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虎精釀吳祖倫涉毒落網 紅酒櫃藏大麻

記者 李潔 許峯瑜 / 攝影 林意傑 鍾佳男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9:40

新北市刑大展開第二波大麻搜索,這回鎖定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他看到搜索票,只有請員警小聲一點,別吵醒剛出生的孩子,並主動從住家紅酒櫃中,交出大麻、迷幻蘑菇毒品巧克力,事後移送地檢署複訊,檢方諭令飭回。

圖/TVBS

 
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在外面先等。)」

員警拿著搜索票,對著鏡頭喊話,終於大門開了。

員警vs.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麻煩您,這是搜索票,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的搜索票。」

 
新北市刑大大麻專案,這回展開第二波行動,要查的人大有來頭,是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

記者李潔:「員警一大清早,就來到仁愛圓環附近的豪宅搜索,而這名嫌犯看到搜索票,也是相當的配合,就請員警小聲一點不要吵醒家人,隨即就把大麻交出來。」

穿著黑衣黑褲,在警方戒護下走出來的他,家裡的大麻花大麻煙草,甚至毒品巧克力毒茶包各式各樣,平常都放在廚房裡面的紅酒櫃,吳姓男子供稱,這些大麻還有毒品巧克力,都是跟朋友拿的,坦承自己使用,但最近孩子剛出生,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用了,不過警方仍要求驗尿調查。

圖/TVBS

只是仔細看,光是他一個人就藏有這麼多毒品,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國內少見的迷幻蘑菇,含有第二級毒品西洛西賓的巧克力3大條,另外是4包毒茶包,大麻淨重200公克。

新北市刑大技正廖睿辰:「這個大麻的部分,這個跟過去,我們以往查到的網紅的大麻,其實是分屬不同的來源,是個別的犯罪,毒品目前是,並沒有向外流傳的部分。」

記者vs.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你大麻哪裡來的,200公克來源是哪裡。」

圖/TVBS

 
面對鏡頭沒多談,被快速被押上警車,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院,只是送進北檢,卻是從車道直接進去,訊後無保飭回,警方這回一樣是接獲匿名檢舉,鎖定精釀啤酒創辦人,不排除仍有知名人士涉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麻搜索#臺虎精釀#搜索票#匿名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194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