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泰式料理 結果共126筆

  • ​吃到飽這樣拿CP值才高 簡單攻略報你知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火鍋、燒肉、泰式料理、炸雞、牛排,什麼都想吃不需要跑多家餐廳,台灣人愛吃美食,尤其許多人又以「俗擱大碗」為宗旨,希望可以用最超值的價格吃到最多食物,因此可以看到各種吃到飽餐廳,不過到底要怎麼樣吃才可以最划算,實際詢問知名飯店吃到飽餐廳的公關,告訴妳餐點順序怎麼拿
    2015/05/05 15:23
  • 潑水節限定! 泰國咖哩少不了這一味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4月正逢泰國潑水節,在泰國就像是華人的傳統春節,是一年中最歡樂的節日,台灣餐飲業看準台灣人偏愛酸辣口味,也在此時散發著濃濃「泰國風」,紛紛推出潑水節期間限定美食,像是福容大飯店特別邀請了泰國主廚「Chernporn Chantrarasanam」來台客座,推出以紅、黃、綠3種咖哩為主的佳餚,強調道地咖哩味,也添加了泰國咖哩絕對不能少的天然香料和椰奶
    2015/04/09 20:28
  • ​潑水節限定!  吃了會好運的4色甜點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春天到了,味蕾也要跟著換季,是否已經從想吃熱騰騰的鍋物轉換到想吃涼爽的食物了呢?因應季節轉換,不少飯店業者為了迎合饕客的胃,紛紛推出春季新菜色,而正逢泰國潑水節,知名泰式料理點趁勢奉上潑水節的限定菜色,不僅可以吃到特色冰淇淋,還有泰籍主廚懷念的家鄉味
    2015/04/07 07:35
  • 劣油風暴/北海劣油擴大 瓦城、非常泰、1010湘也中鏢

    北海問題油風暴再擴大,知名的泰式料理連鎖餐廳也中鏢,瓦城泰統旗下包括瓦城、非常泰以及1010湘,曾用到美食家供應的北海油脂古早味豬油,製作湘西高麗菜、蝦醬高麗菜這2項產品,不過業者強調他們在9月5日時就已經預防性下架,9月12日改自炸豬油,而由於所有的食材、原料,供應商都有附檢驗證明,因此他們不排除對供應商提出損害賠償,至於退費機制將在11日公佈。
    2014/11/06 14:40
  • 劣油風暴/「黑心牛油」延燒! 泰之雲鐵板牛柳中鏢

    追查黑心飼料牛油流向再爆出!「詮亞」使用頂新牛油再轉賣給下游樹森,導致下游全台燒肉店、火鍋和牛排甚至是夜市攤商中鏢,這把火現在除了燒到圓山飯店外,各縣市都積極追查流向,「泰之雲-泰式料理瑞光店」販售的鐵板牛柳和鳳梨鐵板牛柳也向樹森購買「牛柳條」,業者痛批樹森不老實,從事件爆發後完全沒主動告知,拖到28日晚間衛生局主動上門要求下架,才知道牛柳出問題!
    2014/10/29 12:52
  • 劣油風暴/未用問題牛!「紅舍」仍下架退費 拒買樹森

    樹森公司生產的「平價標準牛排」,也流向台中市7期知名的印月餐廳,衛生局上門稽查,業者解釋,這些牛排,只用來提供旗下餐廳和汽車旅館做員工餐,並沒有做成商品銷售;另外紅舍泰式料理,衛生局查出,雖然採購的肉品不是出問題的平價牛排,但業者還是主動下架,更換供貨商,並提供消費者退費,紅舍也強調,未來將拒絕購買任何樹森公司的肉品。
    2014/10/28 18:35
  • 「價格150-350」 台餐飲呈「庶民訂價」

    台灣餐飲市場漸漸呈現「庶民訂價」現象!從最早的王品集團開發旗下火鍋等品牌,改走平價外,泰式料理餐廳瓦城也賣起平價泰式麵食,至於燦坤跨行賣餐飲,同樣也走平價路線,除了甜點、豬排、烏龍麵,到現在還有新品牌蒸煮鍋,價格都落在150到350之間,就是要讓每個人都吃得起!
    2014/08/11 22:51
  • 【好吃一點訣】 香蘭葉蒸牛小排 泰式料理無油新吃法

    天氣熱來份酸酸辣辣的泰國料理好開胃,不過重口味的泰國菜現在也有了新吃法,有餐廳業者把泰國菜結合日式料理手法,改用蒸的上菜,蒸籠裡放入從泰國進口的香蘭葉,接著在放上牛小排肉片和有機蔬菜,清蒸過後不油膩,食物也瀰漫淡淡香味,沾點香茅醬吃,客人說吃起來很清爽。
    2014/07/20 09:02
  • 【好吃一點訣】 「越南米紙」包蝦餅 口感酥脆再升級

    台灣人愛吃泰式料理,又以月亮蝦餅最受歡迎,一般月亮蝦餅都是用麵糊來做,表皮比較平整,而這道經典菜色,現在有人用比較薄的越南米紙,也就是越南版的春捲皮,來包蝦餅,選用越南米紙,讓餅皮更酥脆更薄,口感升級。
    2014/06/11 10:28
  • 【好吃一點訣】「豬血末」入湯! 正統泰式麵食味清甜

    今天【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吃的是泰式料理!使用泰國特有腐乳加入辣椒.醋蝦還有麻油製成的泰式醃豆腐湯頭,煮麵吃帶點微辣風味相當夠味,另外還有一種「船湯麵米線」,這種專門在泰式舢舨船上販售的麵食,使用肉桂、八角、丁香熬煮湯頭本身有點中藥味,而好吃的秘訣就是在熱湯時加入「豬血末」,讓湯喝起來會更加清甜。
    2014/05/17 10:28
  • 比吃飯快! 百貨「麵食一條街」拚翻桌率

    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有越來越多麵食餐廳進駐,密集程度甚至比飯食類還要高!位在轉運站的百貨美食街,有多種品牌拉麵,就像麵食一條街,現在連泰式料理集團推新品牌,主打的也是麵食類,一起競爭,其實就有拉麵店業者統計過,位在捷運連通口附近,過路客、通勤族多,假日一天可以賣900碗,翻桌12-13次,業者還精算過,平均一位顧客用餐時間是38分鐘,賣麵比飯的「翻桌率」要快得多。
    2014/05/10 18:42
  • 每張桌都被監視! 導演批瓦城犯隱私

    在外頭用餐的時候,你有注意過餐廳的監視器嗎?紀錄片導演李惠仁週末到泰式料理餐廳「瓦城」用餐,發現他坐的桌子被監視器正對著,甚至整間店,幾乎每張圓桌都是相同狀況,感覺被人「盯著」吃飯,侵犯到隱私權,相當不舒服,但業者強調,是為了顧客安全才裝監視器,最後協調,店家暫時用餐巾紙把監視器蓋住,李惠仁才放心用餐,他質疑為什麼瓦城跟其他餐廳不同,需要裝這麼多監視器?
    2014/04/21 22:28
  • 泰國正宗!夜市青木瓜絲 老外也愛

    今天的直擊夜現場,帶您來看看夜市裡的這間經營12年的泰式青木瓜絲,口味正宗,老闆娘真的來自泰國,手工搗製的青木瓜絲,美妙滋味讓客人難以忘懷,連外國人也來嘗鮮。
    2014/02/13 07:03
  • 泰式年菜酸辣任選 豬腳「增福添壽」

    每年圍爐,菜色一成不變嗎?現在有不少泰國餐廳強調過年異國風,讓長輩也換換口味,來搶年菜大餅,不只調整酸辣口感,還推出泰國風味的蹄膀,或是標榜好兆頭的鮮豔菜色,試圖挑動消費者的味蕾。
    2014/01/27 17:56
  • 【好吃一點訣】薄荷、檸檬草、香茅提味 泰式肉鬆好清爽,業者?

    顛覆一般泰式料理重口味的印象,台中這家餐廳老闆多點巧思,推出「泰式肉鬆」,用薄荷、檸檬草、香茅3種香草和特調醬料調味,去除豬肉鬆的油膩感;另外,加入煸炒過泰國長米「爆米香」,攪拌均勻,多了鬆脆層次,吃過的民眾大推。
    2014/01/06 14:36
  • 【好吃一點訣】薄荷、檸檬草、香茅提味 泰式肉鬆好清爽

    顛覆一般泰式料理重口味的印象,台中這家餐廳老闆多點巧思,推出「泰式肉鬆」,用薄荷、檸檬草、香茅3種香草和特調醬料調味,去除豬肉鬆的油膩感;另外,加入煸炒過泰國長米「爆米香」,攪拌均勻,多了鬆脆層次,吃過的民眾大推。
    2014/01/02 09:59
  • 耶誕樹入菜!泰味PK甜點 訂位衝8成

    賣耶誕大餐出奇招,餐飲業者紛紛端出,可以吃的耶誕樹,立體造型相當搶眼,從泰式料理、雪花冰,到甜的Pizza,不論是外型長得像迷你耶誕樹,或是紅綠色系,都營造出濃濃的過節氣氛,訂位率立刻跳升到接近8成滿。
    2013/12/14 19:06
  • 〈獨家〉菜單還附機率表 椒麻雞50%打拋肉30%

    有時候上餐館吃飯,是不是會有這個想吃那個也想吃,不知道該點什麼好的困擾呢?高雄有家泰式料理咖啡店就出了一種叫做隨便的套餐,主餐菜色和飲料都由老闆隨機決定,客人要到上了菜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不過可別以為老闆就煮冰箱煮不完的菜,老闆還會在菜單中附上隨機表,比如說椒麻雞50%的機會會點到,至於打拋肉則是30%,讓客人點隨便套餐,好玩又刺激!
    2013/08/04 17:29
  • 連配菜沒吃完都要加價! 吃到飽超嚴苛

    日前為您報導過,台中市一家燒烤店,強迫客人要吃完東西,否則不准離開,引發爭議,現在又有民眾投訴,另外一家泰式料理餐廳,規定連配菜都要吃完,例如洋蔥、芹菜,沒有吃完,除了要付吃到飽的費用,還要按照單點價格,另外收費.業者說,泰式料理會用到大量的配菜,如果都剩下來,會丟掉很多食物,餐聽競爭激烈,她們不敢漲價,又不希望浪費,才會告知沒吃完要加價。
    2013/07/10 14:20
  • 泰菜太辣!嫁台15年 飲食辣度自動降

    一名泰國籍配偶剛嫁來台灣的時候,覺得台灣美食太清淡,結果15年過去,不只生活習慣,連舌頭似乎也被同化,她現在回頭吃家鄉泰國菜,反而覺得泰國菜太辣,而其實在台灣許多泰式料理餐廳擔心民眾不習慣,口味或多或少都做了調整,整體辣度約減3成左右,不過這辣度跟同樣以辣味聞名的川菜,還有甜辣知名的越南菜,哪種比較辣呢?我們隨機請民眾來測。
    2013/06/04 13:34
  • 蝦膏燉成「蟹黃口感」 手工麵包超對味,業者?

    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在台灣很受歡迎,現在有業者不同於傳統泰式咖哩蝦的鐵板燒新吃法,先把蝦頭爆香,鎖住蝦膏精華,再和蝦肉搭配咖哩醬汁燉煮,搭配手工麵包,口感類似蟹黃,迸出新滋味。
    2013/01/22 20:29
  • 蝦膏燉成「蟹黃口感」 手工麵包超對味

    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在台灣很受歡迎,現在有業者不同於傳統泰式咖哩蝦的鐵板燒新吃法,先把蝦頭爆香,鎖住蝦膏精華,再和蝦肉搭配咖哩醬汁燉煮,搭配手工麵包,口感類似蟹黃,蹦出新滋味。
    2013/01/22 11:14
  • 辛辣開胃! 泰式「綠咖哩」火鍋飄香

    氣溫持續下探,冷颼颼的天氣,也讓暖呼呼的火鍋生意特別好,今天內行美食要帶大家來吃一家很特別的火鍋店,火鍋是發想自泰式料理,原本桌上的菜像是綠咖哩,加入高湯變成火鍋湯頭,帶點辛辣,十分開胃。
    2013/01/05 11:35
  • 泰式鐵板燒 強調五覺新感受

    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在台灣很受歡迎,現在有業者顛覆一般泰式料理給人的印象,開設了全台第一家,用鐵板燒方式表現的泰式餐廳。
    2012/12/20 07:07
  • 搶食平價 五星飯店進軍火鍋市場,業者?

    看準平價火鍋市場商機,台中一家五星級飯店預備在年底開店賣火鍋,現在先試水溫,推出4到5人份火鍋,一鍋599元,業者說反應不錯,幾乎每桌客人都會加點火鍋,其實飯店跨足餐飲,最早是台北一家五星級飯店,包含涮涮鍋、日式和泰式料理,旗下餐飲已經有4個品牌。
    2012/11/08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