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蕭配有譜?首鬆口副手 賴:蕭美琴列優先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47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首度鬆口,副手人選已經有名單,駐美代表蕭美琴更是列為優先,而他今天則和對手民眾黨柯文哲,一前一後到蘆洲湧蓮寺參拜,兩人王不見王,上回總統大選酸韓國瑜的主委陳宏昌,這回態度低調,對柯侯都喊凍蒜。

圖/TVBS

 
民眾:「叫你來拜佛祖,不是叫你來說民進黨。」

添香油錢,卻被一旁疑似賴清德支持者當面嗆,不過沒關係。

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柯主席馬到成功,旗開得勝,年底選舉凍蒜。」

 
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這祝福,想必說進柯文哲心坎裡,但主委也不是只對他一人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們家也有一個小帥哥,(你們多大了?)我們三歲,(這麼大了)我們孫子,(你常看到他嗎?)有有有,他現在是在台灣。」

湧蓮寺主委陳宏昌:「賴清德高票凍蒜。」

高舉雙手似乎講得更用力,湧蓮寺主委陳宏昌上回總統大選,可是當著總統蔡英文面,大酸韓國瑜「吃喝玩樂抱女人」的那個男人,只是這場柯賴王不見王,相差一小時錯開,獨缺侯友宜。

圖/TVBS

湧蓮寺主委陳宏昌:「(有邀侯市長嗎?)都有邀都有邀,(侯市長是有跟你請假,就說今天沒辦法來)。」

不過確實藍白還在吵合不合,賴清德已經副手人選有名單,他接受專訪時首度透露,目前共有6名副手人選,女性多數、男性少數,被追問駐美代表蕭美琴是否是「優先名單的優先之上」,賴清德回應你可以這樣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賴副蕭美琴是你心中第一名副手人選嗎?)。」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要考慮是社會認同度最高的人選,就我理解蕭美琴大使,基本上所獲得的社會認同度相當高。」

圖/TVBS

副手人選呼之欲出,不過賴清德要頭疼還是立委部分,長期觀察台灣政治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直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勝算不小,但民進黨喪失立法院過半數席次的可能性也大,就怕這總統雖說贏得民意,可未來朝小野大難關在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副手人選#蕭美琴#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3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