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份做大份」要客付錢 控熱炒店闆娘「態度嗆」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3:50

圖/TVBS
有兩位民眾,近期到新北林口一家熱炒店,點了三樣小份的菜,店員卻說,因為師傅把蒜泥白肉做成大份的,所以要收大份的錢,民眾不接受,最終雖然換了小份的,但店員態度不佳,跟老闆娘反映,卻被嗆「做錯餐你們不願意付,員工就要自己吸收價差」,但這家店google評論,也被投訴「小份變大份」或「一道自動變多道」的情況,但店家解釋,當天狀況是誤會,也有跟客人致歉。


 
備料整理場地,這間位在新北林口的熱炒店正準備照常營業不過google評論上卻被網友留負評,直指非常糟糕的用餐經驗。

網友說他們才兩人用餐,點了三樣小份料理結果吃到一半店員突然跑來告知,師傅把蒜泥白肉做成大份的所以會以大份價格計價,顧客當然不能接受,店員居然臭臉瞪了他一眼把菜端走過了10分鐘送來一份份量非常少的蒜泥白肉,這態度讓顧客看不下去結帳時跟老闆娘反映,居然回答做錯餐你們不願意付,員工就要自己吸收價差所以我們就是收走,這強硬態度顧客氣到po文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熱炒店業者:「因為他菜送錯了,有跟客人說這是兩份的量客人說我只有點一份我堅持只要一份的量,我當下就有跟客人解釋說,88節我們忙所以用錯了,那我盤子只是把你換小盤。」

 
圖/TVBS

店家解釋當天狀況是誤會,但仔細看這間熱炒店在google上的評論竟然有人也遇過類似狀況像是其中一篇就寫到結帳時發現用餐費增加一查才知道店家自主把菜自動加大以人多為由怕吃不夠「主動」幫他們多叫一份,卻都未告知另一篇也差不多13人用餐結帳時才知道價錢雙倍原來店員每一道「自動乘二或乘三」,懷疑是不是被坑了遭投訴點一份變多份,認為被硬塞單。

熱炒店業者:「網路說這個不只第一次,我只能講說因為有些客人他們人數會比較多我們都會先告知他,點菜的人我有告知他,可是他的朋友,有可能沒有聽到,客人認同我們才會這樣做(點餐)。」

圖/TVBS

駁斥網路上的負評強調絕非強迫顧客付費,出餐前或許先跟客人確認好,所點的餐點跟份量也能避免後續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糾紛#負評#熱炒店#態度不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34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