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到奧地利「跟美女約會」! 台YTR竟遭嗆:滾回中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0:04
強尼與奧地利美女Tatyana。(圖/翻攝自不要鬧 Stop Kiddin’ Studio臉書)
強尼與奧地利美女Tatyana。(圖/翻攝自不要鬧 Stop Kiddin’ Studio臉書)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時常分享世界各地外國人來台生活的體悟,以及不同。創辦人強尼近日隻身遠赴奧地利維也納和美女約會,怎料拍攝結束後,竟遭一名老爺爺嗆:「滾回中國」。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5日上傳新影片,強尼飛到奧地利維也納,與奧地利美女Tatyana約會,Tatyana在開頭歡迎大家到她的故鄉維也納,坦言因為氣候不佳,只能帶強尼到咖啡廳。

 

Tatyana示範怎麼喝道地的維也納咖啡。(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頻道)

Tatyana帶大家看正宗的「維也納咖啡」,由大份的濃縮咖啡鋪底,上面加上滿滿鮮奶油,並親自示範,先用小湯匙挖幾口鮮奶油吃,接著全部攪拌在一起喝,在咖啡廳吃了蘋果派後,2人也去品嚐了當地香腸,以及特殊口味的冰淇淋。

更多新聞:換區戰王世堅?游淑慧8字吐心聲 認了「不安」

 
老爺爺用德文要強尼滾回中國。(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頻道)

影片最後,強尼透露:「關機後,有一位老爺爺從我們身後走過,他說了一段話但我聽不懂,Tatyana的臉突然變很臭。我說『妳幹嘛』,她說『我要痛扁他一頓』,我說『妳怎麼可以對老爺爺這麼沒禮貌』。」

更多新聞:創業界首例!星宇航空「退來回機票」 恐認賠近600萬

結果Tatyana表示,「老爺爺用德文叫你滾回中國」。他也感動直呼,當下只覺得Tatyana很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要鬧工作室#奧地利#維也納#美女#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413

0.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