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畫面曝光!氣爆後少年衝下樓 急沖水送醫

記者 黃凱靖 郭穎 / 攝影 吳俊緯 陳世明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5 20:06

新竹縣竹北,社區大樓瓦斯外洩氣爆,16歲少年嚴重燒燙傷,最新畫面曝光!他當時衝下樓,在中庭不斷沖水,隨後家人更是騎機車三貼,跟時間賽跑,把他送到醫院,後來少年轉送林口長庚治療,林口長庚院長說,少年還沒脫離險境,皮膚不完整,2~3天內可能面臨第一波感染威脅。

圖/TVBS

 
大廳電梯口前,住戶一個接一個往外跑,其中一人還光著身子,來到中庭有人拉水管,不斷沖冷水,希望可以緩和降溫,還有民眾趕快把外褲脫給他穿,因為他身上褲子都被燒破了,過沒有多久他坐上機車,十萬火急一路加速,趕快前往醫院。

目擊民眾:「他喇叭就按著嗶嗶嗶就衝很快,幾乎幾秒1、2秒鐘就衝過去了,那時候連救護車,連消防車來一台而已都還沒到。」

圖/TVBS

就怕等救護車來,會錯失治療時間,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社區大樓瓦斯外洩氣爆,16歲少年,最新送醫畫面曝光,一開始他先到,鄰居阿嬤家的浴室去沖水,跑下樓後繼續沖,用機車載去醫院後,發現全身91%嚴重燒燙傷,再轉送林口長庚。
 

受傷少年舅舅:「第一時間是全身白的,已經當下都真的沒有皮了,受傷的是我們啊我們要怎麼樣,往後如果說復健的路程,真的是很痛苦欸。」

圖/TVBS

外甥重傷舅舅感到相當不捨,而收治少年的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說,少年至今沒有脫離險境,燒傷皮膚不完整缺乏防禦能力,更容易發生細菌感染,在2~3天內,少年可能就會面臨,第一波感染威脅,情況仍然相當危險,但醫療團隊一定會盡全力,其實少年正在就讀醫護專科學校,媽媽也是醫護人員,家人盼望他能挺過這次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受傷#氣爆#瓦斯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916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