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署GET!郭董拿到2024門票 賴佩霞很開心

記者 葉豐瑋 粘宸瑄 / 攝影 花振森 董佑駿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21:35

要力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行宣布連署份數,已經超越中選會規定的30萬門檻。但光這樣還不夠,現在郭台銘還要成立「郭爸爸希望基金」,每收取10萬連署書,就將多捐出1千萬,依此類推,若能獲得百萬連署,他就會捐出一億元!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人民對的事情我就下去做,至於要罵我沒關係,個人有個人的立場。」

儘管招來罵名,郭台銘心裡有底,要頂著逆風前行,連署門檻兩週內,成功跨過去。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0.06):「鄭重跟大家宣布,在10/4我們連署已經順利超過連署的門檻,我會繼續努力奮戰到底。」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很開心啊,先賣個關子哈哈哈,對我來說當然就是愈多愈好,而且很有可能我去年,我去年的心願是衝破沒有天花板,那我就來看看我們會有什麼樣的成績。」

比預期中更快實現,9/20啟動連署兩周時間就突破30萬件,距離中選會收件大限還有將近一個月,因此順勢追加激勵條件。

圖/TVBS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陳家頤:「希望可以推出一個郭爸爸希望基金,至於說在我們連署書達到了三十萬份,我們這個郭爸爸希望基金目前就有三千萬。」

按比例推算連署每多十萬,郭爸爸基金就增一千萬。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透過LINE@募集各界意見,各界提案的方式集思廣益,我們會成立一個委員會,邀請各界賢達以及公正人士來評審這些提案。」

圖/TVBS

用途不限,反正你多簽我多捐,把郭爸爸人設做最大發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連署#門檻#捐款#副手#賴佩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79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