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樹入菜!泰味PK甜點 訂位衝8成

記者 游皓婷 吳亭儀 / 攝影 劉若媺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4 19:06

賣耶誕大餐出奇招,餐飲業者紛紛端出,可以吃的耶誕樹,立體造型相當搶眼,從泰式料理、雪花冰,到甜的Pizza,不論是外型長得像迷你耶誕樹,或是紅綠色系,都營造出濃濃的過節氣氛,訂位率立刻跳升到接近8成滿。

泰式炸米粉要來搶耶誕商機,做成迷你耶誕樹,必須先破壞再重建,拌炒羅望子醬、椰肉,最後用芭蕉葉捲起來。五星飯店主廚阿明師:「黏性是來自糖,吃起來它是酸酸甜甜的。」

搭配泰式沙嗲雞肉串、酥炸軟殼蟹,新菜色曝光,訂位率跟著往上攀升,業者決定,將套餐的販售期,從耶誕延長到跨年。餐廳業者Helen:「耶誕快樂!這是我們的耶誕樹冰。」

吃一棵「冰」的耶誕樹,噱頭十足,用萬丹紅豆、軟糖裝飾雪花冰,當作耶誕套餐的專屬甜點,訂位率從平常的6成,增加到7成5。民眾:「雖然天氣很冷,可是大家一起吃,感覺就很開心!」

工作人員:「甜比薩好了!」

南瓜糖霜Pizza,甜滋味取代鹹佐料,草莓Pizza搭配芝麻葉,有紅有綠,製造過節氣氛,義式Buffet餐廳用創意穩住業績,耶誕夜當晚,訂位9成滿,除了情侶檔,三五好友「相揪」吃大餐,分享冬天裡的「暖甜點」。

業者各出奇招,緊扣耶誕主題,不一定要擺出巨型耶誕樹。用餐民眾:「開動了!」

只要氣氛對了,就能催出消費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10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