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自稱心理師! 賴佩霞喊冤後悄改「簡介」

記者 葉豐瑋 林閔榛 / 攝影 崔重群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9:49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他的副手賴佩霞的「心理師」資格,頻頻遭受檢驗。像是已故作家李敖的女兒「李文」,昨晚就向北市衛生局,發出檢舉信件。對此,賴佩霞也首度回應,強調自己的心理師資格,是在大陸取得的,未曾在台灣自稱是「心理師」。

圖/TVBS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抱歉對不起。」

先道歉再說辭演舞台劇後,一度讓圈內友人難以接受,賴佩霞首度打破沉默。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這段時間尤其是我體力要全心全意,放在競選總部這裡的時候先給我時間,讓我好好地全心全意做這件事。」

 
為了參選必須有所取捨,但自己的諮商專業卻被爆料,明明沒有心理師資格,個人官網上卻提供預約表格,上頭晤談費用兩萬三千塊計時80分鐘,就被李敖女兒申訴1999。

李敖女兒李文:「心理諮詢師又來了,所以我就檢舉到我們的1999,又來了又開始不刪趕快刪掉,妳沒有在台灣拿到任何的執照,妳們不下台一天,我就一直盯著妳的賴佩霞,我們的Tammy Lai。」

圖/TVBS

哪怕是官網上的預約表單已經下架,不再收單照樣跟妳糾纏,但本人有冤要喊。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我在做的工作就是高階領導人的培訓,我在中國大陸是有這樣的資格,但是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說我是心理師。」

台北市衛生局心衛科技正黃思維:「目前她(賴佩霞)使用的這些相關文字,我們認為並沒有直接違反心理師法42條。」

諮詢爭議衛生局認定,暫時沒有違法疑慮。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賴女士她是一個非常非常,讓人尊敬的女士,說實在我沒有什麼其他的評論。」

對賴佩霞藍營表達尊敬,且有了賴佩霞後的郭台銘,在最新的民調裡以百分之13.7與三位對手距離稍稍拉近,且認識她的民眾中正面評價44%遠勝過,負面評價的百分之7,對於郭台銘低迷選情,暫時沒有產生明顯衝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郭台銘#賴佩霞#心裡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022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