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爺爺 結果共1,511筆

  • 5億高中生「爺爺變爸爸」 超扯身世網求開拍:財閥家的小孫子

    繼承逾5億財產的18歲賴姓男高中生,離奇墜樓案震驚社會,賴男母親控訴,26歲夏姓代書助理以指導處理房地產為由約兒子見面,結果卻在登記結婚後意外離世,質疑他為得財產「謀財害命」,而賴男也被爆出親生父親其實是他的爺爺。對此,有網友直言,案情逆轉程度連電視劇都不敢這樣拍,劇名亦可稱為《爺爺家的小孫子》。
    2023/05/20 16:18
  • 5億高三男墜樓亡!生父竟是爺爺 驚爆「1恐怖巧合」

    台中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繼承父親30筆房地產,5億身家落在他身上,卻在5月4日被夏姓代書助理以規劃處理房地產為由邀約出門,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同性結婚登記,豈料,不到2小時便離奇墜樓身亡,賴母今(19)日聲淚俱下控訴,兒子是遭謀財害命。然而,更駭人聽聞的是,賴男的親生父親疑似是他的「爺爺」,賴翁於4月23日過世,本月3日出殯,巧合的是,隔天賴男就墜樓身亡,種種恐怖巧合,使整起案件更加詭異、撲朔迷離。
    2023/05/19 22:24
  • 余祥銓宣布要當爸!余天驚吐「要拿掉」 李亞萍:跟綺綺長一樣

    38歲余祥銓今(13)日宣布小12歲的女友柔柔已懷孕3個月,預產期為11月24日,而且剛好跟余苑綺的女兒樂樂同一天生日。準備當爺爺奶奶的余天、李亞萍今天以神秘嘉賓,登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後台接受訪問時,余天還原當時情況,他說:「兩個月前余祥銓突然跟我說,爸好像懷孕了,我說誰懷孕,他說我女朋友。」本來余天還問要拿掉嗎?結果余祥銓說:「沒有啦,我要娶她,等3個月之後再公布。」
    2023/05/13 21:53
  • 國民爺爺驚傳肺炎去世!長者常因感冒併發 醫籲快做「這事」

    南韓國寶級演員崔正勳,昨(11)驚傳病逝,崔正勳在南韓有「國民爺爺」之稱,在《女人的香氣》、《人生多美麗》等韓劇都有演出,據報導,崔正勳因肺炎於5/10過世,享壽83歲,今(12)日家人將為他舉行喪禮。
    2023/05/12 16:10
  • 打卡清單加1!浮誇系大福流出滿滿紅豆泥 葡萄瀑布超療癒

    大家到日本旅遊,充滿昭和時代復古感的喫茶店是許多人必訪行程,像是近期打卡超夯的東京「布丁仙人」老爺爺的手作布丁、繽紛色彩的冰淇淋蘇打,以及復古銀盤裝著的夢幻甜點,滿滿一桌拍出復古網美感!以浮誇系餐點著稱的舒芙蕾專門店Meat Up,最新推出日本喫茶店系列,不僅復刻出經典的三溫糖布丁等夯品,還有以麻糬包進舒芙蕾滿滿配料的「巨型大福」,部分品項也同步在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販售,最近大家想飛日本之前,快來先練習擺拍美照啦!
    2023/05/11 13:30
  • 飛到奧地利「跟美女約會」! 台YTR竟遭嗆:滾回中國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時常分享世界各地外國人來台生活的體悟,以及不同。創辦人強尼近日隻身遠赴奧地利維也納和美女約會,怎料拍攝結束後,竟遭一名老爺爺嗆:「滾回中國」。
    2023/05/09 10:04
  • 婚禮致詞要李昇基「一週愛愛5次」 國民爺爺:不這樣幹嘛結婚?

    韓國藝人李昇基4月7日與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當時婚禮可說是「韓國半個演藝圈都到場」,其中還包含被稱為「國民爺爺」的資深演員李順載,他曾是韓綜《花樣爺爺》的班底,沒想到他在講祝詞時,竟對夫妻倆說「一個禮拜要愛愛5次」,這番出乎意料的「行房建議」引發爭議,李順載本人也以自己的人生經驗解釋了。
    2023/05/05 11:29
  • 乖巧高中生打工分擔家計 返家自撞分隔島亡嬤哭斷腸!

    今年一月才滿18歲的楊姓高中生,白天上課、晚上打工,27日凌晨1點多打工結束,他騎著上個月才買的機車要返家,行經同盟一路要轉彎時,不慎撞上分隔島自摔,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2小時仍宣告不治,讓阿嬤哭斷腸!爺爺不捨地說,乖巧上進的他心臟本來就不好,可能打工太累才會自摔喪命。
    2023/04/28 18:53
  • 爺爺組隊踢球!東京老齡足球隊 守門員「高齡93歲」

    根據聯合國統計,日本是世界上老齡化最嚴重的社會,65歲以上人口佔總數的28%,將近三分之一。不過很多老人家雖然年紀一大把,但身體還是很硬朗,甚至可以玩年輕人的運動!日本東京2002年成立了老齡足球隊,目前有18支球隊,而且參與人數不斷上升,估計到2026年會增加到26支球隊。隊伍中的球員年齡都是70歲以上,甚至有高齡93歲的守門員,精神和體力都讓晚輩們望塵莫及。
    2023/04/21 19:54
  • 不敵強風!大樹倒塌壓扁鐵皮屋 9旬爺驚恐鑽縫隙逃出

    受鋒面影響,桃園市19日午後開始出現大雨,還伴隨著強風,而平鎮區福林里有一棵大樹疑似不堪強風威力,加上泥土鬆軟,直接倒塌,壓垮旁邊一處鐵皮屋,當時92歲連姓爺爺剛好在裡頭,所幸最後順利從縫隙中脫困,並無受傷。
    2023/04/20 09:41
  • 女童「黑眼圈超深」嬤以為卡到陰 醫笑揭真相:來找我收驚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珍貴的存在,加上現代人小孩生得少,對兒女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爺爺奶奶對孫子孫女的關愛亦然,小孩生病時除了積極就醫外,老一輩偶爾還會聯想到各種民俗傳說,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2023/04/09 13:49
  • 以為是爺爺!離奇「錯拿骨灰罈」 全家拜別人祖先近一年

    去年5月,一名吳姓女子將爺爺、奶奶的骨灰罈從雲林的公墓內,請回桃園蘆竹安置,沒想到本月3日,竟然接到負責公墓的工作人員通知,表示「拿錯骨灰罈」,吳女全家震驚,所以他們抱回來的那個骨灰罈「是別人家的」?由於別人家的骨灰罈尺寸比較大,吳女還加價換成比較大的塔位,未曾料想捲入這場離譜的事件。後續由土庫鎮長陳特凱向吳家人道歉,並承諾會補償。
    2023/04/07 19:07
  • 1家4人接連離世!命理師警告3下葬別做:全被爺爺奶奶帶走

    命理師江柏樂日前於臉書分享幫忙客戶「處理」的離奇事件,他表示該客戶的父親、姊姊、大伯以及大伯兒子相繼過世,經調查後才發現,事實上家族以前早已發生過同樣難以解釋的情況,也就是叔公、姑婆、姑姑和大姊當時也接連走了。江柏樂接著指出,導致悲劇發生的主因與安葬爺爺奶奶有關,而子孫們全都是爺爺奶奶「帶走的」!
    2023/04/03 11:00
  • 「爺爺是光州事件屠殺者」 全斗煥金孫下跪道歉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的金孫,最近成為南韓熱議的人物。今天他前往光州事件受害者的公墓,還當眾向遺族下跪道歉,說自己的爺爺,是光州事件下令屠殺的罪人,這次返回南韓是要替爺爺贖罪。
    2023/03/31 18:32
  • 全斗煥孫稱爺爺是「屠殺禍首」 向光州遺族下跪致歉

    韓國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今天與518光州民主化運動(光州事件)的遺族、受害者家屬見面,稱爺爺為「屠殺禍首」,並代替爺爺下跪道歉,也說願意參與真相調查相關活動。
    2023/03/31 13:52
  • 才送走奶奶!阮經天97歲爺爺離世 憶昔日祖孫情:幸福又悲傷

    男星阮經天出演過不少電視劇,擔任多部戲劇男主角皆有亮眼表現,2010年憑藉電影《艋舺》榮獲金馬影帝殊榮,自幼與爺爺、奶奶同住,祖孫感情相當深厚,2年前才剛送走高齡90歲的奶奶,豈料,今(30)日凌晨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發出爺爺的遺照,透露爺爺已於上個月離世,沉痛寫下「你試過幸福和悲傷同時嗎?」,讓粉絲們感到不捨。
    2023/03/30 13:25
  • 爺爺是退休官!陸女稱「割韭菜」存款達9位數 被調查了

    中共退休官員孫女、帳號「北極鯰魚」的網友自發炫富文稱家有存款達9位數皆因割韭菜,還說家人「感覺貪了」,爺爺因她高調作風導致被查,並撰寫報告交代自己是「老老實實幹到退休」。
    2023/03/25 14:52
  • 連爺爺回來啦!昔訪陸最大咖 連戰創先例

    在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之前,過去登陸層級最高的就是前副總統連戰,當時他會面中共總書記胡錦濤,也是替兩岸開啟對話管道;包含後來的朱習會,以及民進黨謝長廷、時任市長陳菊、賴清德也都曾前往大陸進行活動。
    2023/03/20 14:17
  • 不老騎士挑戰蘇花公路 99歲爺爺4度參加信心滿滿

    32名平均75歲的不老騎士環島做公益,今天挑戰蘇花公路北上到宜蘭礁溪,其中第4度參加的99歲郭深森最高齡,他說一路上有細心又貼心的交管志工們守護,完全不害怕。
    2023/03/14 15:09
  • 七旬男周旋3女!「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 劈腿翁是主角

    高雄市三民區的這場感情糾紛,經過了解,原來75歲李姓老翁,年輕時開過車行,還有兩個太太,並在四五年前,認識了從事房仲的欒姓女子,直到最近幾個月,才被二房發現。不過女房仲,之前有曾被揭發,專找有錢的老爺爺下手,而且還讓兄弟檔因此翻臉,而男主角正是李姓男子。
    2023/03/04 13:47
  • 「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的房仲 劈腿翁正是主角

    高雄街頭發生小三與小四互扯頭髮,大打出手,原來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而男主角正是這位體力過人、周旋在小三小四之間的75歲李姓男子。身為時間管理大師的李姓男子,多金背景也被挖出。
    2023/03/04 12:43
  • 爺性侵8歲孫女2年 法院評「不是極惡的人」賠錢免坐牢

    北部一名爺爺,長期利用獨處機會性侵8歲孫女得逞,直到家人發現孩子異樣,他才坦承與孫女發生性關係,氣得兒媳報警處理。雖台北地院判他有期徒刑2年、緩刑3年,但合議庭審理後認為,應考量被告有無可憫恕之處,加上他坦承犯行後與兒媳和解,認為他「不是極惡的人」,依刑法減刑規定輕判免坐牢。
    2023/03/02 16:31
  • 蔡天鳳現任老公首露面! 悲痛偕父母赴太平間認屍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轟動全港,警方已就此案拘捕5人,其中前夫一家四口已被落案起訴。今(28)日上午9時許,死者家屬在警方人員陪同下到沙田富山公眾殮房辦理手續。現場消息指,死者父母、死者現任丈夫Chris及爺爺奶奶乘七人車進入殮房,另外死者多名好友都有到場。家屬在殮房逗留近兩小時,於上午11時05分分乘兩輛私家車離開,各人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其後前往兇案現場龍尾村參與打齋法事。
    2023/02/28 14:42
  • 花蓮議會也蒙黑?傳黑道強擄、軟禁議員 當事人全撇清

    不只台南,花蓮縣議會似乎也黑影幢幢,近日網路媒體連續獨家踢爆,議長張峻陷入國土檳榔種植議題,以及議員周駿宥、李正文在議長選舉期間,被人擄走。對此,議長張峻表示,同一塊地在他爺爺那代就已經在種檳榔了,被佔有國有地部分,一直在找國有財產署協調,不懂為何會謠言傳成人是他帶走的;至於李正文和周駿宥也否認被擄一事,只說是去「避避府會不合的風頭」。
    2023/02/23 17:49
  • 肉桂吉拿棒快閃回歸!超Q肯德基爺爺包裝 一次爽吃3根

    肯德基超高人氣的「肉桂吉拿棒」即日起快閃回歸,外皮酥脆、內裡鬆軟的吉拿棒包裹著香甜的肉桂糖粉,每口都是幸福滋味,肯德基爺爺外盒更是超好拍!這次不只招牌蛋撻,肯德基最強甜點單品再加1啦!
    2023/02/23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