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人無辜挨刀騎士頸部穿刺傷 兇嫌辯「忘光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23:37

持續追蹤這起街頭砍人案,三名路人遭刺傷,其中一名騎士頸部中刀,傷勢最嚴重,另外一男一女全身也有多處刀傷,鄰居表示,兇嫌在台北市信義區居住10年,最近一年才搬到附近居住,對於街頭胡亂揮刀砍傷三人,嫌犯酒測值0.63毫克,卻辯稱對案發經過全忘了。

圖/TVBS

 
留著平頭,雙手被上銬,腳上還踩著藍白拖,他就是這次在信義福德市場旁,連砍三名路人的,51歲柯姓嫌犯,只見他頭低到不能再低,和10幾個小時前,當街砍人的相當模樣,已經判若兩人,這回他被移送到地檢署複訊,最後檢察官聲押獲准。

因為毫無來由,就在大街上攻擊無辜路人,確實惡行相當重大,兩男一女受傷,其中一名年約50歲的劉姓男騎士,被他逮個正著,頸部穿刺傷全身多處刀傷,好險送醫之後沒大礙,另外的一男一女,則是身上多處刀傷,同樣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嫌犯就是在住家附近用完餐之後,竟然返回住家一樓這邊來閒晃,看到路人就進行攻擊,而根據附近鄰居透露,他剛搬到這邊沒多久,而且平常的行為都非常正常。」
 

附近店家:「沒有我在這裡10年了,他沒有這樣過,平時都滿正常的,然後就是不太講話,然後在常常在附近這樣走動而已,沒有講話沒有交集。」

圖/TVBS

附近店家透露51歲的柯姓嫌犯,平常自己獨居偶爾才會跟鄰居們打招呼,基本上都獨來獨往,不過他對於警方來說其實不陌生,因為柯姓嫌犯就是毒品人口,戶籍地在新店但是已經在信義區住了約10年,到處在信義區搬家,最近一年才來到這裡,這回竟然在住家附近持刀砍路人,如此脫序行徑也嚇壞了所有鄰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攻擊#砍人#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41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