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尖叫聲不斷! 小波特進校園「手把手」籃球教學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4:36

NBA丹佛金塊隊的球員小波特,昨天抵達台灣,先到T1聯盟中信特攻和球員們一起交流。今天早上再到基隆安樂高中,手把手指導學生們,也和同學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另外小波特還被問到,以後會不會來台灣打職籃,他則說現在想還太遠,但以後NBA生涯告一段落就可能考慮。

圖/翻攝ig mpj

 
輕輕一跳,就把球灌進籃框,全場歡呼,NBA丹佛金塊隊球員,Porter Jr.小波特,6日清晨來到台灣,7日一早現身基隆安樂高中。

才踏進校園,尖叫聲不斷,能在學校親眼目睹NBA球星,甚至能和他一起練球,同學眼中都在發亮。

學生:「很興奮,因為很少遇到NBA球員來台灣。」

 
學生:「很興奮啊,他很高而且他投籃又很準。」

回答問題視線還是離不開小波特,畢竟要在台灣見到NBA球星很難得,更何況是在學校,身高208公分、25歲的小波特,是NBA丹佛金塊隊的前鋒,今年更是幫助球隊,拿到隊史第一個NBA總冠軍,其實他在高中時期就被評為,全美五星高中生。

NBA球星小波特:「我覺得在運動和讀書之間取得平衡很重要,因為你不會確定,籃球未來會不會是你的職業,所以你必須在課業上也很專心。」

除了給國高中的同學們,誠懇的建議,手把手教學之外,其實在前一天,小波特已經先到,T1聯盟中信特攻和球員們交流,從暖身三人快攻傳球三分線跳投,到最後的4對4鬥牛賽通通參與。

和台灣職籃T1總冠軍球員先來一場,未來有沒有可能,也來台灣打球呢?

NBA球星小波特:「如果我的NBA生涯結束之後,這裡有機會我會考慮看看,因為我喜歡這裡的人情味,雖然現在想還有點遠,到NBA生涯告一段落再來想這個問題。」

畢竟職籃生涯,才正要邁入高峰,但未來會不會真的如台灣球迷所願,還是可以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丹佛金塊隊#小波特#台灣#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2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