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塊108:95熄熱火! 再拿一勝可奪隊史NBA首冠


發佈時間:2023/06/1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9:19

美國職籃NBA冠軍賽第四戰,「丹佛金塊隊」以108比95,澆熄「邁阿密熱火隊」,也讓金塊取得系列賽3比1聽牌領先,只要下一場回到主場,再打贏熱火,金塊就能拿下隊史第一座NBA冠軍盃。不過金塊主將「約基奇」本場比賽第一節就扭傷腳踝,一度傷退,恐將成為接下來賽事的一大變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事記者:「這在本場比賽的剩餘時間中,得繼續觀察。」

才第一節,金塊主將小丑Jokic,為了搶籃板右腳踝小翻船,一度傷退檢查,但不久又回到場上。

賽事主播:「越來越多肢體接觸,他們持續把球帶往禁區外,投出這球進了。」

 
畢竟已經來到冠軍賽第四場了,Jokic繼續奮戰,上半場和隊友Aaron Gordon,幫助金塊保持領先,到了第三節對手熱火隊也出現幾波高潮。

賽事主播:「Love再投一次三分,打板進了。」

不過金塊表現更強勢,到了第四節,即便Jokic陷入犯規麻煩,金塊依舊多點開花。」

賽事主播:「Bam向前施壓,Jamal Murray一個大號三分。」

金塊帶著領先優勢到比賽結束,最終以108比95氣走熱火隊取得聽牌,Gordon拿下本場最高的27分,Jokic則得到23分12籃板,而Murray同樣有雙十表現,15分10助攻。

金塊隊後衛Jamal Murray:「我們準備好拿冠軍了,我們具備所有的工具。」

金塊不僅多人挺身,兩大主將冠軍戰前四場數據更猛,Jokic平均30.7分13.5籃板8助攻,二哥Murray則是平均23.2分10.5助攻,兩人同時繳出史詩級表現。

 
金塊隊總教練Michael Malone:「我們還沒達成任何事情,還得再取得一勝才是世界冠軍。」

下一場關鍵第五戰台灣時間13日,將回到丹佛比賽,金塊若要順利拿下冠軍,可得好好把握主場優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冠軍賽#丹佛金塊隊#領先#邁阿密熱火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006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