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入「眾黨」不分區? 時力喊立委衝5望8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8:51

今(15)天是時代力量的8週年黨慶,黨主席王婉諭同時也公布了8名不分區立委名單。不過自己黨員黃國昌,傳出已經同意披民眾黨戰袍,而且也同樣列入不分區名單內,對昔日戰友黃國昌的去留,王婉諭則表示「尊重」。

圖/TVBS

 
監督有力票投時力,第三勢力票投時力。迎來8週年黨慶,時代力量8位不分區,一次揭曉,立院3席立委挺小雞,明年2024王婉諭想「衝五望八」。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時代力量我希望這次能夠,區域加不分區,希望在黨團裡面是能夠有有5席的,也希望能夠上拼力拼8席的目標。」

不過8位不分區名單內,卻沒黃國昌現在就傳出,他已經同意加入民眾黨,同樣列不分區名單,對立院只有3席的時代力量,選舉上會不會構成影響。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這其實不會有連動影響性,我想國昌應該會來跟大家做說明,我想每個黨員都有自己選擇,國昌早在2020年後就淡出黨務了,我覺得這部分就是尊重他個人。」

圖/TVBS

對昔日戰友去留表達尊重,8名參選人當中看點,台中市前副市長林依瑩,柯市府團隊專員前元大董座千金王寶萱,還有知名房仲作家陳泰源,曾角逐過民進黨議員初選,沉寂13年回歸政壇再挑戰。

立委參選人(時)陳泰源:「民進黨黨內初選光是保證金,就要繳60萬那個報名費,我希望台灣能夠可以仿效日本,推動《借地借家法》,也就是說房東他的權益,獲得保障前提之下,房客終身享有續租的權益。」

圖/TVBS

避免政黨泡沫化危機,時代力量立院每一席都是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時代力量#黨慶#黃國昌#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36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