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照顧 結果共9,148筆

  • 1歲凱凱遭虐死 家屬首發聲盼還原事實

    男童凱凱虐死案,家屬首度對外發聲,阿姨表示,仍在悲傷當中,希望檢方偵辦能還原事實,另外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凱凱送醫時,社工和保母對醫生謊稱,男童是溢奶死亡,外婆才是主要照顧者,但醫生看到男童身上的傷,驚覺案情不單純,堅持通報,全案才曝光。
    2024/03/14 13:27
  • 獨自照護50年心力交瘁 老婦悶死腦麻兒「嘴塞1萬紅包送上路」

    台北市80歲劉姓老嫗,因不堪照顧腦麻兒將近50年,去年又因罹患新冠肺炎,心力交瘁之下,最後決定將1萬元紅包塞進兒子嘴巴中,再以膠帶纏繞口鼻殺害親兒。台北地檢署今(14)日依家暴殺人罪將劉婦提起公訴
    2024/03/14 12:11
  • 謊稱「受虐童是阿嬤照顧」 女社工疑幫腔保母干擾檢警辦案

    北市1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虐死案,負責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遭質疑查訪記錄疑有不實,甚至在男童送醫時,還疑似與劉姓保母向院方謊稱「外婆是主要照顧者」,推託男童是溢奶死亡,希望進行行政相驗,但最後院方通報後才讓整起虐童事件曝光,劉姓保母姊妹檔遭收押,陳姓社工經複訊後30萬交保。
    2024/03/14 11:27
  • 勞心勞力!社工10年以上「殘酷月薪」曝 竟還自掏腰包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受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幸的是,託管3個月期間不僅被餵餿水、拔光指甲,甚至頭部及骨盆凹陷變形,慘遭惡保母毒手施虐致死,而負責此個案的陳姓社工,3度探訪未察覺異樣,疑訪視紀錄不實,被依偽造文書等罪嫌上銬拘提調查,諭令30萬元交保,「上銬」此舉衝擊社工界,不少民間團體接連發聲,「社工」一職受到關注,更有網友曝光殘酷月薪,做了10年竟不到4萬元。
    2024/03/14 10:34
  • 聲稱忘了講!吳鳳女兒交給保母「摔腫頭」 妻驚恐立刻解約

    1歲男童遭惡保母虐死,讓不得不找保母照顧孩子的家長多了一分擔憂,只能謹慎再謹慎,隨時注意孩子狀況。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深耕多年,2015年娶回台灣美嬌娘Rynne,婚後育有2女,近日看到不斷延燒的保母虐童案有感而發,透露生下長女Ekim後,曾找保母幫忙照顧,沒想到竟發生1事讓他嚇壞,立刻與對方解約。
    2024/03/14 09:23
  • 1歲童遭虐死!社工疑包庇遭上銬移送 母校「台大說重話」了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因家庭無力撫養,經兒福聯盟轉介給劉姓保母照顧,不料,竟是一切悲劇的源頭,託管短短3個月,小小身軀佈滿傷勢,慘遭凌虐離開人世,負責訪視的陳姓社工,3次的探訪卻都未察覺出異狀遭質疑包庇,被警方「上銬移送」偵訊,然而「上銬」此舉不僅引起民間團體不滿,認為違反比例則聯合發聲明抗議,陳姓社工母校台大也說重話了。
    2024/03/14 08:13
  • 虐童惡保母驚人身家起底!爆家族擁上億房產 老公百萬釣船曝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和涉案的妹妹如今已被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姊妹倆惡行,引爆網友怒火。不只保母臉書被灌爆,如今劉姓保母老公被起底經營海釣船,家族破億家產身家被挖出。
    2024/03/14 08:06
  • 8年前任兒福聯盟大使! 陶晶瑩沉痛籲揪出漏洞:別因此打擊社工士氣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不幸喪命,事件引起各界譁然。陶晶瑩 今(13)日宣布在將在6月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Crazy Momoment 瘋陶秀」,分享近來計畫,也談到最近虐童的案件,8年前陶晶瑩曾擔任兒福聯盟大使,對此她沉痛說話了。
    2024/03/13 16:39
  • 「媽咪昏倒了」!小姊妹奔麵包店求助救母

    台中一名媽媽開車載兩名女兒安親班下課,半路突然不舒服暈眩,小姊妹發現媽媽不舒服,趕緊下車到附近麵包店求救,員警到場為了讓媽媽安心就醫,也化身保母,將小姊妹帶回派出所照顧。
    2024/03/13 13:49
  • 死前1個月的求救...保母鄰居曝光男童哭泣音檔:她叫他閉嘴

    年僅1歲多的男童凱凱(化名),因家庭功能不彰加上外婆無力扶養,因而遭社會局轉介兒福聯盟協助安置,但在尚未找到收養家庭前,先行由經認可簽約合作的劉姓保母24小時託管照顧,沒想到短短3個月時間就慘遭凌虐致死。案件曝光後,就有曾住在劉姓保母家樓下的鄰居於社群上發文,表示在去年11月某天晚上聽到小孩哭聲,甚至還聽到女聲叫他「閉嘴」!當時因哭聲持續太久覺得奇怪,才會拿出手機錄影,如今這40秒呼救哭泣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4/03/13 12:49
  • 憂找保母踩雷!家長曝看孩子「1舉動」最準 籲別帶24小時

    殘忍虐童人神共憤!北市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生父跑路失聯、生母服刑中、外婆無力撫養,由兒福聯盟委託劉姓保母照料,孰料,被照顧短短3個月時間竟慘遭凌虐致死,引爆眾怒,而關於「找保母」、「孩子是否有被好好對待」也成為父母們憂心的難題,對此,過來人分享觀察小孩反應最準,並建議最好別請24小時保母。
    2024/03/13 12:27
  • 虐死男童恐獲輕判? 律師:狠心保母最重無期徒刑

    台北市一對劉姓保母姊妹去年被查出,疑似虐死兒福聯盟轉介照顧的男童凱凱,不僅餵他吃廚餘,甚至還有虐打等情況,凱凱死亡後檢方和法醫相驗認為不尋常,全案才展開調查並因此曝光。目前台北地檢署依涉嫌凌虐兒童致死等罪,將劉姓保母姊妹聲押禁見,對此就有律師表示,若姊妹倆有提出可減刑之要件,那麼最輕刑度可判7年半有期徒刑,若沒有,則重將面臨無期徒刑。
    2024/03/13 11:58
  • 兒盟董事長藉口一堆!許常德震怒「爛到根」:不是錯了是死了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此事震驚全台,兒盟董事長和執行長也緊急出面開記者會,只是沒想到董事長林志嘉狂打太極,而且還要社工勇於面對,不只民眾憤怒,音樂人許常德也跳出來砲轟:「你們不是錯了是死了。」
    2024/03/13 10:59
  • 不捨她一人!台中癡情男為愛跳樓逃險骨折 女友竟也是通緝犯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通緝犯墜樓的案件,警方接獲線報要逮一名「女通緝犯」,到一處旅館內臨檢,沒想到34歲的張姓男友來應門,以為員警是來抓他的,怕女友孤獨、無人照顧,自己選擇跳樓逃逸,卻痛得哀哀叫,被警方攔下,自己先坦承是通緝犯,但員警告訴他,其實一開始是來抓他女友的,張男傻眼,才恍然大悟,根本渾然不知女友竟然也是通緝犯,後續兩人被逮捕歸案。
    2024/03/13 10:44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1歲童遭惡保母虐死!他「直白6字」揭殘酷事實 簡直古代酷刑

    台北虐童案震驚全台!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交由兒福聯盟轉介給合格劉姓保母姊妹照顧,豈料,短短3個月竟慘遭凌虐致死,保母兇殘手段令人髮指,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看完後氣憤難眠,接著有人回覆「6字」,道出殘酷事實。
    2024/03/13 09:29
  •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死!法比歐親帶女兒 心疼:當父母都擔心會發生

    近來北市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震驚,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今(12)日為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提到此事,本身有一個女兒的法比歐坦言,每個做父母的都擔心這樣的事發生,平常會和老婆一起照顧小孩,也很珍惜親子相處的寶貴時光,只有偶爾夫妻獨自約會時,會請信任的朋友幫忙照顧。郭子乾則表示,有看到虐童新聞的標題,但沒有實際去了解報導內容;郎祖筠也直言,不敢去看相關新聞,「因為會心痛,見到標題就掃過去。」
    2024/03/12 20:15
  • 保母虐童!搜索兒福聯盟 約談社工列被告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卻發生虐童致死的情況,第一時間臉書發文表達心痛,遭網友灌爆,還說要退出捐款,今日12日下午,董事長林志嘉親上火線回應,鞠躬致歉,也要求負責個案的社工,要勇敢面對社會、配合調查,同時間檢警前往兒福聯盟搜索,並帶回社工,並將她列為虐童案的被告。
    2024/03/12 19:26
  • 煮飯慰勞看護被拒!女子怒「搞清楚地位」 全網不挺反轟:沒常識

    現代人工作繁忙,若家中有長輩需照顧,安養機構或外籍看護也是許多人的選擇之一。有網友分享,為了妥善照顧家中的長輩,她花重金聘請一位印尼看護,並且還親手下廚想要慰勞她,不料卻遭對方拒絕,讓她不爽直言:「要搞清楚誰才是女主人!」
    2024/03/12 19:00
  • 藍委拋「殺童案」修法:虐童致死一律無期徒刑、最重處死

    新北市社會局委託兒童福利聯盟轉介保母照顧一名男童,未料卻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譁然,事件曝光後,兒福聯盟成眾矢之的,董事長林志嘉今(12)日出面鞠躬致歉。對此,國民黨立委廖偉翔隨後提出修法,於《刑法》增訂「殺童罪」,明訂殺害未滿12歲以下幼童者,處最低無期徒刑、最重死刑,且虐童者致重傷、致死者不得假釋。
    2024/03/12 18:06
  • 1歲童遭虐沒人發現?詹雅雯狠批兒福聯盟 飆罵:掩蓋真相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牙齒被打斷、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如此慘忍的事情,震驚全台,不少人紛紛發聲斥責,台語歌后詹雅雯今(12)日也在臉書發文,心痛的說:「心中難以平靜,充滿了憤怒不平!!!」
    2024/03/12 17:26
  • 兒盟稱「虐死嬰保母照顧紀錄正常」 認沒能及時阻止、要社工配合調查

    北市1歲童「凱凱」遭到保母凌虐致死,該保母是由兒福聯盟簽約轉介的,輿論不斷發酵,更有人爆料該保母不是第一次虐童,對此,兒福聯盟今記者會回應稱,該保母過去照顧紀錄不錯,之前照顧的孩子都正常,所以第2個才由她來照顧,「對於社工人員沒辦事先警覺阻止事情出現,真的非常、非常內疚。」
    2024/03/12 17:07
  • 保母凶狠虐死1歲童! 徐乃麟怒轟手段殘忍:我連狗都捨不得打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5位主持人談起這起案件相當不捨,身為阿公的徐乃麟面露難色直呼:「好殘忍!」曾國城也頻頻搖頭:「太狠了!」
    2024/03/12 16:46
  • 保母虐死嬰 疼兒美女主播心碎不忍了!「拔光這爛貨的指甲」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全身傷痕累累,指甲被拔光、甚至被燒下體,3個月後不幸身亡,恐怖手段震驚各界,引發社會譁然。對此美女主播高毓璘表示,這則新聞讓她當場看哭了。
    2024/03/12 15:30
  • 兒福聯盟引公憤!擁45億資產、砸3.7億內湖買樓 網翻往事狂轟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由兒童福利聯盟安置,交由該對劉姓保母姊妹照顧,慘遭虐待致死,引起輿論,也讓兒福聯盟遭批,引爆退捐款潮,質疑兒福聯盟是最大兒童福利機構,竟出現這樣的輕忽;更有網友找出兒福聯盟以前爆出的爭議,在2019年時,砸了3.7億元買下在內湖買辦公室,巨大的金額遭到議論,遭懷疑善款用來繳房貸;當時兒童福利聯盟也特別開記者會澄清,購買辦公室的費用都是從每年結餘提撥,未動用到專款。 ​​​​​​​
    2024/03/12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