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首辦國慶升旗 郭台銘參加遙望國旗敬禮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4:33

台北市長蔣萬安首辦國慶升旗,卻遇到要參選總統的郭台銘也來市府升旗,只是郭台銘在升旗結束後就離開,完全沒跟蔣萬安碰到面,離開前還強調已經快撥雲見日,只是今年北市府取消嗡嗡包改成路跑,蔣萬安的三寶來陪跑,還一度大哭。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咨爾多士。」

運動服上別著國旗徽章,跟藍營的議員、立委們,高唱國歌,蔣萬安首度以市長身份,在市府前廣場辦升旗典禮,要連署選總統的郭台銘也來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炎黃世胄東亞稱雄。」

 
對著緩緩上升的國旗,行鞠躬禮,郭台銘跟搭檔賴佩霞,用紅色做搭配,愛中華民國的心,大聲唱出來,只是雙十這麼重要的日子,藍綠白參選人各有舞台,唯獨郭台銘,最後選擇到北市府國慶。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裡有真心真意,團結勝選是贏回中華民國政權的唯一方程式,馬上就會出現撥雲見日的新希望,(怎樣讓非綠團結,郭董撥雲見日的時間點在十月底前嗎?)」

馬上是多久,怎樣都不說,倒是支持者忍了好久,終於這樣喊出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阿銘凍蒜!」

直到郭台銘要離開前,才聽到凍蒜聲,這應該讓蔣萬安鬆了一口氣,原本國民黨還很擔心,會出現兩人合體的尷尬場面,幸好雙方始終離得遠遠的。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都歡迎所有市民朋友一起來參與,我們市府辦的國慶活動。」

但郭台銘到場,確實搶走不少版面,蔣萬安也有秘密武器,再出動三寶,因為改朝換代後,沒了嗡嗡包,改成要路跑。
 

台北市長蔣萬安:「二寶很興奮昨天就是哇一直,在外面練習跑,跑好快。」

二寶很興奮,但清晨五點多就起床,還下著雨,三寶可就不開心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vs.三寶:「沒事沒事。」

圖/TVBS

蔣萬安的第一次升旗典禮,有郭台銘來插花,幸好安全下莊,卻苦了三寶,一大清早還要淋雨陪跑步,只怕是不怎麼美好的國慶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郭台銘#蔣萬安#國慶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72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