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虎精釀」創辦人涉毒 東區擁多間門市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9:33

持續追蹤臺虎精釀創辦人持大麻案件,吳祖倫和四名合夥人成立臺虎精釀,啤酒不僅在連鎖超商超市都買的到,就連台北市中心也有多間門市,每到晚上就相當熱鬧,甚至有媒體報導,品牌聲量一度奪第二名,如今創辦的十年後遭到逮捕,對此臺虎精釀啤酒尚未回應。

圖/TVBS

 
記者蘇珮語:「這名吳姓嫌犯創辦的啤酒,不只超市買的到,甚至台北市也有多間門市,包含大安及信義區都有,而它最著名的呢,就是桌子擺在外面,讓客人站著喝,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這回持大麻遭逮的吳祖倫,就是臺虎精釀創辦人之一,不只連鎖咖啡廳青睞合作,連日本電視台也曾來台拍攝故事,沒想到在創辦的十年後,卻因為持有大麻遭到送辦。

臺虎精釀啤酒創辦人吳祖倫:「我們希望做到的是能夠在,可能你平常不會想到有精釀啤酒出現的地方,可以嘗試到或買到精釀啤酒,包括賣場包括超市,包括比較大型,比較規模性的一些餐廳飯店。」

 
圖/TVBS

今年44歲的吳祖倫,具有台灣及美國加州國籍,儘管家中從事紡織業,不過他走出自己的一條路,十年前和四名合夥人,打造臺虎精釀啤酒,但因為加州食用大麻是合法的,吳祖倫坦承第一次施用,是在11年前,去年從美國回到台灣,也和日本籍妻子育有一子。

臺虎精釀門市,在台北市中心有多間分店,每到晚上,都有不少人潮,就連連鎖超市內,也佔有一席之地,包裝鮮豔加入各種元素引人注目。

連鎖超商及超市都有販售,甚至在兩年前有媒體報導,啤酒品牌聲量一度奪得第二名。

吳祖倫創辦的臺虎精釀啤酒,在台灣已經小有名氣,甚至紅到國外,如今創辦人因為持大麻遭送辦,對此臺虎精釀尚未回應。

圖/TVBS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臺虎精釀#吳祖倫#大麻#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