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林意傑 結果共2,440筆

  • 再公布「郭璽音檔」 徐巧芯:他就是洩密

    要選立委的前海軍顧問郭璽,再被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丟出錄音檔爆料,內容不但指郭璽要韓國翻譯擔任公司人頭董事長,還要給韓國顧問三億元,只是這些內容郭璽一概否認,反而再向立委馬文君嗆聲,要馬文君辭立委,自己也會退選。
    2023/10/05 19:47
  • 邀出席國慶 賴指馬昔出訪自稱「台灣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不滿蔡政府把「TaiwanNationalDay」,作為國慶日的英文翻譯,拒絕出席國慶大典,不過副總統賴清德卻說,馬英九過去見前美國務卿希拉蕊,也自稱是台灣的總統,立法院長游錫堃也跳出來,指馬政府時期,2010年的國慶主視覺,用的也是Taiwan。
    2023/10/05 19:30
  • 林子閎30歲生日快樂 昔日團員到場慶生

    藝人林子閎在30歲生日這一天,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最大的驚喜就是找來許久未合體的昔日SpeXial成員羅宏正、許明杰和易恩,這也是他們睽違六年公開合體。
    2023/10/01 17:48
  • 「不能只有夜班獎勵」 護理師:應通盤加薪

    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建議下,行政院拍板通過「護理人力政策整備計畫」,其中砸了43億在夜班獎勵,基層護理師不平,認為不能只有夜班護理人員加薪,這樣做不但可能造成日班人力短缺,更會讓士氣分裂。
    2023/09/28 19:25
  • 周董師弟派偉俊發片!開箱視覺人物 Marz23周邊公仔超精緻

    歌手生產出自己的IP人物,成為特色周邊,像是歌手派偉俊新專輯,以「音樂島嶼」為概念,島主是設計出的視覺人物,另外即將攻進北流的Marz23,演唱會周邊推出Q版公仔,精緻程度令歌迷直呼想收藏。
    2023/09/28 19:22
  • 賴才喊話護理人員加薪 政院拍板明年發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前一天在中常會上,呼籲行政院調整護理人員的薪資待遇,特別是辛苦的大夜班及小夜班,應該優先匡列預算加薪,沒想到行政院隨即拍板,打算明年開始就給夜班護理人員獎勵,讓在野立委酸,到底是誰在當行政院長?
    2023/09/28 14:38
  • 高橋一生睽違5年來台喊「一生愛你」! 終於吃到芒果冰好滿足

    曾演過《民王》、《四重奏》等多部人氣日劇的日本男星高橋一生,帶著新片來台宣傳,今天(16日)下午出席記者會,大讚台灣美食,終於吃到五年前沒吃到的芒果冰!私下喜歡中醫的他,還透露很羨慕台灣有健保可以用。
    2023/09/16 18:30
  • 安孝燮再度訪台!深V造型現身 粉絲嗨叫

    時尚精品品牌,14日下午舉辦旗艦店開幕活動,邀請人氣韓國男星安孝燮,他上個月才旋風訪台,現在又驚喜現身,不少粉絲超嗨,他也比愛心跟粉絲互動,另外天后蔡依林以及影帝張震,還有新生代演員劉敬,也都到場共襄盛舉,星光熠熠。
    2023/09/14 21:58
  • 每晚心繫家園! 90歲受災戶拄拐杖「返家」

    坍塌已經發生超過一個禮拜,有九十歲住戶,拄著拐杖到場,也要看看自己的家,但目前責任歸屬還沒有辦法釐清,但建築師公會日前發表聲明,強調監造非監工,工地安全應該是營造商主責,被土木以及結構技師公會認為,是在模糊責任。
    2023/09/14 20:48
  • 「每天睡不著」 90歲受災戶拄拐杖探家園

    房子一夕之間塌陷不能住,九十歲的住戶不捨,拄著拐杖回到現場,要看看自己的家,但基泰建設哪個環節出問題、誰有責任,各單位都在追,不只是北市府要對營造商和建築師究責,北檢也連三天都有動作,不過這起塌陷意外,也讓基泰股票,在近六個營業日,交易量暴增。
    2023/09/14 13:55
  • 如何重建?坍塌戶意見不一 住戶:希望團結

    大直民宅坍塌意外,坍塌戶一共有25戶,但現在要怎麼重建居民看法不一,不只建商的選擇不同,也有非坍塌戶認為家中也有毀損,應該要一起重建,而原先規劃半年補助一次的租金補貼,住戶提出意見,希望能一年或三年一次發放,北市府表示都會再進行研擬,預計最晚會在20日讓住戶拿到補貼。
    2023/09/14 13:53
  • 屋剛垮就要都更?建商給意向書 住戶秒扔

    持續追蹤大直民宅倒塌案件,住戶被迫搬離有家歸不得,沒想到就在這艱難的時刻,竟然還收到基泰建設的合建意向書,不少住戶相當氣憤,認為心情都還沒平復,就要他們都更,紛紛拒簽,而現在推估,總賠償金額恐怕破十億,但建商的保險只有五百萬,受災戶質疑這鉅額他們賠得出來嗎?
    2023/09/09 16:44
  • 若當選「基本工資33K」侯友宜:任內會達成

    要設法縮小貧富差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再拋政見,承諾將在自己任內,把基本工資調整到33K,但有學者分析,出現勞動供給大於需求的現象,恐怕會使失業率提高。
    2023/09/08 19:16
  • 若當選「基本工資33K」 侯友宜:我任內會達成

    為了縮小貧富差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再拋政見,包括當選後,將開徵「富人稅」;同時,他更承諾,將在自己任內,把基本工資逐步調整到3萬3千元。
    2023/09/08 13:35
  • 改口! 薛瑞元:補助特定長者健保後年上路

    總統大選拋政見,柯文哲、侯友宜都提出全額補助65歲以上長者,健康支出佔GDP的8%、老弱申請移工不需巴氏量表,難到有機會先從政見相合,鋪路藍白合?侯友宜表示,好的政見大家一起努力。柯文哲則回應,最大差別是執行力,不過原本也說明年要補助特定弱勢老人健保費的衛福部,今天卻改口了!
    2023/09/07 19:22
  • 尖叫聲不斷! 小波特進校園「手把手」籃球教學

    NBA丹佛金塊隊的球員小波特,昨天抵達台灣,先到T1聯盟中信特攻和球員們一起交流。今天早上再到基隆安樂高中,手把手指導學生們,也和同學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另外小波特還被問到,以後會不會來台灣打職籃,他則說現在想還太遠,但以後NBA生涯告一段落就可能考慮。
    2023/09/07 12:53
  • 藍控「超思」蛋謀財害命 陳吉仲親上火線駁

    因應颱風海葵來襲,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坐鎮災變中心聽簡報,不過部會首長都到了,獨缺近期因為進口蛋,正在風頭上的農業部長陳吉仲,原來他到中部坐鎮指揮,對藍營指控巴西蛋檢驗含有致癌物質,他也再度親上火線反擊,說不合格的蛋都沒有進到台灣。
    2023/09/03 13:13
  • 海葵進逼「花東陸警」 估週日下半天台東登陸

    上午11點半,海葵颱風發布陸上警報,花蓮、台東首當其衝,氣象局預估明天週日下半天,颱風中心從台東附近,進入台灣的機率比較高,目前海葵持續增強,暴風圈也還在擴大,今天晚間,東半部開始有明顯雨勢,沿海空曠地區會有九到十級強陣風,週日、週一颱風影響最劇烈,預估暴風圈會籠罩新竹以南。
    2023/09/02 13:31
  • 歡慶TVBS30歲生日!特展上大咖雲集

    TVBS30歲生日!從1993年9/28開播以來,到現在走過30載,除了創下多個「第一」紀錄,大事件也少不了即時掌握完整報導,今天(1)舉辦特展,除了有AR、VR沉浸式體驗,現場更是大咖雲集。
    2023/09/01 19:49
  • 打中了?巴氏量表取消 政院跟進侯政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出,80歲以上長者申請看護,取消巴氏量表,沒想到政院火速跟進,還加碼放寬看護移工申請,侯友宜開酸,執政七年,選舉前才想到。
    2023/09/01 16:22
  • 曾侮辱蔡總統?遭控「仇女」 郭:別拘泥小事

    前一天有媒體人指控,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用不當名詞,汙辱總統蔡英文,並且涉及「仇女言論」。對此,郭台銘則說,總統大選應該回到政策辯論,「別拘泥於小事情」。
    2023/09/01 16:22
  • 「沒有你依然燦爛」首映會!孫可芳甜曝求婚細節雙方泛淚

    全新懸疑愛情劇即將開播,主演群今天(31號)亮相首映記者會,其中女主角孫可芳曝光日前劉冠廷向她求婚的細節,男方下跪時還不斷發抖,雙方都感動泛淚。
    2023/08/31 20:04
  • 首回應「躺著選」 賴清德:盼勝利非因對手分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仁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9:56
  • 友情掰?館長失望至極 高嘉瑜:溫暖點滴在心

    網紅館長陳之漢,過去與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關係不錯,但30號在直播上卻開轟,直指高嘉瑜為綠電議題替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護航,對她真的「非常失望」,對此高嘉瑜反駁「不能看到黑影就開槍」。
    2023/08/31 18:58
  • 不分區有望? 陳時中余天掌賴雙北競總主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人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