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議會也蒙黑?傳黑道強擄、軟禁議員 當事人全撇清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7:49
花蓮議會也蒙黑,傳黑道強擄軟禁議員。(圖/TVBS)
花蓮議會也蒙黑,傳黑道強擄軟禁議員。(圖/TVBS)

不只台南,花蓮縣議會似乎也黑影幢幢,近日網路媒體連續獨家踢爆,議長張峻陷入國土檳榔種植議題,以及議員周駿宥、李正文在議長選舉期間,被人擄走。對此,議長張峻表示,同一塊地在他爺爺那代就已經在種檳榔了,被佔有國有地部分,一直在找國有財產署協調,不懂為何會謠言傳成人是他帶走的;至於李正文和周駿宥也否認被擄一事,只說是去「避避府會不合的風頭」。
 
網路媒體《菱傳媒》日前踢爆,去年底花蓮議長投票前,驚傳有黑衣人擄走國民黨議員,投票當天才放人,企圖藉此操控選情,更提及,議長張峻最近因竊占國有山坡地案,被花蓮縣調查站約談,引發諸多揣測,最後內文更直接點名,議員周駿宥被關在飯店軟禁4天,直到12月25日議長選舉當天才出關。

 
 
議員周駿宥。(圖/TVBS)

議長張峻受訪表示,檳榔種植其實選舉前檢調就要傳喚了,只是擔憂被政治操作,刻意延到近期,他表示,檳榔山從阿公時代就種植,中間還有管理造林,直到土地登記名字,從父執輩改了成自己後,就被國有財產署撤銷租約,每年就繳補償金。張峻說,關於此事,他多次找立委與國有財產局協調,但始終一股力量施壓,使土地沒辦法順利承租。

 
花蓮縣議長張峻。(圖/TVBS)

張峻說,網路媒體拍到他跑調查站,是因為有人檢舉竊佔國土,當天調查站約談,嘆遭人政治操作,「可能有人要把議會、議長抹黑學賴清德不進議會」,張峻指出,議員被軟禁的部分,自己知道的,是李正文、周駿宥議員,張更直說,2人選舉前被帶走,連手機都被控制,但不懂為何傳到後面,自己反被外界影射,人是他帶走的。
 

至於被押的2名當事人也都否認,李正文說,自己沒被押走,是雙方議長候選人都是熟識的朋友,主動斷了與外界的聯繫;周駿宥也澄清,說此事根本子虛烏有,自己只因不想涉入府會戰爭,選前帶老婆小孩出去走走。對此,花蓮縣地檢署表示,這個月接獲檢舉,黑道介入議長選舉案,目前已調查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立委#花蓮#議會#張峻#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15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