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海新市鎮當賽場?跑車甩尾燒胎還拍片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9:31

新北市淡海新市鎮,一直取締噪音車熱點,最近又有駕駛開跑車,上演甩尾燒胎,一旁還有攝影師拍攝,警方約談駕駛到案說明,原來他是一名改裝廠老闆,供稱因為要拍片,卻在迴轉時腳踏墊卡到油門才會失控,不過警方仍不採信,將他以及攝影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圖/TVBS

 
黑色轎車轉彎後車廂卻趴著一個人,他手上拿著攝影機沒幾秒鐘一輛黃色跑車出現,先是一個甩尾冒出陣陣白煙,一旁的休旅車嚇壞了想要離開,但這樣還不夠,整輛車被白色煙霧淹沒,還在持續甩尾,接著揚長而去整個過程不到三十秒。

甩尾又燒胎,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找到畫面中的駕駛跟攝影師,23歲的范姓駕駛是改裝車廠老闆,抖音不少車拍照片,燒胎地點,就在新北市淡水新市鎮,整個柏油路被燒胎痕跡,塗得亂七八糟,但其實這裡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人拿來甩尾燒胎。

記者蘇珮語:「實際重回現場這裡有許多燒胎痕跡,但這裡為什麼會讓這些民眾這麼喜愛,原來因為這邊是一個L型路口,加上對面就是海邊這裡又沒有什麼住戶,沒想到竟然成了這些燒胎族的必來熱點。」

 
圖/TVBS

23歲的范姓駕駛,被通知到案後他供稱,要拍攝改裝車影片,迴轉時因為腳踏墊卡到油門才會失控甩尾,不過警方不採信仍開罰,駕駛涉嫌危險駕駛,王姓攝影師則是未經許可在道路拍攝,兩個人恐怕會挨罰將近四萬元。

而甩尾燒胎不只違反道交條例,也涉及刑法的公共危險。

附近民眾:「都是汽車,就甩尾啊,甩尾製造一下噪音啊,然後有一些煙就是這樣爽而已啊,開個亂七八糟的跑車,好像以為人家沒看過跑車一樣,他們會改裝就會那種喇叭聲音。」

圖/TVBS

警方三不五時就接到民眾檢舉,飆車族實在太吵了,也因此會在熱點區域設置路檢點,今年到這個月16號為止,已經開罰70件危險駕車,還有超過七千件的超速違規。

飆車族耍帥不成,一被抓到通通都得吃上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跑車#甩尾燒胎#噪音車#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4

0.2239