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志工價碼「時薪300、月薪5萬」? 郭辦:沒公告

記者 李宗澤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0:01

獨立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在東區的台北連署總站今(18)天開張。現在就有網媒報導,郭台銘要在每個站點招募5名志工,時薪每小時300元,而且連署結止後轉幹部,月薪可達5萬外加年終獎金,不過郭辦否認這項消息,說沒有公告。

圖/TVBS

 
記者葉豐瑋要拚連署過關,郭台銘的東區連署總站今天(18日)正式開幕,而包括現場的桌椅,還有工作人員都已經就位,就待中選會公告知後萬箭齊發。

郭台銘連署總部工作人員:「連署郭董,台灣妥當。」

全台第一個連署據點,就選在台北一級戰區,租金恐怕也是頂尖水準。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郭董認為錢該花就花,但是要花在刀口上,因為他曾經說過,他會把財產全部捐出來。」

不只連署站花上租金,連署工作也得耗大量人力,網媒還報導薪資也讓人稱羨,郭台銘招募5名志工時薪每小時300元,每天上班8小計算日薪2400,1個月上班20天就有4萬8,11/2連署截止志工有機會轉正為幹部,每月薪資5萬,一月還有年終獎金。

圖/TVBS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我們沒有發佈這樣的公告。」

除了硬體和連署團隊就緒,發言團隊也再添新戰力。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陳家頤:「其實我的心裡一直就是有個聲音告訴我,這就是一個GOOD TIMING,時候到了。」

前新聞主播陳家頤團隊首位新聞出身的女性發言人,媒體工作15年資歷,但要獨立參選總統的,還不只郭賴配兩人而已。

新聞:「有殺人竊盜內亂偽造文書等,多項前科的重大通緝要犯藍信祺。」
 

圖/TVBS

不只郭台銘,還有試圖刺殺蔣經國的鄭自才,十大槍擊要犯藍信祺,還有正神名黨主席許榮德等10組人馬。

超越2020年8組登記紀錄,背景經歷話題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2024#志工#時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63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