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子閎30歲生日快樂 昔日團員到場慶生

記者 徐筠庭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林意傑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7:48

藝人林子閎在30歲生日這一天,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最大的驚喜就是找來許久未合體的昔日SpeXial成員羅宏正、許明杰和易恩,這也是他們睽違六年公開合體。

圖/TVBS

 
歌曲《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我會奮不顧身的前進。」

唱出和粉絲之間的關係,林子閎30歲生日當天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昔日SpeXial成員來了。

歌曲《迷失inU》:「好了啦快點快點我認輸,你魅力無法擋,看著你發呆一片空白,盼著盼著拚了命就這麼沒出息,依舊努力衝呀。」

 
前SpeXial成員:「三二一,大家好我們是SpeXial。」

睽違六年公開合體,光是他們齊聲打招呼,就足以讓粉絲掀起回憶殺。

藝人林子閎:「原本是想說把SpeXial(全部)請來,但是真的請不來所以就(誰?誰不好請),宏正今天其實他原本是有工作,但他特地為了我排掉。」

笑說是因為預算問題,只請來宏正、明杰和易恩,但是能夠和昔日團員再次站在舞台上合唱,林子閎覺得還是很感動。

藝人林子閎:「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那時候從團體一起奮鬥,(見面會)又回來台灣,剛好他們在,因為有些人也不在台灣。」

邁入30歲,林子閎沒買禮物犒賞自己,只淡淡地許下願望,希望大家平安身體健康最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林子閎#生日#粉絲見面會#SpeXia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78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