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黑眼圈超深」嬤以為卡到陰 醫笑揭真相:來找我收驚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9 13:49
女童阿嬤以為孫女卡到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童阿嬤以為孫女卡到陰。(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珍貴的存在,加上現代人小孩生得少,對兒女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爺爺奶奶對孫子孫女的關愛亦然,小孩生病時除了積極就醫外,老一輩偶爾還會聯想到各種民俗傳說,也因此鬧出不少笑話。

更多新聞:「沒手機的年代」嗯嗯都在做啥? 鄉民掀回憶殺:看這本

 

過敏可能導致嚴重黑眼圈。(圖/翻攝自「黑眼圈奶爸Dr.徐嘉賢」臉書)

兒科醫師徐嘉賢時常在臉書粉專「黑眼圈奶爸Dr.徐嘉賢」分享看診時遇到的趣事,昨(8)日他就表示,一位媽媽帶著女兒來看醫生,指著孩子的暗沉眼袋說道「醫生你看,我女兒的黑眼圈好嚴重」,徐嘉賢看後心想應是過敏發作引起的黑眼圈,怎料下秒媽媽竟詢問「醫生...她阿嬤在問說……這會不會是...卡到陰?」,突如其來的問題令他頓時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更多新聞:命案現場?房客床單留「大片血跡」後消失 內行曝:非生理期

 
變天會讓許多患者過敏發作。(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事後徐嘉賢則在臉書回憶,女童阿嬤的猜測讓他心裡忐忑不安,同時也不忘幽默提醒民眾「近期過敏發作的患者偏多,要記得找您的過敏科/胸腔專科醫師/家庭醫師幫你收驚改運喔!」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敏#兒童#黑眼圈#眼袋#兒科#徐嘉賢#卡到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73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