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林意傑 結果共2,440筆

  • 侯友宜現身河海音樂季!年輕人高喊:凍蒜

    新北市政府今晚(27日)舉辦河海音樂季,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支持獨立樂團,民眾熱情高喊「凍蒜」,侯友宜沒登台,在台下聽歌,而壓軸的金曲獎樂團滅火器,則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08/28 01:03
  • 塞爆!內湖「暴雨、事故」 200公尺路程花40分

    內湖下班塞車情形,已經延續多年,而近期又因為強降雨加上有事故,讓塞車時段拉得更長,甚至已經晚間7點多,非尖峰時段1.1公里距離也要開13分鐘,等於時速只有5公里,讓不少內湖上班族很無奈。警方備戰塞車,提早一個小時站崗,一站就是4小時,交控中心也加強廣播宣導,但還是很塞。
    2023/08/24 19:20
  • 掛羊頭卻賣「豬」肉? 攤商喊冤:僅幫客人叫貨

    新北蘆洲有市場攤商遭控訴,疑似把豬肉混充成羊肉販賣,還流竄到下游熱炒店,業者喊冤,說自己主要賣海產,羊肉是客人有需要,才會幫忙叫貨,他也不清楚廠商怎麼處理這些肉,接獲消息已經立刻停止販售,衛生局持續調查中,要是真的標示不實,最重可罰400萬,混充假冒可能面臨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8/23 15:08
  • 八里就能看沙雕! 神話主題看「女媧、宙斯、法老」

    八里沙雕展今天開幕,今年主題是神話故事,女媧、宙斯、法老等等熟悉的神話人物,共有16座精美沙雕可以看,旅客也說八里比福隆好到達更方便觀光,不過今天(19日)西半部地區還是會出現雷雨,到了明天(20日)才會變好天氣,接下來一週水氣減少,但還是要留意午後雷雨。
    2023/08/19 14:18
  • 赴瓊斯盃!郭台銘對球員打氣喊「過去就讓它過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出過去讓它去,還相約喝咖啡,而晚間郭台銘再度前往瓊斯盃看中華隊比賽,賽前對球員打氣,也對他們說過去就讓它過去。
    2023/08/18 23:36
  • 郭台銘舉「三隻小豬」為例 邀柯文哲、侯友宜喝咖啡談整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拜會日前表態挺侯的議長張峻,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17日)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後援會,他以「三隻小豬」故事為例,說要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的侯友宜,一起坐下來「喝咖啡」談整合!
    2023/08/17 23:40
  • 「小份做大份」要客付錢 控熱炒店闆娘「態度嗆」

    有兩位民眾,近期到新北林口一家熱炒店,點了三樣小份的菜,店員卻說,因為師傅把蒜泥白肉做成大份的,所以要收大份的錢,民眾不接受,最終雖然換了小份的,但店員態度不佳,跟老闆娘反映,卻被嗆「做錯餐你們不願意付,員工就要自己吸收價差」,但這家店google評論,也被投訴「小份變大份」或「一道自動變多道」的情況,但店家解釋,當天狀況是誤會,也有跟客人致歉。
    2023/08/09 13:21
  • 黃子佼涉騷擾應訊!裁35萬交保限制出境

    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裁定35萬元交保!已經一個多月沒有露面的黃子佼,遭檢調搜索住家和工作室,並且到北檢應訊,除了六位數交保金,也被限制出境出海,並且禁止接觸被害人,但他似乎有備而來,不只有五名保鑣組成人牆,還聘請有十八年檢察官和法官資歷的王牌律師。
    2023/08/04 22:23
  • 黃子佼挨告騷擾 赴北檢應訊35萬交保

    一個多月沒露面的藝人黃子佼,再度出現在鏡頭前!黃子佼捲入METOO風波,不只被民眾告發,也有被害人提告,包括他的工作室和住家,檢方一共搜索四處,帶回手機、電腦和平板等相關證物,黃子佼也到北檢應訊,全程不發一語,裁定三十五萬元交保,而且不准騷擾被害人。
    2023/08/04 19:46
  • 3人無辜挨刀騎士頸部穿刺傷 兇嫌辯「忘光了」

    持續追蹤這起街頭砍人案,三名路人遭刺傷,其中一名騎士頸部中刀,傷勢最嚴重,另外一男一女全身也有多處刀傷,鄰居表示,兇嫌在台北市信義區居住10年,最近一年才搬到附近居住,對於街頭胡亂揮刀砍傷三人,嫌犯酒測值0.63毫克,卻辯稱對案發經過全忘了。
    2023/07/30 23:37
  • 北市信義區驚悚行兇 男持菜刀砍傷3路人

    台北市信義區(7/29)發生驚悚的街頭砍人案,一名51歲男子酒後,當街持菜刀砍傷三名路人,三名被害人和嫌犯完全不認識,歹徒最後被熱心民眾合力壓制,警方30日晚間公布逮捕畫面,法官認為他惡行重大,有再犯之虞,訊問後裁定將兇嫌收押。
    2023/07/30 23:33
  • 侯軍出走? 藍小雞出席郭台銘粉絲見面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晚粉絲見面會上,驚見要選立委的葉元之、張斯綱都坐在台下,郭台銘還直接問要不要加入郭陣營,難道是陣前倒戈?但兩位民代雙雙否認,葉元之還表示,國民黨別再彼此內耗了。
    2023/07/22 13:56
  • 侯、賴嘉義同鄉會尬場 挺賴派遭批「吃相難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出席嘉義同鄉會「侯援會」成立大會,只不過同天下午嘉義同鄉會裡的挺賴派,也將在新莊舉辦嘉義同鄉會信賴之友會活動,尬場意味濃厚,對此全國總會長表示,他們絕大多數都堅定挺侯,只有少部分不同聲音。
    2023/07/22 13:44
  • 鷹架倒塌?萬華工人墜落腦死 家屬哭求真相

    萬華一名陳姓工人,12日在工地墜落,送醫搶救後宣布腦死,建商說當下沒人目擊,但判斷應該是從1米7的高處跌落,家屬懷疑是鷹架倒塌釀禍/北市勞檢局調查也發現,工地沒照規矩拆除鷹架,防護措施提前拆除,可能是工人發生意外的原因。
    2023/07/21 19:57
  • 颱風「杜蘇芮」生成! 路徑北修「侵台機率增」

    最近幾天高溫炎熱,但要注意下周天氣變化!21日上午8點,颱風「杜蘇芮」生成,氣象局最新預測,路徑往北修,下周一可能就會發布海警,下周三、周四這2天最靠近台灣,至於各國預測仍然分歧,美國路徑最偏北,歐洲則預估可能登陸台灣南部,未來都還要繼續觀察。
    2023/07/21 13:06
  • 泰利預估週一轉中颱 外圍挾雨襲台、連下4天

    天氣熱又想把握假期,那就躲到室內來看展吧!尤其現在大小朋友都喜歡的迪士尼來台灣辦展了,碰上華特迪士尼100周年,不少民眾一早就來看展體吹冷氣,氣象局就說明,今天天氣還是熱,但到了中午過後,受到泰利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南部、恆春半島都有局部大雨,至於新的熱帶擾動,還得再觀察。
    2023/07/16 14:24
  • 被冷處理?賴清德遭爆過境美 剩1場不公開僑宴

    媒體人唐湘龍爆料,副總統賴清德八月份出訪巴拉圭,將過境美國,但美方對他態度冷,甚至要求賴清德只能辦一場僑宴,還不得公開,就連駐美代表蕭美琴努力居中斡旋,也效果不大,對此從賴陣營到民進黨中央都不願多作回應。
    2023/07/14 19:44
  • 熱!花蓮恐飆38度 雙北體感42度 15縣市高溫

    週日上午台北地區高溫已達35.5度,炎熱的天氣令人不堪其擾。為了應對炎夏,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兒童樂園避暑,同時也要做好防曬和補水措施,以避免中暑。家長建議在外出時,小朋友應該穿著防曬衣、墨鏡和遮陽帽,並多擦幾層防曬乳,隨時補充水分是最重要的。而遮陽帽更是小朋友的防曬法寶,有些帽子還可以加裝布料,更好地保護他們在遊玩時的皮膚。雖然大家都盡量做好防曬工作,但仍然需要注意高溫對身體的影響。
    2023/07/09 12:54
  • 「九二」能讓台走出國際 馬英九:侯友宜民調名列前茅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北市造勢大會,致詞時大讚侯友宜私德沒問題,各項民意調查都是名列前茅,呼籲支持者要把他送進總統府,另外針對前一天侯韓同框,畫面捕捉到侯友宜移動了韓國瑜的椅子,被解讀是想拉近距離,侯友宜大笑回應,說太會想像了,兩人本來就熟。
    2023/07/02 18:25
  • 尷尬!同台侯友宜 韓粉高喊「韓國瑜選總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總算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不過為了塑造這團結場面,侯友宜不僅在餐桌上乾等了47分鐘,在韓國瑜進場時,甚至還有韓粉高喊,「韓國瑜選總統」。
    2023/07/01 19:01
  • 千呼萬喚終合體 韓國瑜沒說「挺侯友宜」

    千呼萬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黃復興活動上終於合體,不過韓國瑜不管是致詞或被問到侯友宜,始終沒講出要大家支持侯友宜,倒是侯友宜先提到上次讓韓國瑜身心俱疲,應該記取教訓反思檢討。
    2023/07/01 18:40
  • 布局獨立參選? 郭台銘延攬前馬辦發言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國民黨提名失利之後,動作還是沒停歇。除了頻頻拜會地方人士與黨內要角,現在團隊更招兵買馬,延攬前國民黨、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洪于茜加入自己的團隊。
    2023/06/30 17:19
  • 最帥警察來了! 魷魚遊戲「魏嘏雋」代言台觀光

    韓國人氣男星魏嘏雋出演《魷魚遊戲》爆紅全球,近期接下台灣觀光代言人,訪台4天3夜,他說印象最深刻景點,就是花蓮太魯閣,以及野柳地質公園,也分享魷魚遊戲2將在7月開拍,很樂意當導遊,組成演員旅遊團帶大家觀光。
    2023/06/29 18:40
  • 氣爆受災慘!估2周重返家園 住戶提7訴求

    持續追蹤竹北社區大樓氣爆案,8到10樓受災嚴重,新竹縣長楊文科25號勘查時,鞠躬道歉,說2周內會完成所有檢查,讓住戶盡快重返家園,而瓦斯公司也跟住戶開協調會,住戶針對賠償提7大訴求,有人認為瓦斯公司很有誠意,有人卻持相反看法。
    2023/06/25 21:09
  • 新畫面曝光!氣爆後少年衝下樓 急沖水送醫

    新竹縣竹北,社區大樓瓦斯外洩氣爆,16歲少年嚴重燒燙傷,最新畫面曝光!他當時衝下樓,在中庭不斷沖水,隨後家人更是騎機車三貼,跟時間賽跑,把他送到醫院,後來少年轉送林口長庚治療,林口長庚院長說,少年還沒脫離險境,皮膚不完整,2~3天內可能面臨第一波感染威脅。
    2023/06/25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