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二」能讓台走出國際 馬英九:侯友宜民調名列前茅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盧宏昌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9:52

前總統馬英九出席國民黨北市造勢大會,致詞時大讚侯友宜私德沒問題,各項民意調查都是名列前茅,呼籲支持者要把他送進總統府,另外針對前一天侯韓同框,畫面捕捉到侯友宜移動了韓國瑜的椅子,被解讀是想拉近距離,侯友宜大笑回應,說太會想像了,兩人本來就熟。

圖/TVBS

 
主持人:「鳳鳴朝陽,萬眾一心。」

市黨部召集令,小雞聽令全到了,主席朱立倫,市長蔣萬安,前市長郝龍斌也到場,前總統馬英九上台先幽默一下。

前總統馬英九:「主席離開了吼,侯友宜還沒來,主席在主席在。」

 
這是馬維拉又登板救援了嗎,大虧一下馬朱心結話題,而韓國瑜這天人沒到只送花,前一天侯韓同框插曲不少,侯市長移動椅子希望靠近點,被鄉民大虧友移是移動的移。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太會想像了,我們都很熟識的朋友,因為我們都是面對後面講台,圓形的桌子就會挪動,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要大家別想太多,和韓國瑜沒問題,侯友宜一一授戰旗,展現團結氣勢,馬致詞也很挺。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九二共識能把台灣帶出去,侯友宜在各次民調,都名列前茅,我們應該把他送進總統。」

這是在建議侯友宜,要高舉九二共識旗嗎,而侯友宜致詞尊馬也尊朱,但兩岸論述部分仍沒提到關鍵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斷務實交流溝通,就可以讓兩岸穩定下來,馬總統就是最佳的代言者,在既有的經驗,我侯友宜在朱主席歷任前輩上,我們繼續往前走。」

 
對內放軟身段,畢竟要選的最小,對外當然硬起來。

藍白還合不合不知道,但侯得先擠回前段班,才有談的本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韓國瑜#侯友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5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