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爆粗口 結果共625筆

  • 影音/陳慕義受訪突爆粗口! 談配音「真的不人道」

    2024/01/25 12:53
  • 陳慕義不忍了! 鍍金後挑戰這件事突爆粗口「真的很不人道」

    陳淑芳、陳慕義、莫子儀、方志友、林品彤為日本動畫電影《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配音,一字排開全是金馬得主,含金量十足,其中陳慕義擔任片中「巴氏學園」的小林校長,戲齡超過20年的他卻是首次體驗配音,講到印象深刻的部分,一向敢說敢言的他,忍不住爆粗口「X!很痛苦」,笑言演戲跟對手會有互動,配音是一個人待在錄音室裡面對著稿子唸,「其實很寂寞很無聊,整個錄音室空空的,真的很不人道!」感嘆配音這碗飯不好吃。
    2024/01/24 20:46
  • AI客服爆粗口說出心內話? 砲轟公司詛咒倒閉百萬人笑歪

    愈來愈多公司採用AI客服服務顧客,然而近日一家物流公司卻因為AI客服暴走引起軒然大波,最後不得不讓該公司宣布暫停使用人工智慧對話機器人。
    2024/01/23 09:55
  • 男星吃下午茶捕獲「野生德德」約會 鄭運鵬突爆粗口回應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為陪爸爸掃街拜票,出眾外型一夕爆紅,鄭運鵬更被封為「國民公公」,還傳出多位經紀人有意簽下德德當藝人,而日前董事長樂團貝斯手「鈞董」林大鈞帶家人出門吃下午茶,竟意外巧遇德德,一開始怕認錯,因此私訊鄭運鵬確認,不料對方突爆粗口。
    2024/01/21 11:22
  • 吳子嘉「問候祖宗八代」 館長嗆他崩潰:背後有人下指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叫館粉、柯粉出征政論節目,引起《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不滿,前天(4日)直播時又有網友留言「討500萬」,吳子嘉爆粗口發飆,從陳之漢一路罵到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陳之漢昨(5)日對此表示,他中槍當下其實叫得很大聲,也有直播,來回應吳子嘉的「被開了3槍趴在地上跟狗一樣」等言論。
    2024/01/06 19:47
  • 啦啦隊女神失控爆粗口!高冷外貌「拒粉絲合照」 親曝台韓應援氣氛

    擁有「釜山女神」、「最甜外援」稱號的李晧禎,在本季正式加盟富邦勇士啦啦隊Fubon Angels。近日李晧禎上由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TALK一杯》,分享來台後的心得,也自爆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1/04 07:00
  • Jessi舞台爆粗口!飆罵觀眾「趕羚羊雞排」 屁股蛋吸24萬人朝聖

    全台各地跨年晚會落幕,其中三立製作的「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收視率出爐,在電視收視部分,台中年跨年晚會共計有台視、三立都會台、高點電視及地方群健電視等頻道播出,4歲以上三頻道累加平均收視1.35,總收視人口達4,059,000人次,網路及電視平台收視高峰為韓國話題女王Jessi、周湯豪及芒果醬樂團Mango Jump,成績表現亮眼。
    2024/01/02 14:26
  • 五月天阿信怎麼了?丟麥開嗆:我他X的 爆2個禮拜前「臭幹爛譙」

    五月天今(1)晚在台中舉辦「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唱到〈DNA〉時,阿信和全場2.5萬名歌迷比喊聲,要歌迷跟著他一起喊,更爆粗口「我他媽的不用麥克風」,要證明自己聲音更宏亮,隨後他放下麥克風,奮力高喊「安打安打全壘打」,全場歌迷也跟著喊,氣勢完全壓過歌迷。
    2024/01/01 20:35
  • 嘻哈女王Jessi穿透視裝「掉出屁股蛋」 台中跨年熱唱狂爆粗口

    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國藝人Jessi霸氣降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為台粉獻出道18年首次海外跨年巡演,挾著全亞洲高人氣在跨年夜強勢壓軸登場的她不負歌迷眾望,以一身火辣爆乳裝,大秀魔鬼身材美腿及屁股蛋的性感造型登台,大展嗆辣嘻哈女王風範。
    2024/01/01 02:03
  • 捷克校園槍擊案14死25傷 記者噴髒話轉移槍手注意力

    捷克首都布拉格昨天發生14死校園槍擊案,當時一名記者對歹徒爆粗口「嘿,你這王八,我在這裡,朝我開槍啊」,試圖轉移歹徒注意力以幫助民眾逃脫。
    2023/12/23 13:33
  • 黃偉晉失控爆粗口!飆不雅字險遭驅逐出場 李多慧賣萌狂喊「愛你」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實境單元「動吧!動動運動會」推出第二戰金牌羽球對決,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率領王品澔、顏佑庭、林穎樂、曉帆等人前來踢館,賴晏駒直呼:「我的隊員號稱羽球非常強!」李多慧竟逗趣回:「我覺得我們比較有信心打敗偉晉隊!」此話一出,當場讓黃偉晉傻眼,還沒正式開賽,雙方就滿滿火藥味。
    2023/12/21 07:00
  • 影音/黃湯下肚變身!醉婦搭小黃「不報地址」 怒爆粗口嗆運將

    2023/12/19 11:30
  • 超盧!醉婦不肯報地址 還爆粗口嗆小黃司機

    高雄一名婦人喝醉,叫計程車返家,但一上車連地址都說不清楚,面對司機耐心詢問,她一直盧,甚至還嗆司機去報警,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但故意不支付車資,已經涉嫌刑法詐欺罪。
    2023/12/17 14:40
  • 新北通緝犯遭盤查 推警扭打還譙「X你娘」下場慘曝

    新北市中和區37歲吳姓男子,日前步行返家途中,當場被攔下盤查,警員意外查出吳男是名通緝犯,當下告知權利後欲上銬逮捕,不料,吳男要求先返家拿衣服遭拒絕後突然情緒失控,不僅與警員爆發推擠、扭打,甚至大爆粗口譙警「X你娘」,最後仍被壓制逮捕。新北地院日前依妨害公務罪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12/12 11:28
  • 屬猴被罵可悲猴!金曲歌后不忍爆粗口反擊 逼到得憂鬱症

    42歲的金曲歌后孫淑媚昨(5)日在社群突然開罵一位網友,該名網友這兩年來,無故的謾罵,甚至在她新歌〈我要閃閃爍〉MV底下攻擊她是「高雄之恥」、「可悲猴(孫淑媚屬猴)」等,讓她不堪其擾,甚至得到了憂鬱症,今日上午她再次發文,硬起來表示:「之後再看到人身攻擊的留言不再姑息,我不是從前那個好欺負的孫淑媚了。」
    2023/12/06 11:11
  • 惹「麻」煩!找Toyz頒獎給統神 電競協會聲明致歉:實屬不妥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然而得獎者、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兩人過往就有嫌隙,統神一上台便爆粗口,怒斥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更痛罵Toyz「販毒狗」,一陣喧囂後,統神獎也沒領,便揚長而去。今(5)日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CTESA)發出聲明,對此致歉。
    2023/12/05 21:29
  • 名媛芭黎絲希爾頓撤X(推特)廚具廣告 馬斯克酸:她不常做飯吧

    特斯拉執行長、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買下推特後將平台改為X,他11月在X平台上贊同某項有反猶太疑慮的陰謀論,許多廣告主紛紛撤走在X上頭放的廣告,事後馬斯克對於自己的推文感到抱歉,但卻爆粗口嗆聲廣告商「如果想用金錢勒索我,他X的給我滾。」近日希爾頓酒店集團的千金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撤走她的廚具廣告,結果馬斯克再次發文狂酸,「我不覺得她有很常在做飯」。
    2023/12/05 16:24
  • 糗!電競大賞邀Toyz統神爆粗口 體育署:未同意掛名指導

    近期登場的「2023星光電競大賞」舉辦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邀請遭檢警查出涉嫌販毒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沒想到遭得獎人「亞洲統神」現場開罵;事後主辦單位緊急道歉,而掛名「指導單位」的體育署也發聲,卻表示從未指導該活動。
    2023/12/05 14:44
  • 篡位總統、把侯友宜當魁儡? 趙少康爆粗口:他X鬼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指出,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當魁儡,「駭人聽聞,竟然是副總統要取代總統」。對此,趙少康今(30)日受訪時反嗆「當然不是」,還一度情緒激動,不慎爆粗口「他媽鬼扯」。
    2023/11/30 15:53
  • 安迪愛兒唱一半爆粗口!突要歌迷成為「共犯」:要沒收手機

    TRASH今(26)日睽違6年,再度登上火球祭的舞台,主唱阿夜坦言,6年前發生很多事,當時發行了《11:11》這張專輯,那時候他們剛簽進華納音樂,還沒成為偶像團體,而且唱完火球祭之後,就休團,魁剛表示上次力量比較悲憤,不知道明天在哪裡,但這次充滿感動,阿夜興奮大喊:「數到三,把腳離開他媽的地板,我們要在這個地方製造一個地震,我希望你們都成為共犯。火球祭!讓我見識一下這邊的地震是什麼樣子。」
    2023/11/26 18:28
  • 稱堂妹欠1200元! 男半夜討錢還打對方耳光

    台中發生一起肢體衝突,男子從高雄北上台中,自稱是堂妹欠他1200元,他為此上門討債,結果雙方一言不和,男子出手打對方耳光,堂妹家人看不下去報警求救,等警察來了,男子又對警察爆粗口。事後男子受訪時揚言,要對警方提告。
    2023/11/25 19:38
  • 影音/婦闖紅燈嗆「有種撞我」 騎士爆粗口問候遭追打!

    2023/11/23 17:04
  • 楊貴媚爆粗口不忍了! 1舉動怒槓高官「直接閃人」嗆:就是不爽你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到山鹿市體驗彩繪燈籠,愛買的楊貴媚趁拍攝空檔逛商店街,每次都是大包小包走出店家,有瓶清酒讓楊貴媚嚐了讚不絕口,但她的酒量其實不好,一杯就醉,最近才開始接觸、練習。楊貴媚透露,過去曾被長官逼酒,她的「小辣椒」個性立即爆發,當場拒喝離席,「我以前脾氣很硬的,你叫我喝,我不喝,我就是不會喝,要我喝是要我死?現在年紀大了,我不會這樣了。」
    2023/11/22 08:09
  • 陸大叔辦日本永住權遭拒 竟朝櫃台吐痰爆粗口、飆罵職員

    日本政府今年10月公布截至6月底的在日外國人數約為322萬人,創下歷史新高,其中排行第1的國家為中國大陸,約有78萬人;疫情之後到日本留學、工作的中國籍人士也在逐漸回流。然而近日日本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一位自稱是中國人的大叔疑似因為申請永住權沒通過,竟然當場暴走,不斷對著職員叫囂,甚至還對著櫃檯吐痰、用中文飆罵三字經,誇張行徑全被拍下,讓一票日本和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
    2023/11/15 12:49
  • 有片/不滿觀眾稱新片「俗氣」 好萊塢男星爆F粗口、放鳥粉絲

    改編自法拉利汽車(Ferrari)創辦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傳記的同名傳記運動驚悚片《法拉利》年底將於美國上映,演員群近日出席波蘭的Camerimage電影節宣傳,飾演飾演男主角的美國男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聽到觀眾說「片中撞車場景俗氣」時,竟當眾怒罵「去X的!我會不知道?」,結束後還放粉絲鴿子直接閃人,引起熱議。
    2023/11/13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