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投訴 結果共6,722筆

  • 為拍TikTok大吵 巴基斯坦少女疑持槍射殺姐姐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薩拉伊阿拉姆吉爾鎮發生悲劇事件,14歲的薩巴·阿夫札爾在爭論拍攝 TikTok 影片過程中,槍擊射殺她的姐姐。根據當地報導,兩姊妹在拍攝較適合熱門社交平台的影片時,爆發爭吵。在劇烈爭論過程中,薩巴·阿夫札爾開槍擊中她的姐姐。該事件已引起警方注意,其哥哥隨即向薩達爾警局提出投訴,警方亦已對年輕的嫌疑人展開調查。
    2024/01/02 10:14
  • 精油香氛也蓋不了臭味!兩嫩妹遭投訴 南警搜出小富婆K盤

    臺南第四警分局所育平派出所時常接獲民眾投訴,在安平某社區大樓內聞到怪異氣味,前(29)日下午警員執行搜索勤務時,查獲兩名女子房間內出現三級毒品容器1瓶,另還有印有「小富婆」的K盤1只等證物,兩女驗尿皆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12/31 15:12
  • 買「17萬床墊」花光醫藥費 女控直銷騙可治癌

    一位70歲有肝腫瘤的老太太,逛市場遇到直銷人員,推銷它買了17萬的雙人床墊。事後老太太的女兒控訴,直銷人員宣稱床墊可以治癌,害得老太太花光醫藥費也延誤病情。當事業者反駁說,根本不知道消費者罹癌,也強調購買床墊是5年前的事。衛生局則說,有沒有誇大療效要再查,但如果屬實最高可罰200萬元。
    2023/12/29 19:52
  • 議員助理遭控「私接電線」 鄰憂燒起來釀災

    在土城區永寧路上,抬頭一看,有一條粗粗的電線橫跨馬路,有民眾就投訴,這其實是一位議員助理私接電線,想讓倉庫有電可用,不過民眾就怕電線會不小心燒起來引起火災。台電也派員到現場,發現這的確是私接住宅用電到營業場所使用,是違規行為,已切離電源。
    2023/12/29 19:37
  • 砸6位數坐頭等艙!女星「飛機餐吃到玻璃」 見空姐態度火大

    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藝人康茵茵,因甜美外表和溫柔氣質,被粉絲譽為「小侯佩岑」,其中舞蹈能力也非常強,無論是芭蕾、現代還是街舞,全都會跳。值得關注的是,茵茵日前公開投訴,砸不少錢坐的頭等艙竟出現差別待遇,甚至還從飛機餐中吃到玻璃。
    2023/12/29 14:15
  • 台南小柯基被重摔虐待 網友「私刑正義」肉搜住家砸雞蛋

    台南市安南區驚傳虐狗事件,民眾在臉書PO出女子虐狗的全過程,只見柯基被女子拉扯著牽繩,多次重摔在地,殘忍行為讓直擊民眾緊急投訴動保處;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曝光,不少網友看完後相當氣憤,肉搜出虐狗女子前往住家丟雞蛋。然而虐狗雖不應該,但丟雞蛋的「私刑正義」行為恐已經觸犯刑法的聚眾滋事。
    2023/12/29 10:17
  • 太惡劣了!女子半夜殘忍摔狗、拉扯 恐觸法最高罰7萬5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疑似虐狗事件!民眾拍影片po網,清楚看到,1名女子拉扯狗繩,殘忍摔狗,甚至強力把狗狗拖著走,把目擊民眾嚇壞了,緊急投訴動保處!動保處表示,檢視影片,女子這行為已經構成虐待傷害動物,而且有致死的疑慮,明確違反動保法,可以沒入狗狗,甚至開罰,最高可處7萬5千元罰金。
    2023/12/28 19:33
  • 吃貝果突斷牙!她吐出大螺絲嚇傻 店家求刪文挨轟:根本謀殺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網友在知名超市購買一個貝果,一打開就大口吃了起來,沒想到中途竟突然咬斷牙,吐出來才發現,貝果裡竟藏著螺絲。對此,網友要求業者賠償,未料等待5日還是沒等到結果。
    2023/12/28 09:20
  • 見小黑狗「血尿」控虐待 農場:遊客亂餵薯條致病

    高雄美濃一處農場,被遊客指控,關籠飼養的狗狗血尿,疑似照顧不周,投訴到動保團體,但農場業者澄清,是其他遊客亂餵薯條,狗狗吃下人類的食物,才導致生病,並非沒照顧好,而動保處稽查後表示,園區沒有依法申請動物展演許可,將開罰並且限期改善。
    2023/12/27 19:29
  • 「台灣跟中國不好」!一家5口持台護照遭古巴遣返 外交部證實

    一名加拿大顏姓台僑投訴,昨天一家5口持合法簽證前往古巴旅遊,古巴機場境管官員看到他們拿台灣護照,竟以「中國不承認台灣是國家」為由,當場扣押護照,並在隔天早上將5人原機遣返回加拿大。
    2023/12/25 09:29
  • 女兒「熱珍奶灑地」 母嗆店員「來家裡擦地板」

    台北市北投一名女子,在臉書發文投訴,說帶女兒到一間飲料店買熱珍奶,回家後竟然灑了出來,懷疑店家封膜不確實,甚至打電話要求店員「來家裡擦地板」,結果被大批網友砲轟「無理取鬧、給女兒最壞身教」,業者說女子的確有打電話來,但他們莫名遭到公審,相當無奈。
    2023/12/24 19:51
  • 這麼好看?客運司機 邊開「國道」邊看影片

    什麼影片這麼好看,客運司機要邊開車邊看!新北市一名乘客搭車時,直擊客運司機,開車上路卻把手機放在窗邊、邊開車邊看影片,氣得投訴,也反映這樣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客運業者表示,已經記大過處分、並且強教育訓練,如果再犯,會將他調到其他路線。
    2023/12/21 13:27
  • 日美女「胸部太大」惹怒觀眾被趕下主播檯 轉戰網紅鄉民追捧

    現年41歲的日本女主持人竹中知華,過去曾是電視台女主播,但因為「胸前人肉爆彈」實在太巨大,導致她頻頻遭到觀眾投訴,最後不得不離開主播檯。之後竹中知華轉戰網紅圈,反而受到鄉民追捧,人氣持續攀升。
    2023/12/19 14:24
  • 不滿之前被投訴 林口警往民眾外套潑墨水「手染紅還不認」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昨(13)日早上到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借廁所,當時為劉姓員警值班予以答應,沒想到竟趁他將外套暫時放在桌上時,偷偷將紅墨水往上頭潑灑,直到楊姓男子上完廁所出來發現並質問,起初劉姓員警堅決否認,但意外被發現他手上全是墨水,全案曝光。楊姓男子對劉姓員警提告,分局也依規定對他記兩支申誡懲處。
    2023/12/15 11:00
  • 魚有「土味」求退費!日月潭餐廳遭控 店:客人說詞反覆

    南投日月潭有餐廳業者遭客人投訴,說消費了1400元,點了五菜一湯,但吃到的魚有土味,客人要求退費遭拒,就po網公審店家,對此,店家強調當下第一時間同意退費,是客人說反覆,還在店裡暴怒大吵,雙方各執一詞。
    2023/12/13 19:52
  • 大巨蛋又有問題!工作人員爆「電梯受困20分」 遠雄回應了

    2023亞洲棒球錦標賽昨(10)日落幕,雖然台北大巨蛋門票場場搶光,但這段期間也是問題不斷,包括出現鼠患、室內漏水、警鈴無故作響、大螢幕突然黑掉等。有人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投訴,昨天冠軍戰結束後,撤場工作人員受困於電梯內20多分鐘。遠雄巨蛋公司今(11)日也對此回應解釋。
    2023/12/11 22:54
  • 中正紀念堂充斥菸味!翟本喬妻投訴竟「被掛電話」 相關單位互踢皮球

    藝人邰智源今(11)日在IG社群平台貼出一系列中正紀念堂照片,怒批在全世界都在公共區域反菸,禁菸的同時,竟將樹木砍光設置吸菸區,事後相關單位雖發出新聞稿說明,但事件並未停歇,北市府前市政顧問翟本喬在臉書指出老婆因中正紀念堂充斥菸味打電話投訴,沒想到遭相關單位互踢皮球。
    2023/12/11 21:59
  • 楊丞琳失言遭瘋狂投訴 陸執法單位發聲:未來審批會更謹慎

    藝人楊丞琳9日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辦演唱會,沒想到期間一番「河南人愛騙人」的玩笑話激起當地民眾不滿,雖然楊丞琳事後立刻發文道歉,但河南省文化旅遊廳接獲多位市民投訴,如今就連鄭州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分會也發聲表示「未來在審批上會更謹慎」。
    2023/12/11 17:06
  • 楊丞琳出事了!喊「河南人愛騙人」挨轟滾回台 陸官方出手調查

    女星楊丞琳9日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辦演唱會,與歌迷互動時稱「河南人愛騙人」等語,激起當地人不滿,事後她發文為這沒有禮貌的玩笑鄭重道歉。不過,河南省文化旅遊廳接獲多位市民投訴,連河南省便民服務熱線也被打爆,工作人員透露將轉接相關部門處理。
    2023/12/11 07:52
  • 火鍋吃一半「天降大米奇」!陸男慘被鼠爪抓破頭皮 嚇到彈起

    食安問題時有所聞,不少餐廳因為環境不佳、因此不時會看到「生物」亂竄,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在中國大陸日前又再次發生「天降多隻巨鼠」事件,一名顧客在火鍋店用餐時,突然有老鼠從天而降,甚至還抓破客人的頭皮。事件傳出後,當地相關部門表示,接獲投訴後已經派員到現場展開稽查。
    2023/12/10 08:38
  • 國中女誤刷弟弟兒童卡「挨罰50倍」 北捷:善意認定將退款

    有民眾投訴,就讀國中的女兒搭北捷時誤刷到弟弟的兒童卡,北捷聽了解釋仍依規定開罰票價50倍;北捷表示,已善意認定,並辦理相關退費手續。
    2023/12/09 17:56
  • 張斯綱批校園發文宣!吳思瑤反控「校園造勢」

    選戰竟然打入校園了嗎?有家長投訴,小孩聯絡簿裡,竟然出現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活動文宣,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因此質疑,政治進入校園,但對手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也反控張斯綱,在校園合體蔣萬安辦造勢,才是作賊喊抓賊。
    2023/12/07 20:22
  • 心碎!裝修嘸防護「33萬元地板被砸凹」 業者認錯:過程有疏漏

    裝修裝出一肚子氣!有民眾花近3萬元買層架要裝,怎料師傅沒有做到防護措施,造成材質脆弱、要價33萬元的「盤多磨地板」被刮傷,若想恢復原狀只能重鋪,對此向購買的品牌客服投訴,最終對方僅賠償2萬元加一顆懶骨頭,讓她無法接受。
    2023/12/07 20:04
  • 號稱六星級! 內湖月子中心遭爆有「小強」

    現在不少媽媽產後,都會選擇到產後護理之家做月子,但有民眾投訴,在台北市內湖一間標榜六星級的產後護理之家,一天要價近8千元,但房間內卻有「小強」亂竄,床底下還有垃圾跟飲料漬,讓原本想好好休息的她,身心俱疲。
    2023/12/06 19:27
  • 日本麥當勞漢堡遭控有活蟑螂 「吃到一半爬出來」超倒胃

    日本麥當勞每年冬季推出期間限定的奶油可樂餅漢堡,深受許多日本人喜愛。近日有一名網友卻指出,他買了這款漢堡,吃到剩下四分之一時,突然有活蟑螂爬出來,讓他當場胃口盡失。
    2023/12/06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