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爺爺 結果共1,511筆

  • 第5名送i15!婆婆偏愛長孫 她嘆:女兒考第2「連稱讚都沒」

    當孩子們經歷一場考試或比賽,無論最後成果如何,都值得被嘉獎和鼓勵,尤其家中長輩、爸爸媽媽也會準備小禮物,犒賞認真又努力的孩子。然而,卻有一名阿嬤重男輕女,送孫子一支全新iPhone 15,成績較好的小孫女卻什麼都沒有,讓媳婦相當心疼。
    2023/10/21 08:36
  • 「爸爸愛你!我逃不了」 人質最後求救通話曝光

    趁著拜登到以色列訪問,不少人質家屬拿著親人照片,請求拜登幫忙救人。有一位爺爺,他的三個孫子全被哈瑪斯擄走,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另外還有一對夫婦,女兒遭擄走前,打電話向爸爸求救,最後求救通話,聽到女兒絕望的哭聲,讓他實在難以承受。
    2023/10/19 18:24
  • 疑趕上學!高中生騎YouBike違規害2車撞

    騎YouBike,疑似沒待轉釀連撞車禍!事發在新北市中和,一名高中生騎YouBike上學,來到路口卻沒兩段式轉彎,疑似想搶快穿越馬路,結果跟2輛機車發生碰撞,其中一輛雙載機車,是爺爺載孫子去上學,幸好3人都只有輕傷。
    2023/10/18 14:02
  • 反擊哈瑪斯保家園! 以色列72歲老兵「右腿截肢」

    以巴衝突延燒,許多以國民眾示威,要求政府帶回人質,而如今一場認知戰也正在開打,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釋出影片,想洗白虐殺孩童的罪名,不過以色列國防軍隨即轉發影片,怒轟哈瑪斯挾持小孩作為人質,但孩童父母卻死在隔壁房間。而面對哈瑪斯闖入以國社區大開殺戒,有一名72歲的爺爺勇猛抗敵,雖然最後右腿截肢,但卻成功保衛家園。
    2023/10/15 19:02
  • 孫女上網炫富嗆網友 反害爺爺被調查「沒收違法所得」

    不要隨意在網路社群炫富,很可能因此害慘你的家人。綜合陸媒報導,微博帳號名「北極鯰魚」,半年前曾數次公開宣稱,自己家中擁有高達9位數上億存款,結果該帳號擁有者的背景資料,被對岸一點一滴挖掘出來,進而發現她爺爺、原深圳交通局貨運管理分局局長鍾庚賜疑似有違法行為,遭到原單位舉發調查。日前調查結果出爐,鍾庚賜證實違法,被開除黨籍、同時勒令沒收繳回相關違法所得。
    2023/10/10 17:59
  • 資深男星「胰臟癌逝」!醫示警「1症狀」8成患者都有

    南韓資深演員邊希峰演出不少夯劇,多在劇中擔綱男、女主角父親、爺爺等角色,因而有「國民爸爸」、「國民爺爺」稱號,其中,最為台灣觀眾熟知的當屬2014年《皮諾丘》中,飾演朴信惠的爺爺、李鍾碩的養父,其他還包括《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順風婦產科》等,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今年9月18日因胰腺癌復發病逝,享壽81歲。胰臟醫師林相宏曾在臉書表示,胰臟癌患者中,高達「8成」都有高血糖症狀,因此糖尿病恐是造成胰臟癌的高危險因子,不可輕忽。
    2023/10/08 11:30
  • 張晨光27歲帥兒娶老婆!婚禮上急著抱孫 特別交代「不能避孕」

    67歲資深演員張晨光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經典戲劇,他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張晨光下午陪同親家進行婚禮彩排時,見到守候的媒體,雙手合十表達謝意,他受訪時提到自己當年是公證結婚,而且才辦一桌而已,這次兒子風光娶媳婦,急著當爺爺的他笑稱,有特別提醒兒媳婦講不可以避孕,否則就退貨,直呼:「我都要70歲了,再不抱孫就晚啦!」
    2023/10/07 18:07
  • 太扯!星二代女星解鎖陌生人特斯拉開回家 爸爸驚吐:太奇怪

    50歲「電音教父」羅百吉與前妻育有2女,去年還升格當爺爺,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但生活過得相當愜意。只是最近他大女兒Ellie竟遇到怪事情,他透露女兒外出回來,竟開到別人的特斯拉回來,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2023/10/07 11:46
  • 「財閥家」李星民奪首爾電視節視帝 秀智封后推新作美翻

    韓國「第18屆首爾國際電視節」舉行頒獎典禮,由《財閥家的小兒子》會長爺爺的李星民獲得視帝,人氣女星秀智以《安娜》奪下視后,而接下來秀智將帶來新作《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預告釋出劇迷大讚超美。
    2023/09/22 16:22
  • 羅氏夫妻遇害後頭七!2稚子畫出思念 爺爺血淚千字言

    高雄羅氏夫妻遭鄰居殺害,留下一對稚子,最近孩子在家屬陪伴下,與冰櫃裡的父母道別,昨天(20日)小兄弟也畫出了對父母的思念,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2023/09/21 19:12
  • 白髮人送黑髮人!高雄夫妻頭七 爺爺慟:塔位本是跟太太要用的

    高雄羅姓夫妻遭到樓下鄰居吳姓男子持刀殺害,留下一對小兄弟,今(21日)是祂們的頭七,羅男父親不捨兒、媳慘死,再度忍著悲痛寫下一封「受害家屬的感恩信」感謝社會大眾與政府的協助,同時也在受訪時透露「原本靈骨塔原本是兒子與媳婦準備給他跟太太的,結果現在竟是他們在用」感嘆人生無常。
    2023/09/21 17:30
  • 目睹父母遇害!高雄小兄弟「畫爸媽躺冰櫃」吐:我好想你們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殺夫妻事件,兩稚兒目擊父母遇害,一夕間變成孤兒,讓外界相當心疼。目前小兄弟由爺爺奶奶撫養照顧,近日也在家屬陪同下來到殯儀館見爸爸媽媽,令人鼻酸的是,小兄弟隔著冰櫃看到躺在裡面的父母親,董事的向祂們說「我好想您們、我都有乖乖的聽奶奶的話」現在家屬也曝光小兄弟對父母親思念的畫作。
    2023/09/21 10:00
  • 曾演出《順風婦產科》!南韓資深男星驚傳過世 享壽81歲

    南韓有「國民爺爺」之稱的資深男星邊希峰,曾主演《順風婦產科》、《我的女孩 My Girl》、《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夯劇,在影壇地位極高且獲獎無數,不料今(18)日傳出胰腺癌病逝消息,享壽81歲。
    2023/09/18 14:48
  • 目睹父母遇害!吃雞塊說番茄醬像血 外公泣訴:嫌犯不槍斃嗎

    高雄一對夫妻慘遭鄰居殘忍殺害,留下兩名年幼孩子。男童的爺爺首次打破沉默,對於「噪音問題」替兒子、媳婦叫屈,更提到媳婦為了改善噪音,做了許多努力,甚至還曾邀請嫌犯到家中會勘,沒想到反而讓對方熟悉環境,讓惡行得逞,而面對兩個孩子陸續出現創傷反應,照顧的外公外婆除了心痛也很無助。
    2023/09/17 18:31
  • 腹瀉喝「運動飲料」可緩解?醫示警:症狀恐加劇 親授復原食譜

    中國江蘇日前發生一對八旬夫婦因吃了沒保存好的隔夜蛋炒飯,發生嚴重上吐下瀉,老奶奶宣告不治,老爺爺被救回。除了要注重食物保存和處理之外,有人認為,萬一遇到拉肚子、脫水的狀況,可以喝「市售的電解質飲料」,不過醫師慎重提醒,這會使症狀加劇,還會讓腸道細胞受到更大的傷害。
    2023/09/13 09:56
  • 80歲爺爺「登頂富士山逾2千次」 喊:活著就會繼續爬

    日本80歲的「富士山先生(Mr. Fujisan)」實川欣伸昨(10日)成功實現登頂2230次的壯舉;他還振奮喊話表示,自己的目標是要登頂富士山2500次,「只要我這條命還在,就會一直爬下去」。
    2023/09/11 15:33
  • 邱澤穿越68年成「爺爺」 和陳意涵爆衝突大打出手

    時創影業旗艦型輕科幻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今(6)日發布「詭譎真相版」預告,邱澤穿越來到68年後人事已非的現代,見到唯一的親人、孫子張軒睿心境上的糾葛,再度和陳意涵攜手合作,預告中竟一言不合就開打,張軒睿則是對著邱澤直嗆:「你離我遠一點!」爺孫情疑似破裂。
    2023/09/06 14:24
  • 73歲張復建戲約接不停!長年「2習慣」養出驚人體力

    改編自東野圭吾人氣暢銷同名小說的舞台劇《解憂雜貨店》,自2020年首演以來好評口碑不斷,今年再度加演,其中飾演雜貨店老爺爺的資深演員張復建,一路陪著觀眾邁入第4年,張復建跟劇組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就像是以前念書時住校,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回家看看家人般親切。」已經高齡73歲的張復建,透露每天還會早起練功舒活筋骨和散步,加上飲食控制,才讓自己保持在可以一直拍戲的狀態。
    2023/08/31 07:00
  • 緬懷長輩 彰化醫院普渡 復健助行車也是供品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今天(23日)下午在大門口舉辦中元普渡法會,普渡無形眾生,各單位則供奉祭品表達敬意,其中,護理之家準備了復健助行車及成人紙尿褲,緬懷另一世界的老爺爺、老奶奶,讓人不免心有所感,氣氛安詳肅穆。
    2023/08/29 14:22
  • 30萬網紅喊話郭台銘 陳沂嗨喊:要網軍嗎?買我每天歌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臉書擁有30萬追蹤、常在社群平台上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就嗨喊,「郭董需要網軍嗎?希望可以買我,我每天歌頌郭爺爺」。
    2023/08/28 14:43
  • 鬼月說鬼/是誰躲在床下戳我?

    從小有記憶以來,就住在爺爺奶奶家。 在我還不懂事時,只知道晚上不要自己上2樓睡,因為有怪聲音。 再長大點後,似懂非懂的大概知道,家是有鬼的。
    2023/08/24 14:37
  • ICU最後告別…爺爺奶奶插管無法說話 1舉動逼哭網:好美畫面

    醫護人員總是經常看見生死離別,更能夠感受真心可貴,加護病房護理師林婷在臉書「林婷一下吧 icu護理師」分享感人的故事,一對老夫妻因為雙雙病重,分送不同病房,住院一個多月都心繫著彼此,後來老夫妻在護理人員的幫助下「跨越病房」相見,這也許是夫妻倆最後一次見面,儘管兩人插著管無法言語,但緊緊握著老伴,將所有的不捨與疼惜訴說在彼此眼裡。
    2023/08/23 16:40
  • 肯德基爺爺化身七夕月老!脆雞尬粉紅玫瑰 再送浪漫禮盒

    肯德基爺爺化身七夕月老!今年七夕推出「浪漫來襲 玫瑰粉紅巧克力脆雞」,結合經典咔啦脆雞與甜蜜玫瑰花瓣及濃郁粉紅巧克力,使咔啦脆雞更有浪漫風味,更推出雙人餐還、七夕禮盒及七夕提袋,新品8月15日~8月17日 PK 雙饗卡APP會員獨家預購,8月18日~8月22日全台甜蜜開賣,玫瑰巧克力 XL餐249元、玫瑰巧克力雙人Combo 250元。
    2023/08/16 14:20
  • 18歲繼承百萬房產!高中生「半價賤賣」嗨買車 母傻眼怒告房仲

    大陸湖南省近日有一名年僅18歲的高中生小華(化名),因為希望能夠自己買一輛機車,竟自行將價值超過100萬元人民幣(約440萬元新台幣),由爺爺過戶給他的房子,以52萬元人民幣(約230萬元新台幣)的價碼「半價出售」。此案曝光後,小華的母親懷疑他極可能是遭到房仲小伍(化名)詐騙,於是氣得向法院提告,而法官也在審理後以「買賣雙方地位不對等」為由,撤銷了這筆交易。
    2023/08/11 13:19
  • 好想高凌風!葛兆恩父親節宣布「喜事」 淚喊:牽不到你的手

    葛兆恩選在7日父親節前一天,公開了自己改編爸爸高凌風歌曲〈牽不到你的手〉的完整作品,今年是爸高凌風離開的第9年,他以新的風格且重新寫詞詮釋了這首陪伴他長大的歌曲,「小時候看爸爸演出,都會聽他唱這首歌紀念我的爺爺,每次唱的時候我們全家都會落淚,後來爸爸離開了,這首歌也陪伴著我到現在」。
    2023/08/08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