,昨(18)日是夫妻倆首次離婚調解,雙方只確立了彼此的立場差異。
 

更多新聞:D社曝柳俊烈、韓韶禧約會照 驚爆沒去惠利生日內幕

而事實上,這是李凡秀第二次離婚,曾於2003年與圈外女友有過5個月的短命婚,李凡秀如今與第二任妻子李允真離婚,正在分居中,他與兒子在首爾生活,妻子則與上國際學校的女兒住在印尼峇里島,往返於韓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凡秀#李允真#李凡秀超人回來了#超人回來了#韓劇#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81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