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林意傑 結果共2,440筆

  • 天氣漸回暖! 氣象署:下波東北季風週五到 

    週日一早最低溫出現在新竹峨嵋,只有8度,不過太陽露臉,各地天氣逐漸回暖,接下來到週四,都是逐漸回溫、雨勢不多的好天氣,不過到了週五又要變天,又會變成陰雨濕涼。
    2023/11/19 12:54
  • 清唱太好聽!梁詠琪出道28年首攻蛋 曝台灣大禮「嚇呆團隊」

    出道28年的歌手梁詠琪,宣告明年4月要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為了台灣歌迷,她要將所有的粵語歌單全數調整改為中文歌,不過談起今年9月因聲帶發炎險些失聲,這回也向大家報告近況,或許是因為攻蛋太期待,在現場加碼清唱。
    2023/11/17 18:46
  • 臺虎精釀吳祖倫涉毒落網 紅酒櫃藏大麻

    新北市刑大展開第二波大麻搜索,這回鎖定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他看到搜索票,只有請員警小聲一點,別吵醒剛出生的孩子,並主動從住家紅酒櫃中,交出大麻、迷幻蘑菇毒品巧克力,事後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飭回。
    2023/11/15 19:40
  • 載兒返家輪「壓」被毆男!女駕駛嚇:怎有人

    追蹤這起離奇命案!肇事的女駕駛當時車內還載著小孩,準備要回家,沒想到經過這個路段,疑似天色昏暗,完全沒注意地上「躺著一名男子」,直到壓到人,才驚覺不對勁,附近居民表示,這裡視線不好,兩三天就有一次車禍。
    2023/11/15 13:16
  • 從不分區名單出局?醫界連署反陳時中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將在15日公布,只是英系力推以「專業組」身分加入不分區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出不在名單中,就這麼剛好,一份號稱醫界的連署單,內容劍指陳時中,不適合擔任不分區立委,陳時中今天(11)說有心人在分化,不需太在意。
    2023/11/11 18:43
  • 徐春鶯「繫紅領巾」 柯:僅不分區海選投件者

    傳出將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過去背景不斷被質疑,現在又傳出一段影片,徐春鶯繫著紅領巾,和一群陸配,一同歌頌毛澤東的影片,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徐春鶯只是海選名單人選之一。
    2023/11/04 18:42
  • 破局?黃珊珊曝柯將找副手拍照 朱急嗆

    柯文哲競選總幹是黃珊珊爆料,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下周將跟副手拍照,被解讀難道是藍白合無望了嗎?聽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耳裡似乎很著急,連提了5次柯文哲主席,說他可能被主戰派影響,也不忘提醒國民黨也有主戰派,說別藍白合自己拚到底。
    2023/11/04 17:41
  • 違規! 北投溫泉餐廳賣泡湯券退票竟收20%

    正值泡湯季,不少民眾會到北投泡湯,不過有民眾反映,北投一間溫泉餐廳,販售泡湯券更改規範,讓民眾感覺很容易過期,更說業者指出不能退票,消保官到場稽查後發現,販售泡湯券有不少違規事項,其中退費要收20%手續費,已經超過法定上限3%,要求業者限期改正,要是繼續違規販售最重開罰150萬元。
    2023/11/03 19:33
  • 蕭美琴APEC後回台? 綠參選人傳已邀站台

    賴蕭配成形了嗎?傳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將返台,時間點就在11/18也就是APEC會議後,這時間點剛剛好也可搭上11/20的正副總統登記,更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們已經開始邀請蕭美琴站台,而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笑笑沒否認,只說人選等不分區處理完就會公布。
    2023/11/03 13:47
  • 竹聯幫勾銀行理專!開行銷公司詐逾4800萬

    有黑幫吸收銀行理專一起非法吸金!警方調查,竹聯幫旭仁會,成立兩家人頭公司,作為話術行騙,甚至拿出曾承包經濟部活動的照片,取信於被害人,有人從108年陸續投資,前幾年都有收到利息,直到去年才發現受騙,就有退休藥師投入2500萬元,一夕化為烏有。
    2023/11/01 20:27
  • 賴蕭配有譜?首鬆口副手 賴:蕭美琴列優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首度鬆口,副手人選已經有名單,駐美代表蕭美琴更是列為優先,而他今天則和對手民眾黨的柯文哲,一前一後到蘆洲湧蓮寺參拜,兩人王不見王,上回總統大選酸韓國瑜的主委陳宏昌,這回態度低調,對柯侯都喊凍蒜。
    2023/11/01 14:23
  • 不怕黨紀! 藍小雞出席柯新北選哲之友會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新北選哲之友會,雖然藍白會不會合還不知道,國民黨的柯文哲條款也還沒拿掉,已經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現身選哲之友會,而柯文哲則是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又打抗中牌,只是他們親中舔共,身體很誠實。
    2023/10/29 19:54
  • 餵藥案打擊尊嚴!萬名「幼教老師」凱道吶喊

    從新北餵藥案烏龍開始,幼教老師和家長之間出現緊張關係,上萬名托育幼教從業人員,今天齊聚凱道,向政府和總統參選人喊出四大訴求,其中包含給六歲以下孩童的家長,彈性工時。對此,藍白兩陣營都有派員到場支持,侯友宜團隊甚至承諾,如果勝選就會給給彈性工時,但現場也未見到民進黨身影。
    2023/10/28 18:07
  • 黃國昌入「眾黨」不分區? 時力喊立委衝5望8

    今(15)天是時代力量的8週年黨慶,黨主席王婉諭同時也公布了8名不分區立委名單。不過自己黨員黃國昌,傳出已經同意披民眾黨戰袍,而且也同樣列入不分區名單內,對昔日戰友黃國昌的去留,王婉諭則表示「尊重」。
    2023/10/15 18:35
  • 還有二次會? 藍、白「人選產出方式」差異大

    國民黨與民眾黨雙方幕僚會前會後,對於如何產出最強人選的方法仍然有很大不同,民眾黨希望比5家民調手機市話各半,國民黨拋出比民主初選,要先政黨簽認同卡才能投票,對此雙方是否還有二次會,還在等民眾黨的答案,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態度樂觀,說雙方有很多大同,小異的部分要再討論。
    2023/10/15 14:00
  • 不甩藍白會! 郭赴園遊會挺柯「國政辯論」

    藍白合會前會正在召開的同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加永齡基金會辦的活動,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自己被邊緣化等相關問題,都不願多做回應,倒是辦公室稱,郭台銘支持柯文哲拋出的「國政辯論」。
    2023/10/14 20:23
  • 少女時代秀英來台!秀中文寵粉「愛吃牛肉麵」 台北行蹤曝光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周末準備舉辦見面會,今天(13日)下午先出席時尚活動露面,透露前一天到了永康街吃牛肉麵、逛街、喝咖啡,第一次能在台灣停留那麼長的時間真的很快樂!而要在台灣辦活動的韓星,還有《社內相親》女主角金世正,中午抵達桃園機場。
    2023/10/13 18:51
  • 大直塌陷盼重建家園! 自救會拋「3大訴求」

    北市大直街民宅因為基泰建設施工不慎導致塌陷,重建方式在住戶間卻難有共識,受災戶自救會就提出三大訴求,包括五年內重返家園、一坪換一坪加車位,以及自救會自行遴選建商。也強調他們也支持公辦都更,但條件無法達到需求,希望政府能進一步協助。
    2023/10/13 14:33
  • 蔣首辦國慶升旗 郭台銘參加遙望國旗敬禮

    台北市長蔣萬安首辦國慶升旗,卻遇到要參選總統的郭台銘也來市府升旗,只是郭台銘在升旗結束後就離開,完全沒跟蔣萬安碰到面,離開前還強調已經快撥雲見日,只是今年北市府取消嗡嗡包改成路跑,蔣萬安的三寶來陪跑,還一度大哭。
    2023/10/10 14:06
  • 連署GET!郭董拿到2024門票 賴佩霞很開心

    要力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行宣布連署份數,已經超越中選會規定的30萬門檻。但光這樣還不夠,現在郭台銘還要成立「郭爸爸希望基金」,每收取10萬連署書,就將多捐出1千萬,依此類推,若能獲得百萬連署,他就會捐出一億元!
    2023/10/07 19:00
  • 賴蕭配有譜? 賴清德喊「送蕭美琴進總統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到五股拜廟,和對手柯文哲同場不同框,而前一天他到花蓮,主動提及駐美代表蕭美琴,現場還喊「要把蕭美琴送進總統府」,被解讀是否就是鬆口副手人選,競辦隨即滅火,澄清還在徵詢中。
    2023/10/07 14:46
  • 柯拋藍白「民調整合」 侯:不應是唯一指標

    「藍白整合」進入深水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率先拋出民調整合。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首度表態,認為雙方應該先確立合作理念,而不是只比較民調。不過在此之前,多次被指是藍白合絆腳石的侯辦執行長金溥聰,今天上午,也再度出面駁斥,稱是有人刻意挑撥!
    2023/10/07 14:44
  • 連署GET!郭董拿到2024門票 賴佩霞很開心

    要力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6日晚間宣布連署份數「已經達標」,今(7)日仍沒鬆懈到新北拜廟,不過低調沒有多做回應,倒是副手賴佩霞到北美館看展,嗨喊真的很開心,對於連署目標表示,去年心願是衝破天花板,希望份數能「愈多愈好」。
    2023/10/07 14:12
  • 飆嗓門!綠喊「基泰門神」 蔣萬安反嗆:收回

    大直塌陷案至今已經滿月,綠營議員今天在議會質詢時,就要求蔣萬安,立刻把基泰建設的顧問孫偉志,解除「市政顧問」職務,否則就是「基泰門神」。而蔣萬安聽聞後也罕見動怒,四度重申自己不接受,並拉高分貝,要綠營議員「把話收回」。
    2023/10/06 19:08
  • 前後差很大!消風減弱 網笑:惡犬變回小犬

    小犬颱風逐漸遠離,氣象署解除海上、陸上警報,有氣象粉專也分享,小犬颱風侵台前後的對比照,整個「消風」變小,網友就笑說「從惡犬變回小犬了」,至於緊接而來的雙十連假,受到東北季風影響,雙北市區、基隆北海岸、宜蘭會有較大雨勢,出遊要多加注意。
    2023/10/06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