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察也有猛男秀! 西螺分局提升肌力訓練戰警

記者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7:00
西螺分局訓練肌力戰警
西螺分局訓練肌力戰警

西螺分局油車派出所警員黃昱翔自106年擔任分局助教,平日辦理員警常年訓練工作十分盡責,希望透過強化肌力及體能訓練,提升員警身體素質,並傳承實戰經驗,以確實提高員警執勤安全。黃昱翔為了教導同仁更專業的訓練知能,更積極進修肌力體能訓練相關課程,並於本(112)年2月份考取怪獸訓練肌力及體能教練B級證照,可謂西螺分局之光。
黃昱翔(右2)取得國內多張訓練相關證書

 

西螺分局借助黃昱翔之長才,在油車派出所成立「U掐肌力及體能訓練中心」,並在各方努力下購置健身器材,目前有Yoko深蹲架、槓鈴、SSB安全深蹲槓、六角槓、農夫槓、雪橇車、戰繩、啞鈴塔及總重300公斤槓片等專業肌力訓練設備。
員警黃昱翔表示,同仁利用零碎時間進行高CP值的訓練,不但可以提升身體素質,避免心血管及相關代謝疾病,更可以維持好的任務表現。
西螺分局教官陳聖文指出,黃昱翔講課十分專業,不僅透過深入淺出的方式解說訓練理論,亦認真蒐集國內外許多實戰案例進行解析,讓參訓同仁在每個月的常年訓練中獲益良多。

西螺分局長曾冠螢為柔道選手出身,對於肌力及體能訓練也相當重視,時常鼓勵同仁利用時間運動,對於黃昱翔更上層樓的好表現與有榮焉;曾分局長表示,員警的執勤安全屢次成為社會關注議題,唯有建立正確觀念,並在日常中維持良好的訓練習慣,方能以最佳狀態迎戰警察工作中的不確定因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員警#健身#教官#運動#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02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