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黨紀! 藍小雞出席柯新北選哲之友會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21:37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新北選哲之友會,雖然藍白會不會合還不知道,國民黨的柯文哲條款也還沒拿掉,已經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現身選哲之友會,而柯文哲則是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又打抗中牌,只是他們親中舔共,身體很誠實。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民進黨雖然說嘴巴喊抗中保台,不過他們身體是親中舔共,嘴巴講一套,身體很誠實,做另外一套,人家說親中他那個親真的是動詞,舔共那個舔也是動詞。」

這話ph值有夠低,酸度再爆表,出席新北選哲之友會成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火力全開,全因民進黨勁敵,賴清德的挑釁。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今天賴清德又說台灣民眾黨,可能提名一個陸配這個有危險,趙天麟是外交國防委員會的召集人,請問他們要怎麼處理,這不是只有退選而已,賴清德你要出來表態。」

 
圖/TVBS

預言選戰倒數兩個月,綠營將再強打抗中保台,柯文哲砲口對準賴清德,踩進的卻是侯友宜大本營,不管藍白整合,八字都還沒一撇,已經有藍營小雞,冒著違反國民黨「柯文哲條款」的風險出席。

立委參選人(國)蔣欣璋:「應該是不會,有跟議長先報備過,所以議長應該有跟(黨)中央去報備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蔣欣璋,在柯文哲還沒到場前來致意,不擔心有黨紀問題,但選舉很現實,一旦藍白合破局,哪裡臨時去找人,要備妥B計劃,上午再度被捕捉去教會,難道副手人選,還沒放棄前雅虎大中華董事總經理鄒開蓮。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先預做準備)這個好孩子,你說得對,位子也不是只有總統副總統,募款委員會什麼社會組織的聯絡人,還有很多位子,所以這個也不用說,誰就一定要做什麼工作。」

坦言就是要有備案,柯文哲新北造勢,國民黨小雞現身,藍白合還在談判階段,藍營小雞頻打擦邊球。已經蠢蠢欲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柯文哲#選哲之友會#蔣欣璋#趙天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09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