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林意傑 結果共2,440筆

  • 選後放鬆! 「汐止、坪林、武陵、大雪山」櫻花先開

    大選完放鬆心情,賞花是不錯選擇,受暖冬影響,部分區域櫻花提前盛開,有汐止第一櫻花大道之稱的,康誥坑溪,已有幾株櫻花綻放,另外坪林山櫻花也開了7到8成。但週一起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部、宜蘭降雨機會增加,到了週六還會更冷。
    2024/01/14 14:49
  • 柯文哲「平常心」偕妻投票 陳佩琪爆料:昨晚睡到打鼾

    今(13)天投票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起了大早,帶著妻子陳佩琪前往金甌女中投票所。雖然,前一晚凱道造勢,號稱人數超越藍綠,柯文哲表示,他今天平常心。還被陳佩琪爆料,昨晚睡到打鼾。
    2024/01/13 13:02
  • 分進合擊!賴清德辯論完秒南下喊「有誠意嗎」 蔡英文在這現身

    選戰倒數兩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30號下午一結束總統辯論會,就急忙南下為同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站台,讓對方直呼真的太有面子;至於總統蔡英文,則是現身板橋替英系立委羅致政站台,一現身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12/30 23:50
  • 首度表態! 宋楚瑜讚侯友宜「最有執行力」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替藍營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恰巧地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來了。而且宋楚瑜一見到侯友宜,就稱他「我的市長」,並大讚侯友宜很有執行力;而談到自己的子弟兵黃珊珊,現在全力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輔選,宋楚瑜則表示,過去他很謝謝黃珊珊,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大是大非」。
    2023/12/29 14:41
  • 秋鬥喊「終結綠色恐怖」 賴競總前掛罄竹難書符

    秋鬥最後一天,超過25個勞工團體,在自由廣場前集結,遊行到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總部,他們找來靈車沿路演奏哀歌,象徵為綠色執政送終,甚至在賴清德競辦旁邊的民進黨中央樓下,用吊車掛起大型符咒,列舉民進黨爭議事蹟,寫下罄竹難書。
    2023/12/24 20:52
  • 昨清老家爭議戰場、今啟動環島「拼字」 賴清德首站赴宜蘭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晚間透過政見發表會,清理了萬里老家爭議戰場,今天(21日)啟動四天三夜的環島選舉行程,早上從宜蘭出發,更搬出高鐵延伸宜蘭的交通政策牛肉。
    2023/12/21 13:24
  • 深入眷村! 趙少康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21:34
  • 深入眷村! 趙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18:05
  • 批疫情中央分疫苗不公 趙少康:新北人都該投侯友宜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一早冒低溫替板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特別喊話新北市民不要太健忘了,3年前疫情大爆發,民進黨政府不管新北市怎麼求疫苗就是不給,攸關人命的東西,只讓綠營執政縣市優先,光是這點新北人不管什麼黨的都應該投給侯友宜。
    2023/12/17 12:56
  • 拯救副手民調? 吳欣盈轟外交部COP28碰壁

    剛從杜拜參加完Cop28會議的民眾黨立委吳欣盈,質詢爆料這場會議處處碰壁,外交部原先安排的地方很多都進不去,甚至還秀出當時在會場外拍的影片,質疑外交部不夠力,跟外交部唇槍舌戰!只是吳欣盈突然增加戰鬥力,也被聯想是不是跟低迷的副手民調有關係。
    2023/12/14 13:42
  • 打中和「在地牌」 藍大咖齊聚挺張慶忠子

    立委選戰被視為五五波激戰區的新北中和,國民黨參選人張智倫今(10日)舉辦造勢,藍營大咖齊聚相挺,更連番打出「在地牌」,直攻對手吳崢,只是這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點名「一定要贏」,這讓吳崢直言會繼續打張家弊案。
    2023/12/10 13:26
  • 緊盯共軍! 趙少康拋派「軍事觀察員」駐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接受美媒NBC專訪,向國際社會重申,希望當選後能持續強化台灣的國防實力。同樣為了「避戰」他的副手趙少康,更拋出構想,希望當選後,從國內派遣軍事觀察員,到大陸沿岸觀察軍事設施。對此,侯友宜則說,希望「一步步來」。
    2023/12/10 13:24
  • 沉寂1年復出?林智堅近期動作頻繁 引關注

    新竹前市長林智堅去年因為論文抄襲事件,被撤銷碩士學位,還退選桃園市長,靜寂了一陣子,最近卻動作頻繁,浮出檯面似乎是要幫忙助選,引發外界討論。
    2023/12/10 13:13
  • 寶可夢地區聯盟賽開戰! 3千名訓練家齊聚PK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掀起熱潮,今(9)日人潮繼續湧現,網路上許多寶可夢商品也被黃牛炒到高價,百元悠遊卡喊價到1400元,讓許多粉絲好傻眼。另一頭寶可夢地區聯盟賽則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近3千名寶可夢訓練家齊聚對戰,其中孩童組很多都不滿10歲,但玩起卡牌架式十足。
    2023/12/09 13:04
  • 李多慧驚韓車來台差2倍!高嘉瑜批躺著抽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7日)到新北中和幫立委參選人吳崢輔選,在台上大酸國民黨對手張智倫,出生在富貴家庭以及土地有多達300筆,砲火相當猛烈,只是另外同樣為綠營指標激戰區的還有港湖立委高嘉瑜要拚連任,這次支持者不是要求合照「是要合唱」。
    2023/12/07 19:46
  • 再批藍白! 賴:只有政治計算跟依賴中國

    民進黨賴蕭配今天全國競總成立,綠營大咖齊聚,總統蔡英文也到場支持,火力全開,批在野黨說民進黨貪腐他不能接受,還酸對手侯友宜要成立特偵組,難道是忘記馬王政爭怎麼來的嗎?而賴清德則批藍白合破局,不只國人、國際媒體也已經看得很清楚。
    2023/12/03 20:09
  • 15度內再吃薑母鴨、羊肉爐?中醫:先看體質

    冬天不少人喜歡吃薑母鴨、羊肉爐補身體,不過中醫師就提醒,感冒發燒或燥熱體質的民眾要盡量避免,另外氣溫也得注意,15度以下更適合食用,不過還是要以體質為主,而說到氣溫,下週二開始東北季風再增強,溫度會下滑,降雨部分在週一最明顯,水氣偏多,山區有望飄雪。
    2023/12/02 12:06
  • 「最後出國」大巨蛋開球 王貞治:盼台拿世界冠軍

    亞錦賽再過兩天就要開打,也代表大巨蛋要正式迎來國際級比賽,歷史性的一刻,棒協邀請了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而他今天下午抵達台灣了。其實出發前,他的醫療團隊不建議他搭機出國,因為曾罹患胃癌又高齡83歲,但王貞治堅持答應,要把最後一次出國獻給台灣。
    2023/12/01 19:37
  • 還抹紅?曝綠曾找選首長 侯偕趙少康看政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今(1日)一同到五股垃圾山大打政績牌,趙少康也稱讚侯友宜把垃圾變成黃金,並提及三位總統參選人市長任內的政績「比一比」,只是兩人同台對於趙少康先前自比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就被解讀侯友宜難道是阿斗嗎?對此趙少康引歷史來回擊「別亂扭曲」。
    2023/12/01 13:27
  • 新手上路險撞! 蔣萬安「初體驗」電動滑板車

    現在越來越多民眾,喜歡騎電動滑板車來代步,不過電動代步車屬於慢車,目前法令規範「不得上路」。議員今(30)天質詢蔣萬安,就把電動滑板車帶進議場,邀請他一起試騎,不過蔣萬安第一次似乎不熟操作,差點撞上質詢台。
    2023/11/30 18:10
  • 中共可能犯台? 總統《紐時》專訪:中國領導層面臨極大挑戰

    鮮少接受外媒採訪的總統,日前以視訊方式接受《紐約時報》專訪,面對詢問如何評估中共犯台的風險,總統表示,目前中國領導層面臨來自內部的極大挑戰,認為現在也許不是他們考慮大規模犯台的時機。而賴清德被媒體喊話,問總統這番話是否是幫助他選舉拆彈,賴清德未回應!
    2023/11/30 13:47
  • 不能輸!台韓大戰12/3開打 中華隊「賽前情蒐」

    亞錦賽中華隊在台北大巨蛋熟悉場地,積極備戰,明天(30日)將在天母棒球場進行練習賽,味全龍張景淯將先發,總教練郭李建夫也透露先發預賽投手的順序,而球員們也做足功課,賽前情蒐之外,也希望有滿場球迷來應援。
    2023/11/29 21:06
  • 領軍藍不分區登記 韓催票喊:不當啞巴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軍,跟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到中選會登記,韓國瑜說希望選民再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只是隨著韓國瑜跟柯志恩聯袂登記,也宣告他們當侯友宜副手這件事破局,只是柯志恩被爆被選當副手,哭了一整晚,他笑說,雖然我姓柯,但不是每個柯都那麼愛哭。
    2023/11/23 21:06
  • 等嘸母雞 國民黨立委登記、蔣萬安「代班」

    距離立委登記截止時間,只剩下最後兩天,但藍白合卡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忙著跟民眾黨協商,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今天聯合登記,台北市長蔣萬安當起代班母雞,上午率領立委登記,拚北市全上,八仙過海!
    2023/11/23 13:22
  • 侯柯配出局 柯文哲:總統候選人身份拚戰到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新北板橋舉行誓師大會,支持者擠爆板橋體育館,柯文哲也公開宣示,一定會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的身份拚戰到最後,要再一次創造奇蹟,也讓滿場的支持者歡聲雷動。
    2023/11/19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