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凱凱遭虐死 家屬首發聲盼還原事實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3:45

男童凱凱虐死案,家屬首度對外發聲,阿姨表示,仍在悲傷當中,希望檢方偵辦能還原事實,另外也有知情人士透露,凱凱送醫時,社工保母對醫生謊稱,男童是溢奶死亡,外婆才是主要照顧者,但醫生看到男童身上的傷,驚覺案情不單純,堅持通報,全案才曝光。

圖/TVBS

 
1歲大的凱凱遭保母凌虐致死,案件受到各界矚目。他的家人辦完後事後情緒仍難以平復,首度對外發聲。

凱凱阿姨:「案件發生至今,家屬都在悲傷當中,也都在處理凱凱的後事。肯定檢察官跟警方的偵辦進度,但我們希望偵辦內容能完整拼湊、希望還原案發事實。」

外婆已經委請律師處理官司,涉案的保母1月份收押。羈押期滿後,檢方聲請延押獲准。由於偵查中只能延長羈押1次,家屬希望全案能在5月起訴,讓司法還他們公道。

 
社會局表示,凱凱出生後生母失聯,外婆扶養困難,和兒福聯盟簽下出養合約,照顧壓力大,因為除了凱凱外,還要照顧他的姐姐。凱凱姊姊目前就讀幼兒園,案發後社工持續關懷,目前生活狀況穩定。

圖/TVBS

現在則有知情人士透露,遭約談的陳姓社工和保母一度影響警方辦案,凱凱送醫時,他們向醫院謊稱小孩的外婆是主要照顧者,因為聯繫不上對方,才會由他們來處理後事,甚至說男童是溢奶死亡。

但醫生一看,凱凱全身都是傷,認為案情不單純,堅持通報。警方相驗時,要求一定要有家屬在場。兩人拖了一陣子,還笑說沒事沒事,讓檢警覺得不可思議。

外婆到場後,原以為孫子溢奶死亡、不願追究,但後來得知孫子遭凌虐死亡,哭著表示要對下毒手的保母提出告訴。

圖/TVBS

凱凱外婆親友:「醫院又不是傻子,那個外傷傷成這樣,怎麼可能還溢奶?而且這麼大一歲多的小孩子,怎麼可能還會溢奶。」

親友指控社工和保母說謊 ,但真相為何,還有待檢方釐清。1歲凱凱來不及長大,家屬都在等兇手得到制裁。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男童凱凱虐死案#悲傷#延押#保母#社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003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