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截圖狂讚租屋妹「漂亮」!怪房東加碼送自拍 網急勸:塊陶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9 05:00
有名網友分享自己房東對她做出的種種行為。網友認為家裡有房可抵20年努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名網友分享自己房東對她做出的種種行為。網友認為家裡有房可抵20年努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租屋處的男房東會截圖她的大頭貼,並稱讚她很漂亮,也不時會傳自己出遊的自拍給她看,不僅如此,房東對她男友抱有敵意,多次以「不是房客」為由將他趕出去,而更令人細思極恐的是,該名房東不會對其他房客做出這樣的行為,這令她感到相當害怕。

該名網友表示,房東先前曾截圖她的大頭貼,稱讚她很漂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用餐發票中500元男友竟吵「平分獎金」 網酸:小朋友嗎

原PO在Dcard發文分享,房東先前會特地截圖她的大頭貼,特別跑來跟她說很漂亮,還會告訴她自己何時出國玩,同時附上自拍照,讓她不禁詢問鄰居,房東是否也常這樣跟她們聊天,一問之下才發現,房東只有對原PO這樣做。

原PO認為,房東很針對男友。(圖/翻攝自Dcard)

此外,原PO更進一步補充,她認為房東對男友很有敵意,曾說過,因為男友不是房客,所以不可以把他單獨留在租屋處裡面,態度相當不友善。種種行為讓她不禁上網發文,好奇詢問網友「房東會這樣和妳們聊天嗎?」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不正常,要原PO趕緊搬離。(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穿T恤+內褲!哥哥女友突冒出 轟她不得體:要色誘家人?

而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看到房東的異常舉動,紛紛勸說原PO立刻搬走,並形容這「感覺就是不正常,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立馬搬離那邊」、「看能不能內置一個鎖,然後用舊手機當監視器吧,想追妳算是還好,怕是犯罪」,更要她「小心哪天被裝針孔」。但也有同為房東的網友解釋關注房客頭貼的行為,「我會稍微注意一下,上次房客頭貼拿掉,Line的自介又有點負面,就厚臉皮跑去關心一下對方,因為我真的很怕我的小破房變凶宅,大概是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房#房東#房客#女性租房#自拍#截圖#大頭貼#租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09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