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的房仲 劈腿翁正是主角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4 12:49
「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的房仲 劈腿翁正是主角
「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的房仲 劈腿翁正是主角

高雄街頭發生小三與小四互扯頭髮,大打出手,原來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而男主角正是這位體力過人、周旋在小三小四之間的75歲李姓男子。身為時間管理大師的李姓男子,多金背景也被挖出。

有知情人士在匿名公社爆料,標題以"高雄專門出現睡別人男人的女房仲?",內容提到轟動房屋社團的房仲L阿姨,專找老爺爺,與兄弟有染,還造成兩家人失和,面對死纏爛打的弟弟,還裝作無可奈何,無法拒絕,只好委屈的在一起,還提到女房仲專挑有錢的阿伯下手。

 
社團網友匿名起底女房仲(翻攝:匿名公社)

爆料文中所指的阿北,就是75歲的時間管理大師阿北,他年輕時是車行老闆,有過一段婚姻,但原配身體狀況不好,年紀大了有失智現象,兩人沒有離婚,李姓男子後來認識黃姓女子,兩人生了一個女兒但一直沒有結婚,只有同居,兩人在一起長達近30年,沒想到女房仲介入,讓事情變得複雜。
當事男主角75歲李姓男子

十年前,女房仲先與李姓男子的弟弟交往,後來又與李姓男子好上,導致兄弟檔因此翻臉,李老先生與女房仲交往4、5年,直到去年年底,兩人的關係才被同居的小三發現。房屋網站上有人PO文網友寫的更詳細,大爆料女房仲任職的公司,還表示有受害客戶投訴公司,女房仲私德有問題後,店長沒有處理還包庇,讓女房仲簽離職後轉PT繼續在公司服務,懷疑店長對於員工以身體達成成交的手段視若無睹,還提醒大家,要小心,看好身邊的老人家,因為女房仲專找65~80歲的老人家下手。
房仲網知情民眾起底女房仲 (翻攝:安家房仲網)

女房仲的長相也被挖出來,棕色妹妹頭,皮膚白皙,小眼睛,身材纖細,今年56歲,這次因為李姓男子把女房仲小四帶回住家附近吃飯,被同居的小三撞見,爆發衝突,也讓這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躍上新聞版面。
 
網友起底女房仲照片(翻攝:安家房屋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四##兄弟淪陷##婚外情##女房仲##專挑有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70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