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噪音 結果共1,713筆

  • 暖氣吹到頭痛!「1神發明更爽」 怕冷族全點頭:CP值超高

    入冬最強寒流襲台,各地陷入僅10度或以下低溫,連陽明山、拉拉山都飄起雪花,提醒民眾務必加強保暖。至於居家禦寒小物,暖暖包絕不能少,也有人在家必開電暖器,但卻抱怨總吹到頭痛、有噪音,反觀另一種發明簡直比暖氣還爽,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23 16:06
  • 玩命?危險翹孤輪競速 飆車族放煙火擾民

    14日凌晨,有民眾在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出口,拍下一群飆車族,佔據車道翹孤輪競速,還跑到橋上放煙火製造噪音,疑似是趁著選舉大日子,各地警力出動支援,逮到機會作亂,深夜時段,幾十輛汽機車群聚競速,還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要根據車牌,將違規駕駛送辦。
    2024/01/14 15:03
  • 遶境活動沒申請!「噪音+違停」 警連開10張罰單

    屏東長治一間宮廟12日晚間舉行遶境活動,結果沒有申請活動許可,沿街放炮噪音擾人,加上參與的信眾違規停車,造成附近住戶受不了檢舉,警方到場開出10張罰單,累積罰款金額達到16,800元。
    2024/01/13 18:39
  • 怎麼睡!50多輛改裝車聚集 附近住戶崩潰

    桃園觀音區台61線,道路又寬又直,7日凌晨,出現50多輛改裝汽機車群聚競速,狂催油門製造噪音,附近住戶深受其擾,巡邏員警圍捕攔查,一共取締24件違規,只是類似情況抓不慎抓,警方只能加強巡邏,防止改裝車輛把馬路當賽道,影響住戶安寧。
    2024/01/09 13:22
  • 好吵!民控遠東工地「機械聲加工人聲」半夜擾民

    在五股登林路上,建設公司的施工案場,因為1月6日沒有事先申請半夜施工到12點,讓附近居民抗議,機械噪音跟工人喊叫聲吵得他們無法睡覺,議員跟工務局今天(8日)下午也前往稽查,對此,營造公司坦承是疏失,建設公司也指出,會再提改善措施。
    2024/01/08 18:26
  • 還跑!北宜「改車族」拒檢逃 恐罰3萬、扣照

    新北市警方在北宜路執勤,發現4輛改裝噪音機車,上前攔查,結果一夥人,當場拒檢逃逸,甚至躲進加油站內,員警追上去,只攔截到一輛違規車,落跑的3名騎士,最高罰3萬,並吊扣駕照六個月。
    2024/01/08 14:02
  • 半夜驚醒!廟會燃放煙火擾民 南市環局開3噪音罰單

    台南海尾朝皇宮舉辦建醮大典,從5日起連續2天有陣頭遶境,沿途燃放鞭炮煙火,到了晚上10點多,仍然沒有停歇,甚至到了7日清晨還施放煙火,巨大噪音驚擾居民,還有人才入睡就被嚇醒,氣炸了!針對廟方逾時遶境及燃放爆竹煙火,環保局開出了3張罰單!
    2024/01/08 12:36
  • 「改車猴」不服取締還跑給警察追 網嘆:北宜就是被他們搞爛

    昨(7)上午8時許,日新北市新店警方在坪林加油站前執行防飆勤務,意外發現有4輛違規改裝的噪音機車,警方見狀立即驅車上前攔停時,不料,4名騎士拒檢逃逸,其中1輛機車在馬路上大迴轉落跑,另外3輛機車躲進加油站後趁隙從另個出口脫逃,警方最後仍攔下1名騎士,影片被民眾目擊拍下上傳臉書社團,也讓其他喜愛跑山的車友痛批:「北宜的名聲就是被這群人搞爛的!」
    2024/01/08 09:33
  • 半夜牆壁有鐵湯匙敲打聲 吵到受不了報警意外救回一條命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一處透天厝在深夜傳出敲打聲,鄰居被吵得無法入睡,無奈之下報警求助,豐原警方聯繫羅姓屋主一起前往查看,意外發現屋主66歲的父親摔倒,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拿鐵湯匙敲打求救,羅男和員警一起合力將老父抱上床,原本噪音擾鄰的案件,意外救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4/01/06 10:17
  • 明日花綺羅哭了!不捨2寵物命喪日航事故 逆風發聲被炎上:沒常識

    日本女優明日花綺羅2020年從成人片界引退後,這幾年轉型為時尚網紅,也相當活躍於各大社群上。沒想到她昨(4)天在Instagram上表態,認為寵物放進貨艙的話,噪音、震動會嚇到毛小孩,加上此次日航撞機事件中有兩隻寵物命喪火窟,因此逆風支持寵物應該要進客艙。
    2024/01/05 14:58
  • 新北視聽歌唱場所3年「違規罰66萬」!公安小組強制斷水斷電

    新北市政府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近日前往新北大道一處視聽歌唱業者施行強制斷水斷電措施,此行動為該查緝團隊在111年5月以來對於打擾公安及安寧的違規業者進行的第14次斷水斷電強制執法活動。這家位於新北市泰山區的業者,其經營行業與土地使用規定相違,且曾多次遭民眾陳情,指出有小姐坐檯、酒後打架和噪音等問題。
    2024/01/05 13:31
  • 夫妻遭鄰控「是噪音來源」 5歲女竟也受害

    遇到這種鄰居,真的傷腦筋!新北市土城一對夫妻被指控製造噪音,長達一年出現連續撞擊、磨地板等聲音,就連鄰居家的五歲女童,精神都受影響,法院判決,製造噪音的夫妻,各拘役75日,得易科罰金7萬5,甚至還要賠償鄰居一家人,超過60萬元。
    2024/01/04 14:56
  • 深夜「嬌喘聲」吵5歲童!父母怒告 惡鄰慘賠60萬又判刑

    新北市一對洪姓夫婦長期與隔壁鄰居發生爭執,鄰居不但不分日夜敲擊牆壁,還大聲播放色情片,製造噪音,讓洪姓夫婦家中的5歲小女童也受害。對此,洪家憤而提告,高院認定鄰居製造噪音侵害程度重大,判賠60萬,甚至還要負上刑事責任。
    2024/01/04 10:25
  • 花蓮版玩命關頭! 飆車族相約跨年封街競速

    桃園一群飆車族,相約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利用小貨車,載著滿滿的無牌改造機車,到台11線北上車道噴漆畫線,燒胎製造噪音,還封街競速,員警驅趕過後,又往南到台9線飆車,馬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燒胎痕跡,不僅危險飆車要開罰,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
    2023/12/31 18:30
  • 頂樓戶「夏天曬爆+漏水?」 參觀完反列3優點:完勝其他層

    許多人在購屋時,都會避免頂樓戶,原因不外乎與漏水和日曬有關。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逆風發文,表示去過朋友位於頂樓的住家後,才發現好處根本超多,不僅有無敵視野,也不怕樓上鄰居吵鬧干擾,更質疑「沒人發現說頂樓戶不好的,都沒住過頂樓嗎?」不過該文露出後卻掀起熱議,更釣出許多後悔買頂樓的民眾留言,「10年、20年後再來說」。
    2023/12/28 21:57
  • 遊義大利「驚見路上這一幕」!YTR嘆:台灣人到底有啥問題

    台灣先前被《CNN》評論交通亂象「宛如地獄」,除了行人過馬路的危險性高,路面也不平整,時常出現坑洞等等為人詬病。重機YouTuber鄒小捷發布了他在國外實際體驗當地交通的影片,並直言「台灣人到底有什麼問題啊?」影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們廣大迴響「剛從義大利回來,非常認同, 而且路上也不會有超速的猴子,製造噪音的改裝塑膠車。」​​​​​​​
    2023/12/25 10:58
  • 電動車汙染多?生產電池比燃油車毒 環保「1前提」難達標

    電動車當初問世,是以環保、移動零排碳與低噪音等作為宣傳,受到大眾逐漸的認可之後,部分品牌也宣布指定時間之後,就不再販售燃油車,甚至直接宣布轉型為電動車。不過整部車不只行駛過程會排放汙染,製造過程同樣也會排放,到達使用壽命之後的報廢處理也攸關環保問題,電動車是否如人們想的完全環保,答案可能不這麼簡單。
    2023/12/18 15:39
  • 騎車挑釁惹火警官!17歲男慘遭撞輾 「連人帶車」活活拖死

    馬來西亞昨(15)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騎士疑似機車排氣管發出噪音,引發轎車駕駛不滿,追逐一段路後,轎車駕駛竟狠狠撞向騎士,接著一路拖約6.5公尺。值得關注的是,當地警方證實,轎車駕駛真實身份為一名警官,目前已被逮捕歸案,接受調查釐清案情。
    2023/12/16 19:30
  • 淡海新市鎮當賽場?跑車甩尾燒胎還拍片

    新北市淡海新市鎮,一直取締噪音車熱點,最近又有駕駛開跑車,上演甩尾燒胎,一旁還有攝影師拍攝,警方約談駕駛到案說明,原來他是一名改裝廠老闆,供稱因為要拍片,卻在迴轉時腳踏墊卡到油門才會失控,不過警方仍不採信,將他以及攝影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16 18:55
  • 《TVBS新聞》更正致歉

    TVBS 於2023年12月14日播出新聞《想害他們嗎?改管噪音遭攔 酒駕還「載妻小」》,因作業疏失,誤用非當事人之車輛影片。TVBS查覺後,已立即移除相關畫面。造成車主困擾,TVBS謹此致歉。
    2023/12/15 19:34
  • 說好的夜遊呢?疑改管遭攔查 辣妹晾路邊

    新北市有情侶騎車夜遊,卻在途中被警方攔下,原來騎士涉嫌改裝排氣管,發出噪音,吵居民!這一刻,好幾名長腿辣妹,就這樣被晾在路邊,吹冷風,等開單,原本要夜遊的心情,全被打壞。
    2023/12/14 18:52
  • 想害他們嗎?改管噪音遭攔 酒駕還「載妻小」

    桃園警方執行靜桃專案,發現一輛車排氣管聲音太大,將駕駛攔下,沒想到意外發現駕駛酒駕,而他車上還載著太太跟小孩,也遭員警喝斥不怕害了他們嗎?而駕駛酒測值達0.29,遭送辦。
    2023/12/14 13:03
  • 大霈爆喜訊?提寶寶聽白噪音被疑有孕 本人無奈吐心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近日訪問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大霈現場提到「心安的聲音」還表示,最近才知道很多爸媽哄寶寶睡時會放下雨聲、水流聲等白噪音,「讓寶寶覺得像在媽媽肚子裡一樣心安」。讓視網膜驚問大霈,「哎,現在講這件事情是不是因為你有了?」大霈立刻沒好氣地說,「又來!到底要澄清幾次?到底要打幾次肚皮?」
    2023/12/12 14:51
  • 疑兩度教召不到又染毒 4條通男開賓士「改裝太吵」露餡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發出超大噪音,因而用小電腦查詢車籍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輛「權利車」,警方研判有問題隨即攔車上前盤查。起初蔡姓駕駛態度不慌不忙,還在解釋自己都有按時繳交相關款項,但員警調查他身分時才發現,原來他遭新北、士林地檢署發布4項通緝,蔡姓駕駛一聽還說「我哪有通緝」!但警方仍將他帶回派出所。
    2023/12/10 11:09
  • 不滿鄰居太吵 日本七旬翁怒持菜刀砍斷婦人左耳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駭人的鄰居糾紛。一名74歲老翁8日晚間持菜刀,闖入鄰居家中,朝對方的耳朵亂砍,導致受害老婦左耳遭到砍斷,右耳也負傷。警方到場將老翁以現行犯逮捕後,他聲稱是因為對方家頻繁發出噪音,一氣之下才會犯案。
    2023/12/0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